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3月2日 星期五

耶穌解釋默示錄6:12-17 1990年3月3日- 在我受迫害的歲月中

上主,我並沒有偷偷地說話,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在祈禱和在祢的聚會讚頌祢的時候說的。我正在盡力去服從祢的聖心,而我從祢得到的那些‹指導›,我都盡我的能力原封不動地去彰揚它們。我雖然貧困,而且又不能送給祢什麼,但我已把我唯有的東西給了祢。我已把我的意志獻給了祢,‹陛下›,好使祢能為了祢‹慈悲›的‹計劃›隨心所欲地使用它。

我知道,我的孩子,但他們不也是同樣沒有理由地憎恨了我嗎?任何人從我而來去為‹真理›作證,將會被人憎恨、迫害和像在玩遊戲般地被獵追。僕人不比他的‹師主›大…這些迫害的人,假使他們沒有認識過我的‹律法›的話,在我父親的‹眼目›中,他們便會是無可指責的,可是他們曾經看到過我的‹律法›,即使只在黑暗中看到而已。他們自稱為‹法律›的博士,並且又以為他們無所不知,但事實上他們卻是一無所知。他們以為,他們在公開地判斷你和譴責你的時候,他們是在對我-你們的天主盡一個神聖的本分。假使他們有跟隨我的那些‹誡命›和遵守它們的話,他們便不會受審判。假使他們在心中有點愛心的話,他們便會遵守我的‹話語›和我的‹律法›。但事實上,他 們並不是在判斷你,他們是在判斷我在你們所有人身上的那些‹善工›。我委任了你,要你出去,並且要成為我的‹回音›,當你作我的‹回音›時,我期盼你要結出果實-長存的果實來…可是,他們並沒有明白…我的孩子,你要繼續做我委任了你的工作:你要把人靈帶給我,好使我能在我的聖心裡吞沒他們,我對人靈如飢似渴。


你聽著,我那些神聖‹工作›的憑據正照耀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要把這黑暗除去。我那些神聖‹工作›的憑據就是它們那些好的果實-長存的果實。我那些神聖‹工作›的憑據就是我現在所賜給你們那‹平安›的禮物,以及我正在用來灌注你們的那份‹愛›。我那些神聖‹工作›的憑據就是我拯救人的那些召喚,叫人去度

‹聖體聖事的生活›。

‹父親›與我都要真正的崇拜者-那些將會以心神和真理崇拜的崇拜者。我的‹真理›之神降臨,千里迢迢地來到你們的門檻提醒你們,在最後

我們倆的聖心將會大獲全勝。


這是要實踐在聖經裡所記載的:「過了三天半,由天主來的氣息進入了他們身內,他們就立足站了起來。1」是的,在所有的‹光榮›中,因為「他們是那兩位‹受傅者›2」,並肩而站。我們倆的聖心像「兩棵橄欖樹,一左一右3」,我的聖心有無法測量的‹財富›,以及很多東西要告訴你們所有的人。

我的小孩子們,

我就是‹復活›和‹生命›,


我前來,為的是要復興你們對我聖心的,以及你們‹母親›的敬禮,所以,你們不要害怕,你們要警惕,因為有很多人會前來,被那邪惡者擺布,使用我的聖名去哄騙你們,並且把那在你們內所剩下的小小火焰吹熄,同時又留下你們在完全的黑暗中。很多人會叛離,因為他們並不是在我內紮了根。你們要祈禱,好使你們不會被那‹邪惡者›誘惑。你們有禍了 - 你們那些繼續迫害我的發言人的人,同時又說:「假使我們是在我們的祖先的日子裡生活的話,我們便絕對不會下手的,因而使先知們都血流漂杵。」我告訴你們,除非你們懺悔,否則這所有一切都會報應在你們頭上!我心愛的孩子們,盜賊是夜間才來的4,所以你們要醒悟,而且不要讓牠闖入你們的家園裡。你們要持續不斷地向我祈禱。持續不斷地祈禱就是察覺我在你們面前的‹臨在›。察覺我的‹臨在›就是醒悟,醒悟就是身處在光明中,並且是健康的。你們的家園就是你們的靈魂,你們要確保那在你們內的光明並非是黑暗才好。你們不要讓那誘惑者發現你們睡著了


