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3月28日 星期三

你要常常記著我溫柔主人的作風 1990年3月29日

花兒,我把我的‹平安›賞賜給你;你要背我的十字聖架,一直背到結束為止;你千萬不要忘記我對你浩大的‹愛›,一份沒有一個蒙我創造的人能給你的‹愛›;

你要常常記著我溫柔主人的作風;我喜歡以這個方式有你在我的身邊;我寵愛了你,所以你要喜悅才是!華蘇拉,你以前沒有祈禱過,對我也沒有過任何的愛;我並沒有因為你的乾旱或者你對我敵對的態度而責問你的罪;我出自‹憐憫›之心,反而將你的靈魂從地獄陰府中高舉了;這事,我的孩子,應該銘刻在你的腦海裡

我 - 上主,我愛你;來,有一天你會完全明白的;你要向我高舉雙目,並且說:

「願上主受讚美!願光榮歸於天主!」

我 - 上主,降福你;

(稍後,在晚上的時候。)

我的上主,祢在那裡?我看不見祢!

小孩子,我在你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