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你要宣揚一個復活了的基督 1997年9月9日

(希臘 - 羅德島)

我的希望只在祢身上,
我的生命只在祢的‹雙手›裡,
請祢向我彎腰,
來,並統治我的靈魂,上主!

我臨在;

花兒,你要用我的‹臨在›滿足你的渴望,是的,我以整個聖心告訴你:你要愛那最愛你和永遠都不令你失望的‹那一位›;你要榮耀我的‹愛›和榮耀我;你要在我的‹愛›和我們的‹一體›中成長;

華蘇拉,我稍後會叫你寫下我的‹嘆息›,那些‹嘆息›每一天,分分鐘鐘,來自我聖心的最深處;任何人傷害我就是傷害自己的靈魂;我不想失去你們任何一個人;這是為什麼我的‹靈魂›以悲哀來嘆息,同時難過到超出人的理解;我身懷財富和永久的富足,而我是如此急於和你們分享它們;哦,但你們有這麼多人被困在同一個沉睡中 - 一個怠惰的沉睡中!

你要求我寬恕你過去的惡意和你的過錯,而我會賜給你一道光柱去照亮你們可怕的黑夜;而你 - 我的華蘇拉,你要與我一起忍受,而且不要讓你的敵人哄騙你,使你陷入疲乏,卻要繼續成為我‹聲音›的回音,從山中的裂縫裡迴響著;

你嚐到了我的‹食糧›1,你的靈魂會經常渴望它;我最親愛的人靈,你要努力在你的使命中行善;是當一個人靈,手持她的心並真心地將它贈送給我,同時向我宣告她的愛,這令我喜悅,即使聽起來如同牙牙學語似的,而並不是犧性或守夜祈禱,不是勞作或任何為了我的榮耀而做的可嘉行動…

尋獲我的人就找到生命,發現我和認識的人是有福的;我現在賜給了你‹生命之糧›,好使在你站在我寶座前的那一天,你能前來,雙手果實纍纍,並將你的奉獻呈上給我們2

你要使全世界都認識我們,並且提醒他們,天主的話語是活的和有行動的;你要宣揚一個復活了的基督,祂是至高無比和在萬有之上,並且要宣揚說,祂在你的日子裡前來,為的是要提醒你們那‹希望›和‹許諾›3;你要宣揚一個復活了的基督,祂分秒不斷地臨在,在你們當中,但也在你們內 - 一個復活了的基督,富於恩寵,比種種的權杖和寶座都更受尊敬,而且在祂的天主性中有一‹大能›,它的純潔獨一無二,而且是無玷的,大能的,對人仁愛無比;你要指導他們在我內的那些奧祕,但也指導他們我怎樣將它們啟示給神貧的人,以及那些以純潔的心接近我的人;我將要揭露的一切,將會由聖神來啟示,而他們接著會認識我們在聖神中是聖、聖、聖的;

最親愛的人靈,你要培養我的說所有的一切,並且要跟隨我;我 - 耶穌基督,愛你和降福你;


1 在聽到‹食糧›,我同時也聽到「我」。
2 天主聖三。
3 教會藉由天主聖神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