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我雅威是每一個人的淨配 - 我的臨在是他們應該要注意到的 1997年9月25日

我呼求祢,我的雅威 -我的‹父親›,
因為我知道,當我這樣做,
‹陛下›會在輝煌中
從天堂長途跋涉而來,
在光榮中降臨到我的住所;
在袮神聖和無限‹光明›,
和不可接觸的光榮中,看到祢 - 我的天主,
是無法理解的輝煌;
祢 - 天主,
向我彰顯祢自己,
並且要與我結合為一,
渴望被人認識;
只有祢,也唯獨祢能接觸我,
因為那鴻溝 -這本體上的深淵,
在袮和我之間,
能不再存在;
上主,祢充滿萬物
而不被它們的限度或
它們的存有包羅;

(正當我在呼求雅威的聖名時,突然間,一個奇妙的人形,看起來就像‹人子›在祂光榮的顯聖容中向我顯現;無形的‹那一位›取了形狀;有什麼人的思想能理解和明白那包含所有存在物的‹那一位›?雖然那神視不甚完整1,祂讓白己被認出來,而我是意識到的。那看不見的天主讓自己被看見,像朋友跟朋友一般地說話和聆聽;無法看見,卻面對面。)

雅威 - 萬主之主,
向我顯現了,全身光輝燦爛;
祂天上的衣袍閃爍光亮,
但是無顏色的;
閃閃發光,
好像滿布鑽石和其他寶石似的;

而當我正注視
這令人著迷的優雅和無與倫比的神視時,
我困惑不解,
當雅威從雲彩後面隱隱約約地出現,
表現出以如此優美的動作,
我覺得心花怒放;

陛下祂讓我想起了
一個踏出了涼享的新朗;
祂的‹臨在›散發出一種風姿綽約,
即使我盡力去形容,
我一生都無法做到;

祂的‹臨在›同時散發出愛,
以及這麼多的甜蜜和溫柔,
以致我的靈魂倒在地上;
祂美麗的頭略靠右邊,
像那些耶穌聖心態像一樣;
祢是俊美的,我的天主,
雖然我只能夠透過一塊面紗窺視,
但我看到祢黑捲的頭髮接觸到祢的雙肩,
而祢俊美的面容,象牙般的美白,令人賞心悅目;
雅威的姿態好像害羞似的,
但請不要誤會我,
那不是害羞,只是一種優雅和威嚴;

啊,雅威,
祢 - 祢超越浩瀚和完滿,
祢 - 祢是神,
祢以難以想像的方式取了形狀,
為了向不配的人彰顯祢自己;
是的,語言怎能用文字表達
「眼睛前所未見和耳朵前所未聞的事物 -
遠超人心思的事物呢?」

哦,請來和在我的花園上方噓氣2
並且將祢的甜蜜散播在我的心中;
我 - 我是誰,為什麼能默觀祢的體形?
祢在這樣的光榮和這樣的輝煌中,
怎麼會可能被我們的卑賤吸引?
祢使我著迷,而我被祢
皇族般的‹俊美›魅惑;
用我們的肉眼在天堂整天瞻仰祢
又會像是怎樣的呢?

我如何和從那裡找到充分的話語
去描述祢的‹優雅›和‹俊美›呢?
我詞不達意,
尤其是祢作了的那輕微的動作  -
從那些雲彩裡踏出來;
我應該發明新的讚頌詞句
去讚美祢無可言喻的‹俊美›嗎?
人類的讚頌話語都不是什麼,
而且永遠都不足以
表達我要表達的。

在祢純潔的‹俊美›中,祢使我對祢朝思暮想;
在袮的魅力中,祢令我困惑不解,並神魂超拔,
而且祢用祢的一個眼神,好像春天一樣地
使我的心花怒放,
而我的靈魂感覺與我的‹創造主›成了婚;
我的‹創造主› -祂用祂的一個眼神使我重獲自由,
並且使我自由自在去宣揚祂的婚曲;

祢守護了我,
而正當我行走時,
祢將寶石散播在我的路途上,
而且祢守護我的靈魂
如同祢‹眼晴›的瞳仁一樣;
我穿過火海,而當我從中而出來時,
我毫髮無損;
而當辱罵從那邪惡者洶湧而來時,
如同黏泥般地倒在我身上,
祢的右手以比蜂蜜更甜美
和比美洒更香醇的話語扶持我,
祢同時用祢的降臨遮蓋我的頭
像皇后般地替我裝扮;

