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我所要的一切就是愛,為的是要打破你們分裂的那些障礙物 1991年10月20日

(耶穌聖心給比利時的訊息,在布魯塞爾耶穌會學校聖彌額爾大禮堂舉辦的祈禱聚會裡唸出來。)
 
我的上主,請祢與我同在。

你要有信心,因為‹自有者›與你同在。我的華蘇拉,你要告訴他們這事:就算很多人忘記了我的聖心,我卻從來都沒有忘記他們。我召叫了他們,同時今天又在這裡把他們聚集一起。我渴望我的孩子們合而為一。我渴望我整個的‹教會›合一起來。那些堅持要保持分裂的人已經將我的聖心與他們的分開了。你們要明瞭你們的分裂的嚴重性、我的召叫的迫切性,以及我的請求的重要性。我需要你們的心去使你們合而為一,並且去重建我的‹教會›,使她在你們的心中合一起來。我所要的一切就是,為的是要打破你們分裂的那些障礙物。你們那些把你們的心奉獻了給我的人,你們要祈禱,並且要將你們的心與我的聖心為了我那些‹教會›合一的緣故結合起來。我 - 上主,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我 - 耶穌,我降福你們。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