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我會用來自我的聖神不同類的恩惠來充滿你們 1996年1月9日

我的家園在雅威的‹庭院›裡,而我的心靈
在祂聖、聖、聖威嚴的光耀中歡躍。
我的靈魂在祢內活動,
滿全和繼續信靠。
我的心神是在祢 -
永恆的‹父親›內萎靡不振,
渴望和尋找‹真理›。

哦,天上的‹父親›,請不要剝奪
我祢的聖神七恩,
但請祢遣發它們到我身上,
來照明我的道路和
光照我的心神,同時把我沐浴
在祢聖三神聖的聖德裡。

1我的平安我賜給你;如果大地拒絕結出果實,而國家變成了沙漠,那是因為它的背教… 我的聖神很少被人記得,宣揚或依靠,那是為什麼地球衰退,而你們的靈魂,如同一顆隕星一樣,失去了它的光輝,變得黯然無光;你們心中有了三位一體的天主的‹律法›,華蘇拉,你們所有的人都可以說:「我的天主會俯聽我;」而你們若請求我,我會從我聖心的心坎賜給你們我的聖神七恩;現在,我的華蘇拉,你告訴我,你以為你是靠自己獲得了我‹王國›的知識嗎?

不,不,我的天主。我從一開始對祢的‹王國›就什麼都不知道。

你以為你的預言是來自於你嗎?

不,因為聖經說:「預言從來不是由人的意願而發的。」

你是有福的,因為你允許我的聖神在你身上憩息和在你內行動;這些都是我現在要啟示的東西,好使世上的每一個人能被吸引到我這裡來和在我至上滿全的生活,而且好使每一個生活的受造物能擁有我,如同我也想擁有他們一樣;自由是要在我的聖神內尋找,聖、聖、聖的慰藉和煥然一新是要在我的聖神內尋找;你罪惡的私慾偏情能夠被我聖、聖、聖的聖神洗滌,而祂能贈送你自由去以嶄新和欣喜的方式服事我,同時又吸引成群結隊的諸國萬民進入聖德,因為你會被我的聖神更新;

令人高興的孩子,你寫:我決定了要與你們所有的人分享我的‹光榮›,在你們的日子裡,我是如此豪奢地傾注我的聖神來更新你們,好使你們在我的聖神內獲得自由;人們正在自找滅亡,但我的‹愛›是信實的,而我的‹憐憫›是浩瀚的;我俯視我的化工說:我會讓風乘載我的‹氣息›2到他們那裡去,比我所計劃的要更早;我不會看次數或紀錄,因為我的途徑是高於你們的途徑;我的氣息會被風乘載到我的化工身上,好使他們說:「天主沒有忘記了我們,這是祂的露水;這些是祂的雨露;」而為了會把指示傾注在你身上如同預言一般來附帶這一切,甚至給你們中間最微小的一位;

蒙我創造的人,我會傾注我的種種‹恩惠›,好使你們能看到你們的赤身裸體,並且明瞭到,你們一生中怎樣地令我難過;然後,你們會如同孩子一般地哭泣和轉向我 - 你們的‹父親›;從那時開始,你們只會期望天上永久長存的事物;除了在我的聖神以外,你們不要在別處尋找自由;而如同在初果的日子一樣3,我會用來自我的聖神不同類的恩惠來充滿你們;你們很多人將會用舌音歌唱;其他人會口齒伶俐;我的恩惠數不勝數,而他們會豪奢地贈予;

來,你們來,並且要贏取我聖神的友誼成為祂的合作者,因為祂打開你們的心思和眼睛去明白和察覺那‹不可察覺者›,卻是寬宏大量地贈送給你們,毫無代價,這樣寬宏大方地引領你們進入我們的‹奧祕›裡;哦,你們來!你們不要站在那兒,呆呆地,你們來,並繼承自開始以來就是你們的;你們來,並繼承那‹不可接觸之光›,卻圍繞著你們,而且可以是在你們內的!你們來,並且要擁有那‹不可接觸者›,然而近在咫尺!你們來!並且不要站在遠處和在恐懼中;你們來,並且繼承我‹王國›的奧祕;