而當壓廹我的人高興地將
敵意和誹謗在我四周吹噴,
‹陛下›,如同閃光一樣地,祢派遣一個革魯賓天使 -
祂背起我的靈魂
乘在他身上,藉著風的翼羽翱翔;
然後,在祢的‹平安›和祢的微笑中,
我從上注視那些不斷在期待著我死去的人,
他們卻永遠都無法碰觸到我,
而他們在他們的暴怒和氣忿中發抖,
不,沒有一個敵人能智勝我的天主;
為什麼?祂必定會親自粉碎那些壓迫我的人;

而現在,
我向祢伸出雙手;
請讓每一個人都知道‹慈善›和‹仁愛›
就是我們聖、聖、聖的天主。

我在你們當中;你要知道,我的小華蘇拉,貧窮的人從‹智慧›那裡得到的會比富有的人在他們的光榮中得到的更多 - 他們的光榮根本不是光榮;我已用我的油3恩膏了你,好使在這聖洗油中我能為你獲得勝利,是我了我的光榮,但也是為了你自己的成聖;

在祢的甜蜜中,請讓我從祢那裡獲得慈悲。

我 - 光榮的‹君王›,而且也是你的‹新郎›,我會滿足窮人,而你會獲得慈悲和我給予了我聖子同樣的甜蜜;

你來,並且聆聽‹至高者›向你附耳低言所說的;來,並且寫下我的‹話語›和珍藏它們;我是你靈魂的‹守護者›,而從我的脣舌中你不會聽到阿諛之辭,卻聽到正直之言;來,並且將你的頭靠在我的聖心上,好使在那親近中,你能獲得來自‹愛›的火窯4的啟示,而當你聆聽我時,我「聖子的選擇」,你的靈魂不會抵抗去追尋正直和慈善的道路;然後,你會在這道路的盡頭找到喜悅;

你沒有聽過嗎,可愛的孩子,我 - 雅威、你們的‹創造主›,與我的化工成親了,而且是每一個人的淨配5?蒙我創造的人,你晝夜蹣跚而行,捕風捉影,而你甚至連一次都沒有試過要深入奧祕;如果你們有這麼多人喪亡,那是你們成群結隊地排斥了我的‹知識›;你們忘記了我的那些教導;

我注視了我的那些種子,並問我自己:「我要用他們做什麼?他們藏身於他們的欺詐中;我如何使這群人 - 他們無法分辨左右手 - 明白我是他們的‹新郎›,而我想要從他們那裡得到的一切是愛,不是犧牲;有關我聖心的‹知識›,不是全燔祭或隆重的慶典;」

哦,我皇族的家眷,你們用你們的光榮換來了恥辱!你們沒有聽聞過,我能使蒼天降低為的是要降臨到你們這裡來嗎?蒙我創造的人,我沒有把我的‹聲音›放大到足夠讓你們的耳朵聽見嗎?你們捕風還要多久呢?我還要看你們捉影多久呢?你們要到我這裡來!我的聖心就像你們腳前的一戔‹明橙›,而從我被恩寵和天主性的甘露所滋潤的‹雙唇›,流出了恩寵的川河和無盡的‹慈悲›召喚;

我心愛的,你們畫夜追風覓影;你們到我這裡來,而我會觸摸你們的心,好使你們的卑鄙化為烏有;然後,在我對你們的‹愛›的浩瀚中,我會如同甘露地降臨在你們身上,而我的天主性會顛覆你們的卑賤,同時籠罩著它,使它永久存留在我的光明中,使你們成為光的器皿,並且與我心神合一;

啊,華蘇拉6,你 - 我以我的‹名號›的恩膏降福了你,每當你的心如同愚蠢的婦人一樣地行動和漂離我的聖心,追尋的是虛華,而不是我神聖的大能,嫉妒便燃燒我的心;我告訴你,我心愛的,你要遵守你‹新郎›的那些原則,並且將它們與你的心束縛起來;它們會溫暖你的心,並且會使你避免在你‹新郎›的‹臨在›下變得分心 - 祂只等待著要寬仁對你、「如此蒙我所愛的」;而如果我要求了你藉著錄寫去透露我的婚曲7,那是由於我對每一個人靈的愛,以且因為要和我心愛的人們在跨越這沙漠時有足夠的食糧… 我交託了一個塔冷通給你,為了要你替我們8賺回同樣的數量;你做得好,因為你在你的熱忱中令我們高興,你讓我們看到了你的忠心;

