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什麼是雅威的‹春天›呢? 1998年2月25日

雅威,

請使我的愛與祢的是如此交織在一起,
以致祢會說:
「歡迎到我的‹家園›來!」

我宣稱愛也是與祢神聖的‹旨意›交織在一起,
而且只是明白祢的話語是不夠的,
除非我們也把它們付諸實行,我的上主。

我的華蘇拉,死亡的陰暗逼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 - 一個陰影,能使人掉進最深的深淵,現在正籠罩著它的一大都分;禍哉,那些這麼舒適地安頓下來,現在覺得安全的人;這些就是那些扮演天主的人,並且說:「雅威並沒有權管我們;」他們有信心地坐在他們的寶座上,宣布沒有人能與他們相比,有需要多說嗎?他們心中缺乏愛…

我會說話,而你會錄寫;你要祈禱,好使我說的話會在每一個人耳裡清楚地迴響;我把我在你們的日子裡最崇高的‹工作›委託了給你;這神聖的工作置放了在你的手中;是的,我高興將它給你,並以深厚的感情將它置放在一個將會完全依靠我的簡單小孩子的手裡;

1我不想現在只從我的‹寶座›向你做一個過路的探訪,而你若給我你的時間,我會接納你的奉獻,如同一個人接納梔子花圈一樣…

啊,我的上主,
祢天堂般的‹臨在›
帶有最精致的芬芳;
請給我看,上主,祢的‹美貌›,
並且用祢燦爛的‹真光›遮蓋我;

請讓我聽到祢的‹聲音›,
像旋律似的,是如此甜蜜,
比加起來成千上百的蜂巢還要甜蜜。

那麼,你來,並且吸入出自我‹口›中的乳香2;我在你頭上高舉了什麼旗幟?

我看到在我頭上高舉的旗幟是‹愛›。

是的,愛,愛在萬有之上;去愛就是實行我的‹旨意›;那是你們進入我‹天國›的整把鑰匙;

如果你們宣稱你們活在我內而沒有愛,那麼你們不能夠說你們活在我內:一個在我內的真生命,就是活出一個與基督曾經活過的生命;你們曾聽聞過,不是那些向我呼叫我的聖名的人會進入我的‹王國›,而是那些當他們尚在人間,被我的愛3滋養而實行我的‹旨意›的人;

你們告訴我,一棵從不結果實的果樹有什麼用呢?或者,一個沒有琴弦的豎琴有什麼用呢?換句話說,你們對我作沒有愛的讚美,有什麼用;你們奉獻給我沒有愛的犧牲,有什麼用?那麼,你們的目標應是愛,因為在最後你們將會受審判,但不是看你們的口才或你們的知識,或你們任何的犧牲,或我因我的寬仁而贈送給你們的恩惠;你們將會按照你們愛的份量受審判;這些神恩,我贈送了給你們,為的是要你們樹建‹教會›;你們要讓你們的基礎和你們向工作和你們的神恩建立在愛上,好使你們不會緩於行善;是的,因為善人贏取我的恩寵;

我的‹城邑›4將來矗立在我聖神的‹降福›上… 而那風暴將會過去… 在地上的每一個受造物將會活一個在我內的真生命,而他們的愛將會如此與我的‹旨意›交織在一起,以致他們的靈魂會變成智慧的‹寶座›;

是的,聖經就是向這種人說:「義人的靈魂是‹智慧›的寶座;」因為在愛我的人心中不欠缺寶藏;當我的聖神剛透過你說話時,我的鴿子,並且說:「明白祢的話語是不夠的,除非我們把它們付諸實行;」那是要你明白,若你不在你的愛中與我的‹旨意›相遇,你就會有你的‹大失足›;

只有一天你依戀這易逝的世界,你絕不會明白,你的身體是能在我的聖神內著迷的,好使你的思想被轉變為崇高的思想;然後在那崇高的思想中,而且在這神聖恩寵的狀態中,你在你內吸收了天主性的力量後,我的‹工作›將會在你內成就,而我的‹旨意›將得以實行;

