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消除敵人的力量 1994年6月11日

(麻薩諸塞州‧南海德利)
 

我的上主?
 
我臨在;擁有我的‹平安›;

你要聆聽我的‹聲音›:女兒,我會把我的聖神灌注在你內,而且你今晚必定會張開口,而我的話語會像瑪納一樣地傾倒出來,餵養群眾;我會用我的精神食糧充滿他們的口,而當他們一被充滿,他們必定會讚頌我和光榮我:你要告訴他們,坐在光榮寶座上的‹那一位›為和平、和好與愛而作呼喊;

你們要高舉我的聖名嗎?那麼,你們起來,並且現在就去與你們的弟兄姊妹們和好;你們從來都不會像在這和好的時刻一樣地接近我的聖心… 你們要消除敵人的力量,要為了你們剩下的日子擊敗那分裂者… 來,我要求你們的所有一切就是愛,而我不再會向你們疾首蹙額的了;

蒙受降福的小孩子1,你給我的每一分鐘都令我高興,所以,我 - 耶穌,會避免你變得得意洋洋2;你現在不要否認,你寧可休息都不想要我的錄寫3

 
是真的。我十分疲倦。
 
只是一句話:華蘇拉,我渴望要永久地保留你在我的聖心裡,因此你要愛我…
 
祢現在是否不高興,上主4
 
不,我知道你有多緊張和你力量的限度;我所要求你的一切就是愛;你要把我放在你的腦海、你的心和你的眼目裡,好使你與我一起以凱旋的冠冕完成這工作;你要令我喜悅和依靠我;我培育了你是要光榮我;我培育了你,好使我有一天能說:「你們看!這是我揀選了來用她的愛光榮我的那一位;這是我迎娶了的那一位、我的新娘和我心愛的,以及我賦予了我的特徵的那一位,好使她為‹愛›作見證;這是我的聖神賦予了‹智慧›,同時又用我的‹簽名›5恩膏了她的那一位;啊!我多麼歡欣曾經培了育她,因為現在我能宣告在她的時代裡沒有人曾像她一樣地愛我過;我的願望已達成,我的種種教導並沒有徒勞無功;我做了我該做的去榮耀我的聖名;」

‹自有者›經常都與你同在,我的孩子,在你周圍;你永遠都不是孤獨的,而每次當你說出我的聖名來光榮我時,我的聖心悸動喜悅;讓眾人皆知,聖潔的‹那一位›掌管一切,而我是‹慈悲›的淵源;

我愛你;你要平安:ic;
 
 
 
 

1 耶穌轉向了我對我說話。
2 突然間,耶穌停下來,並且很嚴肅地問我以下的問題。
3 我是那麼疲倦,而祂也知道。
4 儘管祂看起來不像不高興。
5 就是當祂公開在我身上顯現時。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