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在最後,我們倆的聖心必定會大獲全勝 1992年10月15日



(我們的聖母媽媽說話。)
(我參加了一個去波蘭、捷克、俄羅斯和羅馬的朝聖團。)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的華蘇拉:

你 要記得,我在帶領這朝聖團;我向你們要求的,是要聽耶穌的話; 所有在你們路途上發生的,讓它發生; 你們要讓耶穌藉著你們工作和說話;小孩子們, 你們還沒有明白到耶穌多愛你們;你們要祝福祂; 我的聖心真的是與祂的結合為一,而在最後, 我們倆的聖心必定會大獲全勝;

我們?
是的!願光榮歸於天主!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