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那身披太陽的‹女人› 1996年3月20日

(這訊息是從3月20日到26日領受的。聖母領報慶日是3月25日)

我是祢的婢女,而我在此要服事祢。
‹威嚴›,沒有祢我便一無是處。
我靈魂純粹的滿足,
我在聆聽。

我心愛的,你來,並且要知道:是誰最高舉了我?我會告訴是誰最高舉了我:是那新的厄娃;是的!那身披太陽的‹女人›,腳踏月亮,頭帶十二顆星的‹冠冕›1;因為我 - 創造天及天上的一切,地及地上的一切,海及海中的一切2,我將她置之在所有這些一切之上3

‹天堂之后›是常在‹至高者›‹寶座›的臨在之下;她‹名號›的偉大是不遜於天與地之間的高度;她‹名號›在光輝的籠罩之下,讓全世界向她 - ‹名號›為

‹天主之母›

屈膝;她在她無玷的母胎中迎接了我 - 無瑕的‹羔羊›,這樣地光榮了我,為聖所做了一個聖地;來,並且要為榮耀她唱首新歌,讓所有在世上生活的人都尊敬她的無玷聖心 - 我被孕育和成為神和人的‹祭台›4;沒有人光榮我像那身披太陽的‹女人›;

是的!她在她完美的‹愛›中是卓越地美麗,以致島嶼、高山、丘陵、深谷和水泉在她經過它們時都低頭鞠躬;而今天如同往日,當最美的‹愛›在天使們的陪同下越過人世間時 - 天使們的眼睛永遠都不斷地欣賞那‹可崇者›、‹至聖貞女›,同時又因我‹父親›的‹傑作›之‹美›驚嘆不已,當她越過人世間時,她仁愛地挺身而出,並垂允你們的祈求;

讓我告訴你們:我的聖心是你們的天堂;蒙我創造的人,我的聖心 - 你們這麼多人所否定和拒絕的,是你們的‹天堂›、你們的‹地堂›、你們的‹王國›、你們的‹產業›、你們的‹永恆憩息之地›;為此,你們要接觸這如此愛你們的聖心,而我會從我的聖心傾注無數的降福到你們的心裡,為使你們的靈魂回復青春,使你們的靈魂轉變為一座象牙寶塔、一個只是給我的天堂;怎麼會有人能懷疑我的‹愛›?啊,心愛的,每次當你懷疑我的‹愛›時,太陽就在我的憂苦中黯然無光…

今天,我要在我偉大的‹愛›中彰顯我‹母親›5的聖心,

6「哦,我‹父親›的‹傑作›!哦,雅威‹高深的傑作›!我聖神的‹淨配›!我光芒四射的聖體龕!妳的聖心、‹心愛的›7所‹心愛的›,與我們的是一體的!」妳的聖心是我與世隔絕的花園、一道被密封的水泉;妳的聖心是一個使眾花園肥沃的‹水泉›;妳的聖心,‹可崇者›,是我的‹寶座›,我在上面受榮耀;在我們的‹臨在›下,以及在我天庭全體面前受加冕聖心的聖心8,蒙我創造的人當中怎會有人否認妳的聖心9?妳 - 大能的‹約櫃›,身披美德、我嶄新的‹歌曲›10、我的‹豎琴›、我的‹城邑› - 天地的‹創造者›在其中被妳的輝煌陶醉,妳在我們的‹臨在›下站立著,與所有呼求妳的人如此接近;可是,人們怎麼會如此淪落,而且誤入了歧途,否認妳的聖心?」

你們沒有聽聞過嗎,蒙我創造的人我是她聖心的聖心,她‹靈魂›的‹靈魂›,她‹心神›的‹心神›?你們沒有聽聞過嗎,我們倆的聖心是結為一體的?你們要思考我救贖的聖心、要思考她同救贖的聖心,思考我聖心的‹喜悅›,如同曙光一樣地昇起,在大地的黑暗中照亮它,你們要思考皇后的聖心 - 它在她的光輝中照亮人類,比所有的星座加起來都更光亮;比太陽都更燦爛;由於她獨一無二的完美,光芒四射如同我的‹光榮›;你們要思考你們天主的聖體龕;你們要思考和如同我器重我的‹寶座›;

