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你要如同一本聲音響亮的書一樣和要說話 1997年10月26日

上主,‹父親›和我生命的‹主人›,
請不要讓誘惑逼我懷疑;
在我心中有一個渴望 -
如同一個焚燒的火窯一樣,
不到息滅時是無法壓制的;
這渴望 - 把人靈帶給祢,
但誘惑導致我懷疑
祢真正地開啟了我的口,
並且在袮的‹宮廷›裡培育了我;

我是你的‹勇德›;無知的小孩子,你還沒有明白嗎?我是用我的知識充滿你的‹那一位›;我是用喜樂充滿你的心的‹聖者›;是我 - 你的‹父親›;你不要管你的困惑:你要用你的心向我祈禱;你要信靠我,並且要讓你自己浸在我‹慈悲的汪洋›裡;你要滿足我對人靈的渴望;

仁愛與慈悲是你腳前的明燈;我向你彰顯了我的‹愛›,好使你明白我;你要如同一本聲音響亮的書一樣和要說話,你要說出我對你所說的;你要打破沉默的死氣,並且要引用我的‹話語›;你要使那些從來都沒有尋找過我的人知悉我,要他們反省,我那‹自有者›是他們的‹新郎›;這是一個‹奧祕›,不只使背教徒,而且也使那些雖然宣講我的聖言,但卻從來沒有遇見過我的人無所適從;

我 - 你的上主、‹父親›、‹新郎›,以及你的‹生命之主›,在我們聖三的聖潔中降福你;你懂嗎?你也要因我的名降福我的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