今天,我在贈送你們喜樂、平安、你們的‹產業›;我在贈送你們一個‹無價之寶›,比任何人想像要得到的更美麗;如果我孜孜不倦地追蹤你們,那是因為我對你們的愛的偉大,我出於寵愛寵愛了你,這是我的‹皇冠›4;來靠近我一點,而我會把永生不死吹送到你內,重新使你的靈魂復甦去移動,渴求,以及在我的‹光榮›裡呼吸,好使你不再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使你與我們的‹一體›結合為一的‹那一位›;

你們不要說:「我怎敢,我 - 罪人,請求那‹不可接觸之光›,只有聖人才能接觸?」如果你們如同你們所說的,真正相信你們是罪人,而且不配獲得我的‹恩賜›,那麼不可能的事會變得有可能5;我會馬上使你們熱心來燃燒你們和把一切都不是我的連根焚燒;

然後,我會把所有阻擋我在你們內的通道用你們以為不可接觸的‹那一位›來取代;祂將會是你們眼睛的光、你們存在的動機、你們的心的跳動、你們說話的口才、你們的歡笑和你們的喜樂、你們靈魂君王般的裝飾、你們心神的看守者;祂會是你們的弟兄、你們的姊妹和你們信實的朋友;祂將會是你們的慶典、你們的盛宴、隱藏的寶藏、珍珠、你們對‹詩歌›所唱的詩歌、你們對‹阿們›所說的阿們;福地和所有美德的基礎 - 在那基礎祂刻上祂的聖名;

那麼,你們來,並且承認你們是個罪人和傾向犯罪,這樣地領受你們自由的印章,好使我到時候豪奢地將我耗之不盡的‹財富›和‹天國›傾注在你們身上;我的聖神能使你們解渴;

我要轉變你們為無瑕的民族、神聖的子民、我們的‹肖像›,所以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向我祈求得這麼少… 而且是以這麼少的信德?你們為什麼誤判我的慷慨大方?你們的缺乏信德對你們的心神是一種致命的毒藥,把你們帶進我所厭惡的東西:人的道理和規定;你們已知道了,‹教會›是我聖子的‹奧體›,而且祂是它的‹頭›6,這是為什麼你們身為祂‹奧體›的一部分應該追求我聖神的恩賜,以及深入基督的奧祕 - 那會神性化你們的奧祕;

在我聖神的大能中,你們會看到你們產業的光榮神視,在神視裡所有聖潔的子民都憩息,你會看到你的憩息之處;- 你們適合我的‹王國›嗎?你們依靠誰呢?你們要把你們的眼睛、心思和你們的心都寄放在我身上和來擁有我的‹王國›;你們來,並且擁有我 - 你們的天主;你們除了依靠我以外就不要依靠別人;

- 你們內在的力量就是我的聖神 - 你們在祂內呼吸和移動,同時永遠都不停地存在;你們內在的魅力、偉大、口才和美麗就是我的聖神;你們靈魂內在的光就是我聖、聖、聖的聖神 - 祂使你們的靈魂永恆不變,充滿聖寵,成為我的天堂、憩息和給我 - 你們三位卻在本質上的結合中是一體的天主的完美居處;

你們內在的轉禱者 - 祂提昇你們的心神到雲彩裡,而且帶領你與我的諸聖和眾天使共融 - 就是我的聖神;祂會教導你們在因我的緣故受迫害和被毀謗時堅定不移;你們要用心使你們的靈魂十全十美,同時用我的聖神充滿,而你們必定會活著!

- 來,女兒,我們?天主與你同在;


1 創造主在說話。
2 聖神 - 聖神已被傾注,例如:一些神恩復興運動。
3 我同時聽到「宗徒」這個字。
4 天主在講論祂的聖神。
5 天主的意思是,如果我們承認自己是罪人,我們也就承認自己的不配;以謙遜的心神,我們可以獲得聖神的‹恩賜›。
6 哥羅森人書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