你們不要問:「那至高者怎能在祂的天庭中指定如此一個高的寶座給她呢?」你們看,我不只指定她為我的天使和我的‹萬物之后›,而我也指定她我的‹寶座›;‹天地之后›是萬王之王的‹寶座›,因為我 - 上主,在我的聖心裡把她排為第一;

她出生是為了要做我輝煌的榮冠,她出生是為了要做‹真光› - 從達味後裔中降生成人的‹器皿›,她出生是為了要成為我的榮耀和自豪,聖神與我和‹父親›說:

「瑪利亞,滿被聖寵者,我們與妳同在;我們並沒有向妳隱瞞任何祕密,我們的‹噓氣›會是妳的氣息,一個來自我‹光榮›的純潔流露,瑪利亞,我們‹慈善›的肖像,我們傾注我們的‹平安›到你的聖心內;在這十全十美的聖心,我 - 聖子,會大獲全勝;我們的聖心會是妳的聖心、一個神聖之愛的火窯;我們的‹靈魂›會是妳的‹靈魂›11、一個威嚴的寶藏、我們的一個‹地堂›;我們的聖神會是妳的聖神;是的,因為誰與我們結合就是與我們心神合一;」

這是我們如此特別寵愛的‹那一位›、這麼多人排斥的‹那一位›,然而是你們雙眼的傅油、你們創傷的良藥、你們向‹永恆之父›而作的祈求的慈悲請求、那轉求者和你們靈魂的護慰者;

軟弱的人… 我聖神的淨配是聖殿的聖殿、微小和可憐人的福地、我‹永恆之光›的反映;你們‹施慰者›的施慰者是你們憂苦的安慰… 人有什麼可說的呢?人在他的帳幕裡能說什麼呢?當人的靈魂被罪惡重壓時,他在自己可朽的身體裡能發現什麼天上的東西、我父親大能的手所做的事呢?你們人不以光明、不以常理來管控你們的心思;

今天,你們人要敞開你們的心,然後所有的你們看起來神祕的一切都會被我聖、聖、聖、神性的‹光›向你們啟示,而你們就會明白那身披太陽的‹女人›是誰;那麼,你們的整個人將會被提昇,而當你們眼前的面紗被揭開,親睹那蒙受祝福眾心的聖心、諸聖者中最聖潔的‹那一位›、那無可比擬的聖心,燃燒著無限的愛火,一道火焰而又如此地光亮,同時你們的心將會歡躍和被陶醉;

那時,我的朋友,你就會明白什麼是‹美德›,以及在這德澤深厚的貞潔聖心,我 - 天主,變成‹神人›;你會親睹你們的‹救主之母›、‹先知之母›、‹門徒之母›、‹神恩之母›、‹凱旋之母›、‹無限恩寵之母›、無可比擬的‹救贖之母›、真正‹葡萄›的‹葡萄園›、引領每個人到我這裡來‹途徑›的‹途徑›、為每一個人敞開的‹天堂大門›,好使每一個人能進去和享有永生;

- 你沒有注意到我的聖心是怎樣經常溶化和寵愛她的聖心嗎?這個誕生你們‹君王›的聖心怎能被拒絕她向我所要求的呢?所有的信眾都讚頌她的聖心,因為在她的聖心內你們會讚頌我;

你一旦認識她就會宣揚她為‹皇后›及所崇敬的;為此,蒙我創造的人,你要舉目瞻仰她的聖心,而我答應你,你永遠都會越來越容光煥發;你的心會被高舉到她聖心的火窯裡,而且你會喜出望外,滿心歡喜地進入她的聖心,如同一個愛的汪洋大海一樣,由於她聖心的財富 - 要流進你們,而你們也要進去的 - 廣如‹大海›;天地的‹財富›全部都在她的聖心裡,而且全部都能夠是你的!