你們是我的朋友,你們記得嗎?你們要相親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因我的聖名所祈求的任何東西,我都會賜給你們的。今天,你們有些人難過,因為這世界正在言之過早地對我的聖心和你們‹母親›的無玷聖心下判斷,但很快地,我們倆的聖心會讓這世界看到,當我在他們內顯示我的聖容時5,這世界的判斷是怎樣地大錯特錯。

女兒,你寫下來:「當我打開第六個印時,發生了大地震,太陽變黑,有如粗毛衣;整個月亮變得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在地上,有如無花果樹為大風所動搖而墜下的未熟的果實;天也隱退,有如捲起的書卷;一切山嶺和島嶼都移了本位。世上的君王、首領、軍長、富人、勇士,以及一切為奴的和自由的人,都隱藏在洞穴和山嶺的巖石中,向山嶺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遮蓋我們罷!好避免坐在‹寶座›上‹那一位›的面容和那

‹羔羊›6


的震怒,因為他們發怒的大日子來臨了,有誰能站立得住?』」在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會被淨化,每一個人都會聆聽我的‹聲音›和承認我為那‹羔羊›。所有的民族和宗教的人都會在他們心靈的黑暗中看到我,這將會賜給每一個人,像一個祕密的啟示一樣,為的是要揭露你們靈魂的黑暗。當你們在你們內看到自己在這恩寵的狀態時,你們便會叫那些山丘和石塊倒在你們身上。你們靈魂的黑暗看起來將會是你們以為太陽失去了它的光芒,而月亮變得像血一樣。你們的靈魂,對你們來說,看起來將會是這樣,但最後,你們只會讚頌我而已。如果一個陌生人在你們的路上遇到你們,並且跟你們說,我賜給了你們的那食物7是低賤的,你們不要聽他的,你們要聽我聖心的語言、我十字聖架的語言。你們要讓你們對我聖心的忠心再次振作蓬勃起來,你們所有的人要把你們自己奉獻給我的聖心和你們‹母親›的無玷聖心
我將會再次探訪你們,我的小孩子們。所以,你們要鼓起勇氣,我的朋友們。你們被追趕,但只是被這世界追趕而已。你們由於我的緣故受人辱罵嗎?你們要喜悅!因為我曾經也是。你們因為你們愛我而被人像世界的渣滓般對待嗎?可是,我-你們的‹君王›,曾經也是。你們並不比我-你們的‹師主›大。我那些祕密的意向現在 - 在你們沈睡的日子裡,就被啟示了。我聖心的那些啟示在這些‹時代末期›的日子裡被揭開了,是為了要喚醒你們的心,並且要帶你們所有的人熱心地回到這個‹敬禮›去。因此,在你們當中不該有言之過早的判斷。你們要愛我和祝福我。我經常與你們同在,而且我會繼續在


你們每一個人心中顯示我聖心的‹財富›

華蘇拉,我的孩子,我會堅強你的莖稈,並且會替換那些誣告你的人所撕掉的花瓣,為的是要給你這份當你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時我所感受到的喜悅。‹愛›愛你。

1 參看默示錄11:11。
2 參看匝加利亞先知書4:14。
3 參看匝加利亞先知書4:3。
4 意思是說撒殫比較容易進入一個黑暗的靈魂裡。
5 就是在‹淨化›的‹日子›那一天,當我們用天主的眼目去看我們的罪過時。
6 參看默示錄6:12-17。耶穌在這裡清楚地指出,在淨化的那一天,世上的每個人都會體驗到他自己靈魂的狀態,而每一個人會再次承認那羔羊,意思是指耶穌。
7 這些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