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沒有我,你是永遠都無法處理好的 1994年6月22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

你要知道,我給了你當作任務的,是超過你一般的力量,但你不要忘記,我就是你的‹力量›;沒有我,你是永遠都無法處理好的… 你看!我在每個國家民族裡都散播了我的‹訊息›;我在天堂下了一個命令,而我的話語便奔馳如閃電降臨世間;你告訴我,你是在誰的指令之下被養育成人的?而有誰抵擋住我指令的能力?我培育了你去作為我的見證人,又藉著你的口舌去治療那些破碎的心,你要使死人復活,並且要成為我敵人的一個威脅;我會繼續用我的手指去將我愛的詩歌銘刻在你身上;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