因此,你現在就在我們內作避靜;你要在我的聖心內作避靜,並且要像以往一樣,嚐到我聖心親密的喜樂;願我‹愛›的本質如同一條河川流入你的心中,好使你所有那些小小令我皺眉頭的不忠能被洗淨;

看哪,我現在將我的話語印在你身上,為了如此多罪人的得救;我帶著溫和前來,我的新娘,為了我聖子‹奧體›的復興;

看哪,現在我 - 你的‹創造主›,正在召叫你,因為要把你與我自己成婚,好使在我們的結合中我會有這份喜悅,以信實和熱衷替你裝扮;是的,在這脆弱的黏土上,自從你向我喊叫「‹阿爸›!」那天起,我將我的聖名印在你全身,而從此,我鋪平了你在世上的途徑,並且教導了你如何在我內喜悅 - 甚至是透過在我的‹臨在›下發揮自己;

你要知道,我的華蘇拉,我曾如何渴望你全心地愛我,而且我如何期待要把你的一生轉變為一種對我 - 你的天主,持久的期待和渴求;我曾要向你指示我的‹王國›和我的新房 - 在那裡,我們私下可以互相使對方喜悅;我 - 你的‹新郎›,愛火燃燒,會與你親密地對話,同時教導你神聖事物的知識;而你,緊抓著我的聖心,會從‹全能者›的氣息期待獲得恩寵,好使你不會停止存在;

不,蒙我揀選的人,我們親密的結合並不如同作客一天的人的回憶一樣;我不會從你撒回我親密的結合,因此使你心意煩亂;我會照顧你的脆弱,我的華蘇拉,你看,我心愛的,我是曾經如何地渴望吸引你到我這裡來,如同一個愛人私下吸引他心愛的人一樣;

我 - 我是人類的愛人、蒙我創造的人的‹淨配›,我希望能現在就吸引你到我這裡來… 你要在的內作避靜9… 你一定有時候聽見過,新郎在婚禮後是如何期盼與他的新娘單獨相處,為什麼?我正在將這恩寵贈送給你,當作我們慶節的前奏10;是的,在那天你回應了和神聖的‹旨意›… 而當你把心向我的‹召叫›的敞開時,我從我的聖心那裡使它豐裕,好使過後那些寶藏在你身上處處結晶;那些寶藏就是你從我這裡所得到的種子11,你就藉此去把他們散播到我會派遣你去的那些國家;

那天,當你向我神聖的‹旨意›順服了,同時又允許我管理你的人生,我鍾愛地站在你面前,用這番話來邀請你:「一個人靈如果與我保持距離,她是不可能以我要她愛我的方式來愛我;你要接近我和體驗我的種種喜悅;我希望你能變得與我親密;如果你繼續遠離我的擁抱,你是無法認識到我的;12」在我們親密的結合以及在我愛的恩膏中,我用‹知識›裝扮了你:如何尋找我和認識到我的‹知識›;

既然我從千萬人中揀選了你,你就不應再懷疑了;你要在謙遜中行事,好使我繼續提昇你到我這裡來… 我洗滌了你的雙手和嘴,好使你用你潔淨的手來寫錄我的‹話語›和管理我的事務,而藉著你的嘴,我會為每個國家民族熏香;藉著我的恩寵,我用我氅衣的力量裝扮13了你的靈魂,但我的華蘇拉,我尤其是用我‹智慧›宏偉的‹工作›裝扮了你,好使從的心愛的人口中 - 蒙受我們‹至高無上›的恩膏 - 我們14能聽到對我們聖三聖潔的讚美和榮耀15

你要繼續宣講一個復活的基督,並且要有果實充滿世界;你要告訴他們,基督在祂神聖的‹愛›中從天堂屈身彎腰,為了要藉著祂的‹臨在›復興我‹雙手›的工作16;因這令人鼓舞的消息,國家民族會成群結隊地在一個親密的結合中認識我;你要告訴他們,女兒,當我們在你們的日常生活被視為你們的神聖‹伴侶›時,我們是何等地喜悅…

