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使沒有誕生的嬰孩們流出無辜的血的人,禍哉! 1991年3月20日

我-雅威,我是你的‹父親›。來,你將會在我的身邊完成你的工作,女兒。我會每天增強你,因為對我那要傳及世界各地的‹工作›而言,這將會是需要的。我燃點了你的明燈,好使你看見,我的孩子。我揀選了你,為的是要從我的‹大廳›那裡來教導你。你從我的口中領受了我的聖言。你要保管我的‹教導›,如同你眼中的瞳仁一樣。

是的,我的上主和我的神。

現在儘管在你的虛無中,我-我是‹一切›,我會擴展,並且, 如同四處瀰漫的煙霧一樣,我決意要在我內把我整個的受造物-從陌生人到我最好的朋友,包圍著,因為我的‹嫉妒›超過我要懲戒它的打算。我創造了你是為了一個目的:我是出於‹ 愛›才創造了你,為的是要你愛我。當肉體將要被消耗殆盡和衰退時,那一向都蒙我悅納的人,他必定會永遠地被帶入到我的‹靈魂›這裡來。可是,那些沒有敬畏過我的人,禍哉!

那從來沒有把敗壞視為瘋狂和把愚鈍視為狂妄的人,禍哉!

那以為靠個人的能力,而不需要我便可以達到他的力量的最高峰的人,禍哉!

那沒有服從我的‹誡命›的人,禍哉!那心中充滿了惡意的人, 禍哉!

那在夜間密謀的豺狼,禍哉!

那判斷他的弟兄和招致他的弟兄在恐懼中生活的人,禍哉!

那做假見證的唇舌,禍哉!

那些使沒有誕生的嬰孩們流出無辜的血的人,禍哉!你們的賞報必定會是地獄!那些不潔淨的,在罪過的狀態之下領受我聖子的聖體和聖血的人,禍哉!我對你們是如此地憎恨厭惡!

那拒絕辦告解和接受罪赦便來領受我的聖子,這樣地冒犯我的人,禍哉!這是有罪的!

你們要悔改!你們要痛悔你們的罪過!當你們有一條蛇在你們內盤旋的時候,你們所呈獻給我的祭品又有什麼益處呢?倘若你們問我:「我們一定要做什麼才能得到永生呢?」我告訴你們說:你們要悔改!你們要遵循我的‹誡命›,你們要結出適當的果實來,而我在我的眾天使的臨在之下,我會贈送那間我已替你們留下來的內室。你們要注意,並且要提防這所有的一切。你們要允許我隨心所欲地在你們的曠野中顯示我的聖神, 我喜歡在那裡就在那裡,而且我喜歡在什麼人的身上就在什麼人的身上,為的是要拯救你們

雅威、最慈愛的‹父親›,請祢帶著慈悲,溫柔地糾正我們, 但也請迅速!

你要愛我,要朝拜我,並且要把我排為第一和在萬有之上…

請祢教導我們去愛祢,不再冒犯祢。哦,沒有祢-‹阿爸›, 我是絕望無救的!

我的孩子,我的‹雙目›持續不斷地注視著你,而我的聖神必定會更加占領你,不留下任何屬於你的東西。我就是‹ 一切萬有›,而我能夠用我的‹光明›充滿你。

啊,蒙我創造的人!我是忠心和溫柔的。哦,蒙我創造的人, 你們要讓我是無約束的,同時我會以最深厚的感情,用那出自我聖神的天主性來充滿你們。你們要讓我自由地去粉碎你們的怠惰-它帶給了你們這個大背教,以及你們靈魂的喪亡。你們要允許我用我的‹火焰›來充滿你們,使你們變成屬於我的忠心和熱心的僕人。你們要讓我轉變你們,使你們成為我‹靈魂›的喜悅。‹自有者›祂與你們同在

蒙受我的降福,你們那些閱讀我的人,並且領受我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