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告訴你的靈魂: 「耶穌是我的救恩」 1997年5月6日

我的上主、我的‹杯爵›、我的‹筵席›,
在祢的臨在下,我一無所缺,
願袮聖、聖、聖的名號受讚頌;

我躺在塵埃裡,直到祢的‹話語›
進了我的耳朵和復甦了我;
然後,在祢偉大的‹愛›和‹憐憫›中,
祢親吻了我的雙眼為了睜開它們;
我開始看見;
我的視野越過了星際之巔,
並在我的心中目睹祢的‹輝煌›;

我看見了不可見的天主,
而那以前無法接觸的‹那一位›
突然間在我四周和在我內
都能被我觸摸!
那‹不可參透的›
立即變得可被參透,
那在我內的‹代禱者›,
以來自祂‹口›中的一句話,
就提昇我的心神上達雲天,
並與祂在一起,
而且藉著祂,帶領我的靈魂
進入與祢完全的共融,
深入到祢‹威嚴›的最深處。

我的華蘇拉,我將我的‹愛›置放在你的眼前1;你沒有注意到我怎樣用釋放的歌曲圍繞著你嗎?你喜歡我向你再唱我‹歌曲›中的一首嗎?

哦,是的!我喜歡祢向我唱歌,而且給我唱一首永不結束的歌。

我會唱這首歌2 - 它會永遠被詠唱,而且是給你們所有的人;而你 - 我心愛的,你可以成為我的豎琴和我的七弦琴,伴奏著我的聲音;來,你來,並且告訴你的靈魂:

「耶穌是我的救恩;3

我是你的救恩;你看到,我是怎樣帶著我乳香和沒藥微妙的芬芳直到你的閨房嗎?我脆弱的那一位,你不要再像流浪者般地徘徊,但要允許我吸引你到我內;你耍享受我的‹臨在›,你耍享受我的聖心浩大的財富,你 - 我以婚配與你締盟的人;

我成為了你的顧問;偶爾我會鼓舞你,我會顯示我自己4;你不要問:「這位像一條光柱的是誰?5」在晨風昇起之前,在陰影消失之前,你要走近你心愛的‹那一位›,並且在祂的‹懷抱›裡尋找你的庇護,然後你的靈魂會在祂的‹懷抱›裡歡欣;沒有人會打擾你的休息;沒有人能碰觸你在我聖心裡的休息,因為我會安全地守護你,我心愛的,沒有人敢騷擾你,人們從遠處看到我‹雙眼›中嫉妒的愛,並嫉妒地守護著你時,沒有人敢接近你;

「我現在會讓我嫉妒的愛說話:如同達味在他的聖詠所說過的:

『袮在我的頭上傅油;』

我手持我的聖心告訴你:我會向你 - 我的新娘致敬,同時再次用油替你傅油,因為你為了我的緣故經歷過困苦和迫害;讓這油,我心愛的,滿蓋你的頭,並治療你所有不完美的地方,而且如同在荊棘叢中的百合花一樣地,願你的臨在光輝燦爛和美麗動人,以致會吸引很多人靈進入我聖心裡的新房,好使他們能在我內歡欣喜悅,同時在來日中為我的蒙受讚頌作見證;然後,他們會以歡呼的歌曲讚頌我的聖名;而我,我會引起他們的愛來思念我;我會引起他們的渴望來只尋找我的聖心;

如同一個君王坐在祂皇座上,全身穿上皇服,金煌閃爍和寶石輝煌,權杖在他的右手,我會保全我在你心中的‹寶座›,視之為我首要和個人關切的事,好使你的心會繼續被你的‹君王›和上主的財富裝飾;這財富是在我聖三的光榮中認識我;這財富是敬畏我和逃避各種罪惡,而最後,這財富是實行我神聖的‹旨意›,以及令我 - 你的天主高興…

我旅途的同伴,現在你在我的懷抱裡休息,並且要允許你自己被我的‹雙臂›抱著;你要允許你自己被愛撫和親吻;沒有人看到我的‹雙眼›時敢干擾你的休息;而如果有任何人6是如此魯莽,挑戰我,我的‹噓氣›會將他吹走,同時將他磨成粉狀7

來,你要讓你的心神吸收‹智慧›的祕密,你要讓你的心神誇耀我親自賜給你的唯一真‹知識›;你要讓你的心神因為擁有我 - 唯一的聖子,最接近‹父親›的聖心,如同接近你的心一樣;你要讓你的心神吸收我的‹甜蜜›;我 -耶穌,是你的救恩和你聖善的伴侶,向你歌唱的‹那一位›,與你一起隱沒和隱藏在你內;我就是祂8

我的華蘇拉,你要想到我賜給了你那些大量的禮物,為了指派你不只作我的傳遞人,而也是作我最珍貴的新娘,被我的聖言所栽培,被我的‹智慧›所訓練,被授予我的聖神和被我皇族的聖心所追求,你要喜悅!你要喜悅和高興,因為我 - 耶穌,是你的‹救恩›!所以你要高舉雙目,我心愛的,要高舉雙目,並且要注視為你而捨棄了祂的生命的‹那一位›:

你不要聽從那些胡言亂語,而且滿懷背信的人:他們從來沒有遇見我過,他們甚至不認識我,但我的光榮已在你身上昇,並藉著你進入很多人的心中;這是我聖心的財富,早已被預言過的,一個財富 ─ 會帶領很多國家民族回到我這裡來和進入我的宮廷裡;因此你高舉雙目,並且要注視你光榮的‹君王›;你如此溫柔的‹愛人›;因這種的輝煌奪目,你會容光煥發,因為我聖心的財富會繼續如同海洋一樣地向你湧流,使你能夠在殷勤中繼續我的‹工作›;

