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那‹阿們›在祂的路途上要以吞噬的火焰去淨化每一個民族 1997年2月18日

我的聖詠和我的‹詩歌›,
我的‹阿們›,
我的‹兄弟›,我的‹姊妹›和‹朋友›,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甜蜜的‹芬芳›和我的‹乳香›,
我的‹陽光›和我的‹光明›,
我閃爍的‹火焰›,
永照不息,
我綿延不斷的‹宴席›,
我的‹安全›和我力量的‹磐石›,

在祢看到這撮灰塵經過祢時,
有什麼令祢歡踴呢?

它絕對的虛無令我的聖心如此喜悅跳躍,以致我引起那些圍繞著我的眾天使們的注意力;

祢,而只有祢是我的‹杯爵›…

對一個如此軟弱的人,我有什麼不會給…我有什麼不做… 願你與我在世上一起的競賽蒙受降福,因為它會拯救很多人靈;

甚至讓高山和丘陵聽到我賜給我子民和平的‹讚美曲›低頭垂首;你要提醒他們,我會捍衛最貧困的人1;你要告訴他們,在你們的日子裡,美德將會開始興起,而普世的和平將會籠罩我的化工,因為我的王國會擴展從海洋到海洋,而且那隻‹獸›會在我的‹臨在›下蜷縮,而你的那些敵人 -他們是我的敵人,會在灰塵裡匍匐,那‹阿們›在祂的路途上要以吞噬的火焰去淨化每一個民族,因為我憎恨背教的行為;天堂現在在運作,所以你要把我當作衣衫穿上,在我們的旅途上去宣講那‹阿們›的話語;你要在我濕透我聖血的足跡裡跟隨我;

我愛你,孩子,你要轉身看我,然後也告訴我,你愛我;與我在一起,愛不會停止,我的‹愛›是永遠長存和穩定的,那麼,你要盡力倣效我,你要用我的‹愛›充滿你自己;

我 - 耶穌,降福你


1 神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