而正如我曾經對你們說過,我再說一次:一個日子將要來臨,而這時刻已近 - 你們雖然身在世人中,但你們的心思將會在天堂,光榮著我們聖三的聖潔;而雖然你們的身體在人們中移動,但你們的靈魂和心思,緊守著我的‹旨意›,被我‹真光›的高貴充滿,將會像天使一樣,而且你們會將發現你們在伊甸園 - 樂園,在我的天使和聖人群中行走,因為你與我的結合將會是天衣無縫的…

啊,我們會在你們內看到我們而享受;你們將會有無形天主的肖像;我們將會在你們內定睛觀看天堂5;你們 -你們會占有我們,將能度一個我們期待你們要度的生活- 這一個生活,藉由完美的智慧和屬靈的理解力而獲得我神聖‹旨意›圓滿的認知;這生命,我最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會度過,你們 - 你們是為了我們君王的‹宮廷›而被創造的,你們將會在各方面都按照我的‹心意›;我會聖化你們,而你們能領受力量去變為完全是虔敬的;當這一切的事情6在‹真理的訊息›7被宣布的時候,很少人明白我的‹話語›;

今天,這個世界聆聽,但什麼都不懂,看,但卻產生沒有結果的圖像;至於那些看起來靠近我的聖心,以及手持我王國鑰匙的人,甚至他們也沒有明白;然而,他們熱切地渴望要獻給我一些敬禮、感恩祭,嚴格地對待自己的身體,與那些我用光榮冠冕加冠的人們8並列;但當我神聖的‹噓氣›9吹送一道香味、一道甜蜜的芬芳在你們身上來更新你們時,是的,當我神聖的從至高的天廷降臨時,用一聖洗的吻使大地燃起,他們便盡他們所能把我聖神的‹火焰›熄滅;今天,當我的‹聲音›是能被人得聽到時,我的‹聲音›使他們驚慌失措,而他們立即做他們能力中的一切將它抑制;

我 - 我是無價奇事的‹作者›,我正要打開天門,並且要讓你們認識我目的的奧祕:聖神的傾注 - 祂是聖經裡所說載的‹許諾›,以及在我的受造物身上行動,在歷史上從來沒有這樣過,同時把他們所有的人提昇到天堂,使世上的一切儘量接近天堂;

我,華蘇拉,我領導一切萬物,並憑我的‹旨意›決定,永遠都不會違背一個諾言,但眾所皆知,我會粉碎任何分裂的藩籬;這是為什麼你們要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因為正如我所說的,我正要把你們分裂的藩籬用我聖裨的恩寵化為碎片,並使你們結合為一,成為一個‹軀體›;然後,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在意志清醒後,將會向我們呼喊:

「令人敬拜的聖三!
請使我們的雙眼定睛注視此一聖心,
並供給我們的靈魂所欠缺的;

請恩膏我們,哦,聖潔及神聖的聖三,
並將祢的油傾注在我們身上,好使我們
在祢的‹旨意›中與祢不可分離地結合為一,
並且準備我們迎接
祢在世上‹王國›的光榮權柄 -
因此,祢的‹旨意›變成
我們日常的生活內容,
以及我們額頭上的標記與愛、
在我們頭上的旗幟;」

啊,我的百合花,你的‹創造主›告訴你事,好使去並告訴我的自己人:

「雅威,我的上主和最寬仁的‹父親›,
會用祂君王的‹服裝›裝扮我們,
而這大地將會用那些隱藏的寶藏 -
祂仁慈地為我們的日子所保留的來裝扮;」

我會在‹春天›裝扮這大地;我的‹春天›,什麼是雅威的‹春天›呢?我的‹春天›,我心愛的人們,將會是當我整個受造物以一燦爛的光輝照耀著;在領洗的‹淨化›中你們會被改造為你們起初的肖像;在這‹淨化›中,每一個人都會渴望一個與我更緊密的愛的結合,而你們的心會在熱忱中尋找‹真理›、‹道路›和‹生命›;而在‹真理›中 - 在裡面將能體驗到令人陶醉的滋味 - 你們的靈魂因被授予我的恩寵之神,將會變得是完美的;你們黑暗的肖像將不會再有,因為我 - 你們的‹新郎›和父親中最仁慈的一位,將會在你們身上照耀10

