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潘大德蘭的見證



我曾參加 主內真生命祈禱聚會幾次,特別是華蘇拉在高雄的福傳聚會,得到很大的收穫。從訊息書中,一再強調悔改和合一,那是耶穌迫切希望的。也讓我知道活在這罪惡的 世代,耶穌的慈悲是如此的浩大,因為祂用了這方式吸引更多的人靈歸向祂,不過我們卻擁有選擇的自由,全在個人自己。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恩寵,耶穌深 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即使他知道我有許多的缺點,但祂仍然那麼的愛我,毫不吝惜的賞賜,不斷地給予。慢慢地,我願意接觸教會的活動,為天主服務。即使我的能 力有限,即使在過程中有挫折、有失敗,但為了愛天主我跟主耶穌說:『耶穌,我真的願意,雖然我會害怕,但只要是祢所賞賜的,我願欣然接受。也許在過程中有 時會不盡人意,但我感謝祢讓我學習不同的經驗;在生活中受了傷,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能為別人和自己做補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