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介紹主內真生命

華蘇拉麗敦 VassulaRyden,希臘人及希臘東正教徒,1942年出生於埃及。已婚,有兩個成年的兒子,丈夫瑞典人,為聯合國工作,前居瑞士,現居羅馬。她三十年來信仰冷淡,沒有參與教會崇拜。1985年,她已四十三歲,隨著丈夫的工作,居住於印度東北的孟加拉國。有一天當她正在寫購物單時,發覺手沉重下來,心靈聽見聲音,手上的鉛筆寫出了一句話:「我是你的護守天使,我名叫達尼爾。」 由 那天開始,至現在二十年後,耶穌,天主聖父,聖神,聖母等每天還跟她作心靈上的談話,向她口述無數的訊息,由她錄寫在幾十部小筆記上。當她錄寫天上來的口 述時,筆跡變成大而直和長的字體;但當她寫自己的作答時,她便恢復自己細小而斜的筆跡。華蘇拉能說五種語言,但最善操英語,而她領接到的口述也是英語的口 述。這些英文筆記簿已成書,由耶穌命名為主內真生命。現在華蘇拉每天還繼續錄寫天主的口述,而主內真生命每年還繼續出版新冊。此書名聞天下,並且被翻譯成四十多國語言。書內所載的,都是 華蘇拉 女士手錄耶穌基督、天主聖父、天主聖神和聖母瑪利亞與她的對話錄。

「主內真生命」是給我們所有的人一個神性的召喚,叫我們更加要達到悔改、合好、平安與愛,最重要的是教會的合一。藉著聖神的恩寵,這些讀者們認真地閱讀訊息,同時又結出愛德服務上的果實,比如說,推動一些愛德工作的家園,稱為「瑪利亞之家」(Beth Myriam) 來為窮人服務。
華蘇拉被天主派遣到世界各國傳播這些訊息,她足遍全球五洲,在六十多國家舉行過七百多次祈禱大會,與無數不同語言種族文化的群眾分享她的經歷,每次聽她演講的群眾,有數百至數十萬人。華蘇拉只為天主效勞,絕不接受酬金,又不計較個人利益。天主曾對她說:「我白白地賜予你,你要白白地給出去。」
聽見或閱讀主內真生命的訊息後而皈依天主的人,或更深刻地進入靈修生活的信徒,不勝枚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