你要以我派遣人的身分說話,並且要提醒我的子民說,我 - 雅威,是活著的和積極的,然後,你要到那些不再尋求我的司鐸人靈那裡去和問他們:「天主在那裡?」 在我的‹日子›裡,我會對這些牧者宣布我的審判 - 他們沒有認識我,而且從來沒有在心中體驗過我的甜蜜;今天,這些牧者把我用來換取一切既沒有價值,又沒有力量的東西;記得我的‹臨在›,這是他們應該要遵守的;我並不被遵守… 當他們唯一的香味是死亡的味道時,我怎能說:「他們是我聖子的乳香」?

我給了你們,蒙我創造的人,十二年不可言喻的恩寵時間17,而且我不要在我的忿怒中快速行動;為了要在這些恩寵的年歲裡安慰你們,我說了話,我包紮了破碎的心,並且在那些人心中置放了‹平安›;我自己的聖心是一個‹活水的水泉›,在這些恩寵的歲月裡浸溼了這乾涸土地,使只有渣滓的地方生長;

- 我經常都想把你們列為我的‹自己人›;在這些日子理,我告訴你們,我 - 我是我受造物的‹新郎›,召叫你們每一個人:我迎娶的人,為什麼對我‹嘴›的甜蜜蹙眉和威嚇18?不快樂的小受造物,毫不認識我的,你來!我邀請你投入你‹新郎›的懷抱裡,而我會給你看,我 - 雅威,我怎樣能裝扮你的心神,同時又奢華地贈送我一股神聖的‹愛›給你,好使你接著能將這股愛交還給我;

然後,你等著瞧 - 那一天我會帶領你進入我聖心裡的新房,如同一朵長在河道旁的玫瑰花,你會茁壯,能宣揚我聖名的偉大,同時稱我為:「我的‹父親›」;在我聖心裡的新房裡,你的心會因讚頌而跳動,而且如同新郎因他的新娘而歡樂一樣,我會在你內歡樂,而你會在我內喜悅;我大能的‹手›會支撐你,而你會永遠都不想要再次與我分離;的確,由於你的心神被我聖神的甜蜜和完滿所豐裕,它會向所有的國家民族喊叫說:「美麗和光榮是在我們的‹創造主›內才能找到!祂是我們的希望和我們的上主!」

「我選擇的女兒」,你聽著,並寫下來:我想要你替我的聖潔和我神聖的甜蜜作見證,你要像一本響亮的書本 -一本被三位一體的天主所寫的書本;但現在,我唯獨為我自己而要你;我要與我擇選的人同在,並且與你行於天高,同時把你從那些每天都為你的死亡喝采的人的折磨中高舉起來;現在我想要把你從混亂不安、對抗行為、嫉妒和缺乏愛中高舉起來;然後,在你的默想中,當你將你的頭放在我的胸懷時,我會在你的心中增加我那些神聖的教導;

你會學習一生都行善,你會這樣地在我的聖心裡成長,同時散發一種如同百合花的香味;而當我派遣你到不同的國家民族裡去時,你會在他們身上散播芬芳,而這芬芳會如同降福般地被人領受,因為你會在我的聖心裡成長;

看,我一向都替你穿上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的聖容19,好使他們明白你是我的‹工作›,是藉著我的恩寵授予他們的,是為了反映我;為此,你要繼續作我的‹回音›,要讓我的話語像美酒一樣地從你的雙唇流出,使我的子女們心醉;

上主,
我是,而且仍然繼續會對祢的‹俊美›充滿驚喜;
祢在我靈魂的黑夜中出現、一個奇妙的人形,
如同‹人子›在祂的顯聖容時,
哦,三位一體的‹新郎›,充滿恩寵和至高無上,
比聚集在一起的眾天使更俊雅,
這一切是什麼意思呢?
是因什麼感召令祢的聖心注目看我呢?
但我膽敢說我想要說的話:
是祢‹愛›什麼樣的癡傻
令祢的聖心注目看我的卑賤呢?