愛在回歸的路途上要重建祂的‹王國›;這將會是我在世‹王國›的國度,而我的‹旨意›必須要實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所以,現在是悔改的時候;這是一個敗壞的時代,但你們的生活應該救贖它;你們要棄絕你們的意志,並且要認出什麼是的‹旨意›,這樣地獲得我的恩寵;啊,華蘇拉,蒙我召叫有福的人,你要散播我的‹話語›,好像‹慈悲›和‹希望›的河流一樣;你要像百合花一樣,在這四旬時期,並且要讓你的‹守護者›照顧你;你要完全自我隱沒,變成像液體一樣,好使你能流進我 - 你的天主內,變成與我心神一致…

我 - 天主,會在你每天要的時刻與你相遇;你隨時都可以呼叫我,我心愛的;所以,你要在感恩的讚美中提昇你的心神,並且要因為我賜給了你這寶貴的恩賜 - 一個通往到我這裡來的門户,頌揚我聖、聖、聖的聖名;

11我‹城邑›的花園、‹國›中之國,
你要從我這裡汲取喜樂:生命;

啊!而且你要在我的天主性中被是消耗;你不要讓任何陰影越過你的心神;現在你的上主寬仁地向你彎身要用祂‹愛›的裝飾替你打扮;我會在你內成長,因此你不要懷疑我的‹美善›,這樣地向你的軟弱屈服,使我難過;你要全心擁抱那使你的心神在我崇高的‹光›中誕生的神聖恩寵的寶貴甘露,你被‹春天›本身邀請;

我的上主,
很多偉大的君王會放棄他們整個的‹王國›,
為了要領受一滴祢在祢浩瀚和神聖的愛中,
這麼有感情地贈送給我的恩寵;

我會冒昧繼續回答,並說:
「是的!是的!在祢‹愛›瘋狂中的一個時刻,
祢大量地給予了我恩寵,
毫不計較地分施,
而是給什麼人?純粹是一個卑賤的人…」

可是,你是我的揀選人!我在你人性的脆弱,甚至當時12,瞥見在罪惡的外殼裡面有什麼,我在這些暗處看到童真的愛,而我的聖心一看到這情景就感動到流淚;光是這就鎖住了我的‹慈悲›;你易於犯罪,但偶爾有一滴愛流露出來;我那時說:「我要下決心去毀滅所有不是我的一切,並且要點燃火焰,藉此復興那一點點剩下是我的;」而當我救人的恩寵湧流時,我按照我的‹旨意›行動;

現在你來,在這時代的黑暗中,你要像一支燃燒的火炬;你要時常接觸我,好使你能體驗到我的甜蜜,在這親密中經驗到喜樂,但同時要尊崇我;

(這個訊息是分次幾給我的。然後,在較後來的一個日期,這個訊息繼續,一直到3月,因為它還沒有結束。那是因為有很多出門的行程。)


1 在這裡,短暫地停頓了一會,我想天主會終止訊息,並讓我離去,但接著祂說了以下的一番話。
2 天主停頓下,然後改變了祂的‹語氣›。
3 這裡,愛也是指天主聖言和服從它。
4 我知道在這裡:在用「城邑」這字彙時,雅威的意思是「祂在大地統御」.
5 靈修上的天堂。
6 天主現在告訴我們的事情。
7 整本聖經。
8 聖人們。
9 聖神。
10 默示錄22:5
11 突然間,雅威 - 我令人歡悅的天主,用隱諭說了話。祂以一道光啟迪了我的理智,使我明白「我‹城邑›的花園」的意思是:「我聖地的華蘇拉」,「‹國›中之國」的意思也是。
12 天主的意思是:甚至在我的悔改之前,即:在祂給我神聖的‹召叫›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