雖然黑暗籠罩著你的心思,你起來!起來,並且要舉目瞻仰她聖心的輝煌 - 如此眾多的先知都要親睹,但在他們的時代卻無法看見;起來,並且要向至聖聖三的‹詩歌›詠唱一首嶄新的詩歌,你要唱和說:「弟兄!姊妹!來,並且要在‹恩寵›中被‹恩寵的斗篷›覆蓋;來,讓我們被‹皇后›的‹光›籠罩著;來,讓我們被聖神庇蔭的‹那一位›庇蔭;」你們沒有聽聞過嗎?諸國萬民如何會來到她的‹光›前,而且當她的聖心最後與我的一同大獲全勝時,眾君王會來到她旭日初昇的光亮前;為心中富有的人是一個奧祕,但為神貧和心謙的人是一個夢寐以求的‹降福›…

哦,你們來!在罪惡的浪潮還沒有淹沒你們之前!你們要進入這能拯救你們的‹方舟›12;你們不要像你們的祖先在諾厄的日子裡一樣 - 他們沒有聆聽;你們要進入這‹方舟›,而你們會從罪惡的巨風海浪中拯救出來,而且免於喪生在罪惡的氾濫中;你們來,而且要成為那中保所許諾的孩子,作為你們對她的敬禮的結果;

你們對她的敬禮將會是對我的敬禮;每個榮耀她聖心的敬禮會擴大和降臨於我,因為我們的結合是如此地完美;在你們對她的敬禮,我所有的御旨在她的‹光›中將會更被人明白,因為你們的腳步將會被她的聖心帶領,而你們的手將會被‹恩寵寶座›本身親自帶領;你們重複對她聖心的敬禮,你們是多麼有福!

你們要到如此蒙受讚頌的‹那一位›那裡去 - 她指示她的孩子們去天堂的道路,這樣地向他們顯示她的‹母愛›;你們要到你們‹救贖者›的‹同救贖者›那裡去 - 她的聖心燃燒著‹愛›火,也是為了你們的緣故被獻上為人所刺透;你們來,並且要榮耀的這聖心,光亮如‹明燈›,在我的聖心旁從裡外照耀著;

如果你們說:「她的聖心對我們沒有用處」,你們要知道,事實上你們是在說:「我們上主的聖心對我們沒有用處!」你們要知道,軟弱的人,我的聖心和你們母親的無玷聖心是如此地結合為一,以致在它們完美的結合中,這兩個聖心成為一體;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承認她的聖心,你們不只也會承認我的聖心,而且也承認我‹父親›的;我不是說過嗎?我在‹父親›內,而‹父親›也在我內;如果我在‹父親›內,而‹父親›也在我內,我的聖心也是在‹父親›內,而祂的也是在我內;說我們並不是不可分離和一體的,就是否認我的聖言;你們不要成為你們心神的奴隸,而且不要被世界的論述說服;

你們告訴我,那一個受造物的心是像聖母聖心一樣?沒有人的心是像聖母聖心一樣;自開始以來就十全十美,自出生13以來就無染原罪和充滿聖寵,在它的恩寵中超越我天使們的恩寵;這是為什麼我的天使們在隊伍中彼此相問:

「這是誰,披戴頭紗的那一位?」

「為什麼當她經過時,山頂都向她低頭鞠躬,向她致敬?」

「這位心中毫無汙點,而且又這樣地令天主喜悅的是誰?」

「你們有看到嗎?當她經過時,所有天主的受造物都低頭垂首;」

「她像水泉一樣,以她的恩寵使花園肥沃的那一位 - 這活水之井,是誰?」

「她是誰,擁有一個如此純潔的聖心,帶著神聖的愛,晝夜不息地渴望天主,而且與‹至高者›在完美的結合中同在?」

「那位‹貞女›是誰 - 她在她浩瀚的財富和恩寵上如此謙遜,以致崇高天主的‹雙眼›永不離開她?」

我很多的‹天使›在讚嘆不已中保持靜默,頓口無言… 

我是在那個聖心 - 一個恩寵的‹深淵›使用了我的大能;天地的‹創造者›在天堂中找到了祂的天堂、在恩寵中找到了祂的恩寵,為了要以奴僕的形體前來;我到了驚人的‹謙遜›14這裡來,為的是要服事,而不是被人服事;我 - 全人類的‹救贖者›、被許諾的默西亞,到了我聖心完美的肖像這裡來,為共同分嘗悲傷、喜樂、受苦、致命、奇蹟、悖叛、垂死、鞭韃、刺透和被釘;我們倆的聖心一起作補贖;

