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卑賤逼使我的‹慈悲› 1994年10月20日

上主?
 
我臨在;你看,華蘇拉,我養育你的目的仍然是同一個:我‹父親›與我探訪了你,教育了你,是的!我提昇了你;你今天能說你的知識是從人而來的嗎?或從學習了神學而來的嗎?
 
願光榮歸於天主,我所學到的都是從祢而來的。
 
我的‹父親›與我會藉著我們的‹工作›和所揀選弱小的工具繼續使你們社會的賢哲智士和心高氣傲的人震驚;我因教導你而喜悅;是的,我仍然因授予你我崇高的知識而喜悅;啊,華蘇拉1,但願你知道我的‹父親›是如何地高興賜予你‹智慧›… 因此,你不要察覺不到這所有的降福;你不要說:「我的耶穌在那裡?」我心愛的,我一直與你同在,我的目光持續不斷地在你身上;你要讓我使你在靈修上和在各方面上進步;你要讓我偶爾躲避這世界的邪惡和在你的心裡休息;在你的靜默中,我找到我的憩息;在你的忠心中,我是‹君王›,因為我所得到的是榮耀和讚頌;而你的愛中,我蒙受光榮;
 
上主,祢訓練了我,同時給予我力量;祢向我發言,而祢的話語提昇了我。我的食糧是祢。為什麼賜予這份光明的禮物給一個這麼卑賤的人呢
 
因為我被你的卑賤撩動;我假使找到一個比你更糟糕的人,我就會揀選了他或她;你的卑賤逼使我的‹慈悲›沐浴你;你的卑賤使我搖頭…比你更糟糕和更卑賤的人,我無法找到…這樣的人,沒有!如果我要在你內面對敵對者,一個接著一個,我又如何工作呢?我一個都找不到…而倘若因他們來而會造成有任何的變動,我會用我的‹氣息›向他們吹襲;所以,你要允許把你的右手用我的牽著…你覺得高興嗎?我的華蘇拉?
 
是的!十分高興!
 
我愛你,因為你允許了我使你興盛,而且藉著你使其他人興盛;你永遠都不要害怕,我心愛的;所以,我現在要跟你說的一切是:你要愛我和繼續作見證,這樣地光榮我;我是主內真生命的作者,而我會在你身上顯現來證明;這是我‹父親›送給你和其他人的禮物;
 
 
1 耶穌嘆息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