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楊羅撒的見證

9239日在台中市雙十路法第瑪聖母堂舉辦了「主內真生命」祈禱聚會,那是我第一次接觸「主內真生命」訊息,書本上主耶穌的聖殮布像深深打動了我,慈愛耶穌的雙眼對著我微笑,我開始翻閱訊息,這一翻才知道慈愛耶穌給了我們多麼大的禮物,祂親自做我們的導師,聖母媽媽天天陪伴在我們身邊,一樣一樣地教導我們天上的智慧。
實在是自從接觸了此訊息後,我的靈性生命有了真正的復活。在閱讀訊息的過程當中,從來沒有覺得任何一句訊息內容是與聖經相違背的,而內心的感覺,除了平安還是平安。做了幾十年教友,自認為幾乎沒有離開過天父,但與耶穌的關係卻從沒有像現在這樣的親密!我知道我不必完美,耶穌仍一樣愛我,教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