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教宗本篤十六世(前信理部長拉辛格樞機主教)致主教團主席信

教宗本篤十六世致主教團主席信 

教宗本篤十六世 (前信理部長拉辛格樞機主教) 致信主教團主席,聲明華蘇拉已作出有用的澄清,並附上所有來往澄清書信供主教團參閱

樞機主教/ 主教 閣下:
您大慨知道,本信理部於一九九五年曾發表有關華蘇拉麗敦夫人寫作的通告。後來,並且詢麗敦夫人的要求,曾作徹底之對話。此對話結束後,麗敦夫人在「主內真生命」最新之書冊裡,曾公開發表 二零零二年四月四日 的書信。在該書信內,對於她的婚姻情形,以及前述之通告對她的寫作和她參與聖事的異議,華蘇拉已經作出有用的澄清(請參看宗座與信理部書信 -- 華蘇拉致信理部之回信問題的回答 )。
鑑於上述寫作在您的國家享有某程度的傳播,信理部相信,將上述事情通知您對您會有用處。至於參與麗敦夫人所組織的教會合一祈禱小組,天主教信眾應該跟隨主教區之主教們的意思。
 







樞機主教/主教
您們誠懇的
(
簽名)
信理部部長
拉辛格樞機主教
Joseph Card. Ratzinger
Prefect
附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國,瑞士,烏拉圭,菲律賓,加拿大
主教團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