我如此地不配,
祢在此,提醒著我我們婚配般的束縛,
同時吸引我更深入到祢的聖心,
為了要嚐到那在裡面的喜樂,
好使我能得到祢豐厚的天主性,
並使我活著;

女兒,如果我傾注了我的恩寵,而且仍然傾注在你身上,那是因為我要你的靈魂每天都更公正和明亮,直到它達到我渴望的完美;到時我就能說:「這顆心還給了我所需要的一切,而我從它那裡獲得了全勝;我同時從中得到莫大的滿足,而藉著我的恩寵,我會繼續在這顆心上倍增我的恩惠和禮物,好使它能繼續向每一個國家民族詠唱我‹愛的詩歌›;」我會繼續將我的喜悅和慰藉傾注在你的心中,如同一個人將水從壺子倒進杯子裡,我也會這樣用我的愛充滿你的心20

一陣陰霾穿過我的思想,而我又重新想起那些人,上主,他們瘋狂地誹謗祢的訊息,尤其是祢愛的語言。

你要為他們祈禱,並且要祝福迫害你的人,好使他們能在‹審判›之日獲得‹慈悲›;血肉之身只會經常孕育邪惡和樂於作惡;同樣的這些人靈,他們並不談及我的甜蜜或我的天主性,因為他們的心思不知道如何將他們自己血肉的渴望與我神聖的甜蜜分割;

不,他們看來出有一個差別;當我說話時,我的鴿子,是以用恩寵、聖德和甜蜜滋潤過的‹雙唇›,他們不明白我的話語,也無法衡量我在我‹宏偉›中的純潔;他們的心是如此僵硬,以及他們是不可能去衡量我聖心的光亮和天主性;這是為什麼這些人的心被遮掩看不見我的‹光›,而在他們可腐朽的身體和思想中,他們指控我說我的‹話語›太嚴重和感情用事;這些就是我所說的:「他們為我而言是陌生人,而他們並不認識我…」

啊,我嬌弱的人靈,你在我天主性中嚐到了我的甜蜜,而我促使你的靈魂品嚐我的‹輝煌›,而現在你看你,看看你對我浩大的渴望;身為新婚的‹新郎›,我的新娘,我已給你看如何與我親密和輕鬆自在地跟我在一起,因為在我的陪伴下沒有什麼是黑暗的;而且有這麼多人向你學習了,而從我賜給了你的恩寵中我獲得了巨大的勝力;當你的心與我束縛在一起就不會有黑暗,你一生的歲月反而都是歡欣和喜悅;

雅威,
祢 - 祢踏出了天堂,
像一個新郎從他的亭臺樓閣出來一樣,
給我看了祢的聖容,
為能享受祢的甜蜜
21

請讓說是非的那些壞人
聆聽和從達味的聖詠學習,
他們對祢甜蜜的語言的敵意
是毫無根據;

請讓他們藉著閱讀祢的聖詠時學習,
祢是祢聖詠中的聖詠,
而祢的話語,人類的‹愛人›,
比蜂蜜更甜蜜,
甚至比從蜂巢流滴下來的蜂蜜更甜蜜
22

為此,
只要想起祢在祢浩大的寬仁中
賜給我的那個神現,
我的靈魂溶化和再次倒地
動彈不得;

我還要補充什麼呢?
我對這樣崇高的神視還能補充什麼呢?
然而,祢的寬宏大方使祢屈尊
將自己顯示給一個如同我這樣不配的人;
那是祢偉大的愛的一份禮物;
祢不需要取得任何人的批准;
祢要顯示祢自己、
祢的榮福、祢的魅力、祢的光輝、
祢完全的美麗和祢的甜蜜;

祢的偉大浩瀚,
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甜蜜的神視,
它已銘刻在我的記憶裡。

我因那些允許自己被我提昇的人靈而喜悅… 啊,華蘇拉,我想把每一個人靈帶近我的聖心,而且嫁枝在我身上,如同我以同樣的方式把你帶近我的聖心一樣;

這是為什麼,我的孩子,我正在寬宏大量地開闢出一條途徑,好使每一個人都能遵循它;一條的正義途徑,引領人到我這裡來;為了這理由,我身為在愛中的年輕新郎,我愛上我的受造物 - 我‹雙手›的‹傑作›,而我會向每一個受造物展顯我聖心的火焰,不論是朋友或是敵人;