我聖潔的‹母親›在世上所度過的時刻都是一個完美的愛、愛德、謙卑和純潔的詩歌;我寶藏中的一個寶藏;我進入這聖心、我聖心的肖像和模樣,以成為‹神人›,好使我跟隨她的腳步15,而過後她便跟隨我的16;我說過,她和我在往十字架的路途上分擔了一切;

我們的結合是如此親密地完美,以致我們不需要言語,因為唯一的表達是在我們的聖心;我不在的時候,我的話語和我的思想不需要傳遞給她;在我聖神至高的大能中,一切均被她知悉;在她貞女的聖心,一切均被她知悉,因為她擁有了天主,而天主也擁有了她;所以,她的日用食糧就是‹永恆之父›的‹旨意›;

哦,蒙我創造的人!當你們這麼多人否認她,我的‹靈魂›難過不已!而我的天使們為了我宣布這些人的罪狀的那一天而震撼!但為那些曾經榮耀她和愛她的人,她聖心的‹大門›將會為你們打開讓你們進入天堂;而我會向你們曾經榮耀她和愛她的那些人說:「你們來!你們在世的時候對她的愛是這麼偉大,以致今天你們可以進入你們的居室,並且在我聖殿17前叩首致敬;」

蒙我創造的人,這在天堂巨大的‹徵兆›、那身披太陽的‹女人›18 - 她令魔鬼害怕到動彈不得,這巨大的‹徵兆›照亮穹蒼,使‹黑暗›19吃驚的,並無他人,而是我的‹母親›;我提昇了這至聖童貞,給你們所有的人作為黑夜裡熊熊大火的‹火柱›來引領你們的腳步,而白晝作為‹太陽›來光照你們令人吃驚的黯然,與黑暗對比;

- 我在她的‹貞女母胎›中因聖神受孕的那一天,所有的魔鬼都害怕得動彈不已,而同時在天堂,一大群的天軍在讚美天主和歌唱著:「天主在天受光榮,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就這樣,我從天堂降臨到天堂,從我的寶座到我的寶座… 

是的,在那裡,每一個美德都興盛,藉著她十全十美的‹愛›的馨香使我陶醉;我十全十美‹那一位›的聖心… 她的聖心是空前絕後,可敬可愛,因為她的無染原罪是一個不斷的祈禱、補贖的乳香、對天主不斷的崇拜;這是我的‹葡萄園›20 - 我‹父親›大能的手所種植的,好使那真正的‹葡萄樹›把祂的根扎在那泥土裡;

你們要來到你們蒙受降福‹母親›亮如白晝的聖心這裡來;你們來,並且要領受她的種種恩寵 - 是如此數不勝數,從她‹雙手›中如光輝放射出來;我的聖心 - 充滿恩寵與真理,是在充滿恩寵與真理的‹貞女母胎›中所形成的;而現在,我們倆的聖心,結合為一,會征服‹苦難災害›,並非靠體力或武器,而是以愛和犧牲;


1 默示錄12:1
2 默示錄10:6
3 她腳踏月亮,是這象徵所代表的。
4 耶穌加了「和」,因為祂也是天主。
5 我感覺到,在說出‹母親›這字時,耶穌的聖心溶化了。
6 耶穌大聲地向我們的聖母說話。
7 我明白到‹心愛的›是指「心愛的天主聖三」。
8 突然間耶穌將‹聲音›降低,變得難過了。
9 耶穌同時難過和驚訝。
10 我明白了那是指新的厄娃。
11 如同在路加福音9:24,‹靈魂›可以被了解為生命。
12 進入我們聖母媽媽的聖心。
13 她受孕就是無染原罪。
14 我們的聖母媽媽。
15 當耶穌是小孩子的時候,祂跟隨祂的母親。
16 我所明白到的,是瑪利亞在耶穌的‹使命›中跟隨祂。
17 我們的聖母媽媽:天主的聖殿。
18 默示錄12:1
19 魔鬼。
20 我們的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