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你要成為我的‹雙唇›並光榮我 1997年6月23日

(日本)

我的華蘇拉,你要平安;讓我們向‹父親›祈禱:

「‹父親›,
在祢信實的愛中,
請祢轉向日本,
在祢浩大的柔情密意中,
請祢快速以慈悲對待;
請祢聆聽貧困和卑賤的人;
藉著祢救人的大能,
請提昇日本來光榮祢;
哦,最溫柔的‹父親›,
請從它的童年就教導袮的‹律法›,
好使他們能宣揚祢的奇工異蹟和
向祢詠唱永不止息的‹詩歌›;
請讓這國家成為向
‹詩歌›唱出的一首詩歌,
令人無法拒絕的乳香的芬芳;
我向祢祈禱,
哦,上主,並懇求祢,
願藉著祢的‹話語›,
祢能來到這國家;阿們;」

是的,那萬物的‹師主›一向都愛她1;…當我說話時,你要說話,我的華蘇拉;你要成為我的‹雙唇›並光榮我:

(我被上主留在日本五個禮拜。舉辦了很多的大小聚會。甚至無神主義者都來參加,也有佛教徒,來聽天主的話語。有三個祈禱小組正在開始遵循主內真生命的靈修 - 一個天王聖三的靈修。)


1 天主的意思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