今天,你們有很多人檢驗我的愛和我的甜蜜,同時又按照你們血肉的偏情來塑造我;我告訴你們:那些認識我的人,他們聖潔地遵守聖潔的事物;他們有一天會被判定為是聖的;但那些不認識我,而且不聖潔地遵守聖潔事物的人,他們會按照他們所應得的被判定;

我的聖心因愛的呼召而跳動,為叫人去愛,而我再說一次:不論是朋友或是敵人,你們所有的人都被邀請去分享我聖心的喜愧,而當你們這樣做,你們就會明瞭到你們一生是如何地輕視了我,你們由於軟弱的本性和你們世俗的傾向輕視了我的‹輝煌›,而且你們又以為你們血肉之身所渴望的外在享受和喜樂,是不可一世和重大的;你們這些血肉之身的享受和喜樂,永遠都無法與我的天主性和甜蜜比擬;你們的幸福比起我的,就像宇宙裡的一粒沙,你們能從我的甜蜜中獲得這福份 - 它能引領你們進入永恆之樂;

而你,華蘇拉 - 你進入了我們三位一體聖潔的喜樂中,而且又明白到我們溫柔的情感和我們無限的愛,我們因你自願接受我們托付在你身上的‹工作›,因而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祭台而喜悅,這增加我們的喜樂;我們使你皈依,並引領你在我們‹一體›的親密結合中去作一個婚配般的默觀祈禱;然後,我們從我們的懷抱中派遣你到曠野裡去維護‹真理›;但現在,你經過辛勤勞動之後,我們要你在我們的聖心憩息,並且要有閒暇去默觀我們三位一體的聖潔;在這專心致志的憩息中,你將會被我們的天主性哺育;

今天,我再次贈送我的聖心給你,如同一個新郎從他的樓閣踏出來與他的新娘相遇,我,踏出來使我的聖心與你的心相接,而且以你為樂,並在我們的擁抱中交換我們相互的愛;就讓這像在天堂一樣:

‹愛›對愛
‹聖心›對心

是的!你沒有拒絕承認我為你的‹父親›,在我三位一體的聖潔中,而且如同一個裝水的器皿一樣,你的心,在承認我之後,充滿了我的‹活水›,好能在我贈送給它的種種美德中日趨完善;如果我不使你在你的愛中完美,我的‹工作›就會結不出果實來;倘若你不先自由地把你整個的心奉獻給我,你為我做的工作又有什麼用,而它又為我有什麼榮耀;是的,來,並且要學習這番話的意義:「我要的是愛,不是犧牲;我要的是對我的認識,不是全燔祭;」只要我在任何人身上找到一絲的心甘情願,我不會嚴厲對待他;你們沒有聽說過:「蒙受悅納是照所有的,不是照所無的」嗎?因此,你們這些閱讀我的人,也是我的‹工作›,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而我在我十全十美的‹愛›中,會使你們完美;

我會使你的心陶醉,好使我能從它那裡獲得最稀罕和最微妙的芬芳;然後,如同一個人展開雙手,手持一個充滿乳香的金盅,為要向我的聖潔奉香,我會手提你的心,向上高舉,讓這些最稀罕的精華在世上旋繞,同時將你甜密的芬芳在我四周散發,令我和所有在天堂的聖人和天使們喜悅;

我的喜悅將會是這樣的,它會被當作是一場婚禮的舞蹈23;正當我天使們的口充滿歡笑,而他們的嘴充滿歌聲時;而我,因喜悅而歡躍,在你的虛無中,我會轉變你的心成為珠寶,而我以我仍然伸開的雙手,在提升你的心時,我會膏抹你 - 我的珠寶,並且降福你;

而如同我曾經以柔情密意把你放進你母親的胎裡,好使你能被滋養和成長,我會把你放進我的聖心裡,為要用我的天主性來滋養你,同時讓你在我的聖潔中成長;

這將會是我對你的‹愛›的證明,而你會從所未有地認識到雅威 - 你的聖、聖、聖的‹新郎›;然後,你的靈魂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因為你的靈魂會自願地成為我魅力的俘虜;

