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那‹悖叛者›的王國必定會倒閉;你們要像孩子般地到我這裡來 1996年1月3日

雅威,祢的‹工作›是降福、財富和明燈。
請寬恕我們
1,不把它們當作來自於祢,
全心全意地接受。

我的女兒,我 - 你的‹父親›,賜給你我的‹平安›;從你早期生命的開始,我就使你坐在我的‹庭院›裡要教導你:正直、愛,以及我是誰 - ‹自有者›;好使你不採取這世界的方式,我降臨到你身上,為的是要征服你的心;我要你成為我的朋友和教導你,敬畏我是‹智慧›的開端;雖然以前你不配目睹我的‹光榮›,但我在你的靜默中到你這裡來得到你的「我願意」;我接著命令了黑暗在你周圍不再是黑暗,而黑夜要轉變為光明;

東方‹家園›的成員,這‹家園›的女兒,假證人站起來對付你,但你的希望寄託在我 - 你‹父親›的身上;你要遵守我的指示,並且要平安和不要疲憊不堪;你要忍受和宣揚我的‹光榮›,以及我慈父般的‹召叫›;你會逗留在我‹家園›的‹庭院›裡去進步和使我的子民進步;我不會令你失望,所以你也不要令我失望;

我告訴你:壓迫一旦過去,而陰間的統治者被鎖鏈綁起來,以及那些把我聖子的聖祭踐踏於腳下的人們離開後,在你身處裡面的‹家園›裡,一個吉兆的人會起來重建我的聖地和我聖、聖、聖的‹名號›,如同火把般地燃燒… 而那‹悖叛者›的王國必定會倒閉;

我會繼續作為你的歌曲,我的華蘇拉,和你的‹火把›;我會在你身旁,並且會在你人生的所有日子裡引領你;你會是我的合作人和我的朋友、我的回音和我的武器;而你的口舌對那些在我聖地肆無忌憚的人,會如同一把劍一樣;

眾人皆知,我 - 雅威維護那些單純的人,而我的聖心因心的純潔而溶化;誰若如同一個小孩子到我這裡來,會認識我和獲得允許與‹智慧›相遇 - 她會引領他進入我的‹王國›;我的雙眼寵愛微小的人心,因為在這些心中我的知識會大量地傾注;那些不在心中的單純迎接我,而自我表現為在我庭院中最大的,並且「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甘,以甘為苦的人」2,禍哉;我的聖神,看到他們自私的意向,會使我與他們分離 - 我是聖、聖、聖的;

你們要享受天堂嗎?你們要在我的‹臨在›之下歡躍嗎?那麼,你們要像孩子般地到我這裡來!你們要與我相遇和看見我嗎?那麼,你們要以心中的無邪到我這裡來!你們要以純潔的心到我這裡來,而那蓋著你們雙眼的鱗片便會掉下來,好使你們看到我的‹光榮›,以及昔在,今在和永在的那一位;你們不要被你們的驕傲所困,因為我會讓那些微小的人踩踏你們;

我 - 天主,與你同在,女兒;你在我們聖三的聖潔中蒙受三次祝福;


1 我說「我們」,是因為我屬於天主所創造的同一個家庭,而我代表我的家人懇求寬恕 - 他們仍然不相信這些訊息是來自天主。
2 依撒意亞先知書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