我替你傅了油,要你出去和宣告,我在更新我的受造物,我心愛的,而且我的回歸近在咫尺;但目前,我和你會再次出去到那些國家民族去,尤其是在荒野比生命更多的地方;你要讓我用我的平安充滿你,這樣地在我的聖心裡更新你的力量;時辰一到,我們會再次出現;我的勝利,所贏取的人靈,在我走每一步都會被人稱好;而你,與我緊綁一塊,你會奔跑而不疲憊,行走而不口渴,你會站著而永不疲倦;你會與我前進,當我高舉你的手去奉我聖、聖、聖的‹名號›去降福我的子民時,你的雙腿極乎不碰地面;

我現在牽著你的右手,蒙我揀選的人,來替你穿上我最富貴的衣服;我用替你穿上我自己;當你穿上我自己的,這些衣服會在受苦的日子裡給你剛毅;它們會在困苦和煎熬的日子裡給你安慰,並且為了陪伴它們,我會派遣我的‹母親›,要她經常在你身邊;在她的‹寬仁›中,她會在敬畏天主中引領你到聖德的十全十美;

現在,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將我的那些‹話語›永遠緊綁著你的心,好使無論你做什麼,你都以尊嚴和榮耀去做,因為你是被‹萬王之王›所委派的,而如果有人問你:「誰是這歌曲的作者?」你要回答他們說:「是活在高天‹光榮›中的‹那一位›;是祂 - ‹那一位›在祂聖三的聖潔中向你們吹送生命;是祂向那撒瑪黎雅婦女說:『我賜給他的水,將在他內成為湧到永生的水泉;』」是祂會向一大堆乾枯的骨頭說:「乾枯的骨頭,聽上主的話吧,把氣息注入你們內,你們就復活了!」你要告訴他們,我的妹妹和我心愛的:「這歌曲的作曲家和作者是祂 ,你若跟隨祂,祂會在你們內永遠長存;

我‹氣息›的氣息,我‹雙目›的火炎,你不要厭倦錄寫,但要將你的耳緊貼在我的‹胸懷›;甚至那為榮耀我而舉辦的隆重慶節,都不比我與你同在時來得那樣接近,而且也比不上當你如同一本書般地向我開放,好使我能在你內寫下我‹愛的詩歌›這些時刻寶貴;這‹愛的詩歌› - 在裡面,為不認識的人9,祂是不被認識的‹那一位›,祂的‹光榮›的圓滿中,我會啟示給他們 ;因為我 - 上主,不排斥人類,而我的恩寵並沒有完全消失;這是那些不知曉的人必定會以浩大的喜樂說:

「耶穌是我的‹救恩›!」

天主是你的朋友,我的華蘇拉,擁有一切事物的知識的‹那一位›是你的‹朋友›;你邀請到你桌子來的‹那一位›是你信實和忠心的‹朋友›;你要讓諸國萬民知道這事,好使他們能知道站在他們門前,敲著門的‹那一位›是誰;如果他們聽我的話和向我開門,我會進來,並且與他們肩並肩地用餐;然後,我,到時候,我會邀請他們分享我在天堂的寶座,藉此向他們表示感激;

上主,
祢是偉大的,祢是光榮的,
奇妙地強大,無法被征服,
願祢的整個化工在正義中服事祢!

我的‹父親›和我與你建立了我們的家10,由於你給我這偉大的愛…

啊,華蘇拉,我仍有很多東西要告訴你,但現在也是你要完成你其他任務的時間;我與你同在,而我因為你為你的家庭做其他的家務感到喜樂;自你誕生以來,我心愛的,以及在你的童年,我的‹雙眼›從不停止以喜樂看守著我聖心揀選了的那一位,使她有一天成為一棵‹樹›;我「聖子的女兒」11,我愛你;

永生就是認識我 - 唯一的真天主;來;


1 當耶穌向我解釋的時候,祂用‹雙手›做了一個動作。祂高舉‹雙手›,好像抱著一個人似的,然後將‹雙手›放下,好像祂把那個人慢慢地放下似的。
2 這來自耶穌的‹愛›的訊息就是歌曲。天主的話語是如此的美,以致它成為靈魂的讚美曲。
3 耶穌的歌曲的名稱。
4 基督在我的臉上出現,完全隱蓋了我的臉。很多人給了他們有關這現愛的見證。
5 有一夜,房間裡所有的一切都是漆黑的,我看見兩條令人炫目的光柱在我身邊,像一塊在太陽下反射的鏡子一樣,但並不刺眼。我害怕了;然後我聽到:「不要害伯;」,而那就消失了。
6 我明白了,邪惡的侵入者。
7 當祂說這句話時,祂的‹聲音›帶著幽默。
8 若望福音18:6、8
9 當一個人不實行天主神聖的‹旨意›,他為天主而言是「不認識的」,因為他們也是沒有遇見過天主(瑪竇福音7:21-23)。
10 我所明白到的,這是好像在告訴我:「我們與你成了親。」
11 華絲妮其這名字意思也是:「‹君王›的女兒」。當耶穌用這的名稱,我明白到,由於祂是君王,祂以象徵性的方式叫我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