而我 - 我只會出於愛而行動,我會將你小小的那顆心繫於正直、願意和愛,並且用神聖的火焰燃燒它;藉著與你分享我的聖子耶穌 - 最靠近我的聖心、我們‹榮福›的‹那一位›,我會讓你嚐到我的甜蜜,並邀請你深入那有關我們三位一體的‹神性›真正和唯一的‹知識›;這有關我們的‹知識›會教導你說,我們能歸還你的天主性,同時神性化你的靈魂,使它進入‹永生›;而我們神聖的‹光›也能在你的靈魂和身體內閃爍,好使你能在我們的‹光›和我們內生活;

那麼,我心愛的,我會以寬宏大量來豐裕你的靈魂,而當我要把你藏在我的聖心裡時,我會除免你的罪過,好使你能在聖神中走動,並且吸收我聖心的靈感,而我會用你獻身的印章銘刻你,同時又用我的聖名膏抹你;然後,你不再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那在我們‹一體›的結合中推動你的‹那一位›;

我 - ‹至高者›,我受造物的‹新郎›,會向你彰顯如此完善的愛與柔情密意 - 儘管你人尚在世間,你的靈魂會品嚐到天堂的滋味;我們甜蜜將會是這樣的,你會像喝醉酒一樣,因為你將會嚐到‹全能者›的‹愛› - 這愛會像帶來降福的樂園,會用比光榮更多的東西來裝扮你的靈魂;

- 你要感受我‹愛›的偉大,華蘇拉;我從活人中擇選了你,使你變成一朵百合花,同時讓你聽到我的‹聲音›;我委託給你這‹工作›,為了要照亮這黑暗和背了教的世界;我派遣了你去用我的‹工作›薰染我受造物的曠野,並且用我的法令和‹律法›照耀他們,而有一天,這世界的人會在你身上看到我至高的大能,並且會說:「真的,天主隱藏在你內,」但他們將會是向你辭世的靈魂說這話;是的24!你的確是‹至高者›真實的見證人,因為我使你的口成為一把尖銳的利劍;

我的天主!有時候我覺得我被壓迫我的人包圍,甚至在晚上我都看見想要吞噬我的人的獠牙,他們製造謊言為要看見我被定罪。哦,請幫助我抵抗那些驕傲自大的人!祢要他們的雙眼被矇蔽多久呢?

直到你對我的服務完成和那儀式結束為止;

我的雙眼一向都被在精神上自我貶抑和痛悔的人所吸引,而我 - 眾人皆知,我使人誕生,我會引領我的受造物到一個重生,蒙我的聖神所降福,在歷史上前所未見;在我聖心內的‹火焰›將會是你們 - 我的受造物的淨化,而這會是我審判的施行25;這將會完成,為的是要把你們的面紗拿掉,和要你們在光榮的美麗和聖潔中看見我;我將會履行我愛的行動26,好使我能為我自己贏取你們;

然後輪到你們,你們接著會轉向我;你們也會成為我‹愛›的見證人;而當人們因你們心的轉變感到驚奇時,會查問你們謙遜行為的理由,你們要回答說:「我是從我的‹父親›那裡學習的;我聽從了我的‹淨配›,而我成了一個光明之子;我的天主是我的‹光›,而永生就是我們認識祂是唯一的‹真天主›和萬物的‹元首›;然後,我的朋友們,你們也會永永遠遠地屬於那‹淨配›;」

啊,蒙我創造的人,你們沒有聽過我的聖子耶穌基督跟你們說:「那時辰會來臨 - 事實上它已來到 - 那些死人27會聽到天主子的‹聲音›,而所有聽到它的人會生存;由於‹父親› - 祂是生命之源,使聖子成為了生命之源;28」所以,在這些敗壞的日子理,你們為什麼害怕我們聖心鋪天蓋地的‹財富›傾注在你們身上呢?你們為什麼因我們今天的異工奇蹟而驚訝呢?我們不是‹生命之源›嗎?

