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依撒意亞的分享~ 木子

在看依撒意亞先知書時,收穫很多,譬如知道如何讓自己的光明射出有如黎明,如何讓傷口迅速地復原(依588)等等。不過,要分享的是這段經文:「他每天清晨喚醒我,喚醒我的耳朵,叫我如同學子一樣靜聽。」(依504
        分享這段經文是其來有自。最近因為追求太多東西,睡眠不足,過度疲倦。除了得了感冒,口角還併發泡疹。金融證照的考試、經濟數學每天的運算、電腦的興趣、每天三章的依撒意亞、每天聽空中英語......,下班後的生活是不是塞得太滿了?哪一樣和福音傳播有關呢?
        在病中,三句話引起我的注意:
1「我常常在聖體櫃後耐心地等待。」(主內真生命1998/7/42、「他每天清晨喚醒我,喚醒我的耳朵,叫我如同學子一樣靜聽。」(依5043、「我親愛的年輕人,你們不也願意更好地注視耶穌容顏的美麗嗎?........別太快做出回應。首先我們在內心做到靜默。」(教宗19屆世青日文告)這三句話指著同一件事:在主面前安靜下來。
        在病中,我逐漸在主面前安靜下來,並問自己:「什麼是我必須做的?」(Drucker 經理人的九項成功秘訣,哈佛商業評論,34期)花了兩三天的時間,才從很多的「想要」中,回到現實,承認自己必須做的,是熟悉業務,給客人好的服務。面對客戶的疑難,找出妥善的解決方法。這樣做讓我感到平安。
        每天生活開始時,我需要在主前,「如同學子一樣靜聽。」我感謝主,允許我在靜謐中朝拜祂,並和祂開始一天的生活。這真令我感到滿足!!

From website : http://epaper.ccreadbible.org/epaper/page_50/15/15-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