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我對俄羅斯的‹計劃›是龐大的 1992年10月16日

 
(俄羅斯.莫斯科)
 
上主,‹全能者›,願祢的聖名受讚美;現今的日子,祢的話語正在應驗。在1987年,祢說過:「到你的姊妹-俄羅斯那裡去」,我在這兒,在她的腳前。祢說過:你要如同我愛她一樣地愛她;」我在這兒是要愛她,而且,如果祢要我服事她,我會服事她的。祢只要發出祢的命令。
 
1你要珍藏我告訴你的話;

你要明瞭,我對俄羅斯的‹計劃›是龐大的;你要明瞭,我會為了我的光榮去使用你;我的孩子,擁有我的‹平安›;‹自有者›是與你同在的;
 
 
 

1 上主在這裡給了我祂的命令,但這命令暫時不該給其他人和任何人知道。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