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申瑪利亞的見證



我是在去年8 第一次參加主內真生命的祈禱活動,當時是陪同家人前去,在沒有任何的期待與準備之下,天主卻送給了我一份大大的禮物,並提醒我從來不認為是罪過的大毛病, 當時我自認為已辦妥告解準備接受覆手祈禱並站在祭台前,我注視著耶穌的聖容並默默向祂祈求寬恕我所有的罪過,好讓我堪當領受降福時,突然二個大字「抱怨」在我眼前升起,我深感震撼並感到愧疚原來我自己常常刺傷耶穌的心卻毫不自知。感謝耶穌治癒了我靈魂上的痼疾,當下我淚流滿面,事後感到非常平安與輕鬆,彷彿脫胎換骨,全身舒暢。感謝天主!從那天回來後,我開始閱讀訊息,至今約10個月,我已讀完了三輯並開始閱讀第四輯,在這段閱讀的過程當中,天主陸續轉變了我的先生、我的家庭。以前我先生認為靈修、祈禱是個人與天主的事,但是我希望他能帶領我們全家一起做祈禱,於是我向天主求這恩典,天主就俯允了我,從去年11月開始,我們全家開始每天晚上一起跪在耶穌聖心像前,進行晚禱,沒有間斷。感謝天主賜給我諸多恩寵!天主又奇蹟似的點燃了台北新莊地區「主內真生命」家庭祈禱聚會。之前,從去年12月起就準備要邀請幾位弟兄姊妹來參加家庭祈禱聚會(為合一祈禱),但一直找不到人,後來又因自己參加主日學培訓課程作業繁忙,沒有很積極地去進行(但是心裡還是掛念這件事,並請求天主幫忙安排)。就在課程即將結束前(5/20結業式),四月底收到陳姊妹的來信,告知422日的祈禱聚會中有五位台北來的夥伴很願意參加家庭祈禱聚會,當下我心雀躍,並知道上主要我開始工作了,於是我連絡了其中的一位蕭姊妹決定好舉辦的時間、地點後,又聯絡本堂的幾位姊妹歡迎她們抽空來參加。奇蹟似的,當天參加的人竟有10位,修女也抽空來帶領。感謝天主!讚美天主!原本渾沌不清的事情竟然一下子就成了!這是上主的奇妙化工,在我們眼中神奇莫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