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3月4日 星期日

我‹杯爵›的味道苦不堪言 1990年3月5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聽我說,我是對你施加寵愛的那位‹至高者›;你祈禱;

(我祈禱了。)

華蘇拉,你要記著,你是黏土,我能把你塑造成為任何一個我要的東西;女兒,允許我在每一個星期二和星期五,把我‹苦難›的憂傷帶給你,來這樣地塑造你,使你成為我的一個副本;我‹杯爵›的味道苦不堪言,你會與我分喝嗎?你告訴我,我的孩子:你會像我所要的一樣來度過我的‹苦難›嗎?

是的,上主,像祢所要的一樣。

我的恩寵在你身上;我會把你陶塑成為一個小十字架;我的‹奧體›被我那些我最愛的人們用數之不盡的傷痕來蓋滿;你會分擔我‹奧體›的傷痕嗎?

是的,我的上主,就如祢所言。

我對你的‹愛›是無法衡量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