山嶽因那從我的受造物上昇的死亡味道而搖晃,當我看到我自己的種子連同這在罪惡和敗壞中瓦解的世界一起喪亡時,海域因聽到我瀕臨死亡的痛苦聲便咆哮和沸騰;我們難道要封閉我們的‹嘴吧›嗎?我們是‹生命之源›,而從這‹根源›我們的聖心用我們‹崇高的主題›觸動你們的心:我們向這垂死世代的人致上我們‹愛的詩歌›,那些聆聽的人是有福的;誰聆聽它便會高長和強壯,如同一棵樹一樣,因為它的根是在我的‹誠命›和法令中生長;

- 不久以前,我種植了一根幼苗29,如今它長成了一棵樹,樹頂高達於天,它偶爾嚐到天堂的本質和微風飄香;現今每一個國家民族都知道它,因為它從地極和每一個方向都被人看見;它青翠的樹葉是有藥效的,而且是病人的膏藥,但同時也是一種撫慰窮人和卑賤的人的馨香;我一直將吻吹送到它那裡去,為了要增加它的果實和使它完美;在它的美麗中,它果實纍纍,被我的聖神的印章所標誌;每一個國家民族,不分種族或來自什麼地方,都能接觸它和從中得以飽足;它的生產足夠給所有的人;這棵樹甚至能提供庇蔭和慰藉給那些不配得到的人;

我是它的‹守護者›;我這麼多次看見人在夜間爬行和滑溜進來,手持火把,要點燃我那棵‹樹›和要毀滅它,但由於我預知這一切,為了要保護它,我已聚集了我的天使軍隊,早在這發生之前,用天堂的露水澆灌它;

正如你所看到一樣,我把我的敵人一掃而空;因此,你不要這樣說,我心愛的:「那隻老鷹不會折斷我的根和奪去我的果實,好使所有新長的樹葉在萌芽時便一下子就枯萎了?」不30!不,我那棵‹樹›,我告訴你,你會繼續以那‹印章›和我聖神的芬芳結出果實來;我會倍增你的葉子和果實,好使它足夠給所有的人和將來新的一代…

上主,我的心為祢而活,
而我的心神整天為祢唱出讚頌之歌;
是祢把我的靈魂隱藏在祢的聖心裡,
而祢 -祢保護我;

雖然祢我之間,在本質上有一深淵存在,
但在祢的威嚴中我在祢內,
而祢,祢在我內,
毫不失去祢的超性。

華蘇拉,很多樹將會被砍下,而有一些我會拔根,並且將他們的根焚燒;在那‹日子›,地球的根基會因我的‹聲音›而搖撼,而我的家園會被我的喊叫聲充滿:「夠了!現在夠了!」

願天主憐憫我們,並祝福我們;
以祢慈愛的容光照耀我們!
並且讓祢的聖容向我們微笑!
為使世人認識祢的道路,
萬民得知祢的救贖
31

我聖心的花朵,這樣的話語是你新郎的喜悅;現在你來,並且要聆聽我聖心的悸動聲!

(雖然這訊息的日期是 1997年9月25日 ,它是在 1997年10月25日結束的。它是當我不定時被召叫時給予我的。)


1 那像透過一塊灰色的面紗在看似的。
2 意思是說,「請派遣祢的聖神到我這裡來。」
3 油在這裡象徵性地代表:「名號」。
4 天主的意思是祂的聖心。
5 依撒意亞先知書54:5
6 突然間,祂神聖的目光轉向我並注視我。
7 ‹主內真生命›。
8 天主聖三。
9 祂說出這話,是作為邀請,但是以極大的莊嚴
10 當我寫錄這番話時,日期是1997年11月21日。1997年11月28日是《主內真生命》的12週年。
11 當天主說出「種子」這詞彙時,我眼前看到了藍寶石。
12 這就是認識天主的全都祕密:親密的結合。
13 祂使用了現在式,好像是在繼續似的。
14 天主聖三。
15 天主提醒我的使徒工作。
16 我們眾人。
17 自從天主開始這工作:‹主內真生命›。
18 天主預知某些人靈負面的反應。
19 很多人在我的面容上看到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
20 這圖像
──水壺與裝滿水的杯子,是我的護守天使早期1985年時畫給我的圖畫的其中之一。
21 聖詠27:4
22 聖詠19:10
23 我在一個神視看到,雅威 - 我們的上主,用祂伸出的雙手拿著這個盅子,並四處走動,像跳舞一樣地搖擺。
24 這「是的!」說出來像雷聲大作一樣,那是用一股這樣的力量和權威說出來的。
25 小型的審判。
26 小型的審判。
27 靈修上的死人。
28 若望福音5:25-26
29 我明白到,雅威在講這‹訊息›和我。
30 祂說「不」的方式令我掉淚。
31 聖詠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