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你以光榮替我加了冠;你們要保持忠心,這時代的日子十分邪惡 1996年1月31日

我‹心愛的›下降到我的閨房,
為了要抱我緊貼祂的聖心
和背著我與祂離去,騎著雲彩。
我是我‹心愛的›人,
而我‹心愛的›永遠都是我的。

今天,我‹心愛的›有最悲傷的雙眼,
而祂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活水之泉›」,
是誰令祢如此難過呢?

我自己的人,正是我自己的人… 我是如此疲憊,我的悲傷難以測量… 我無法向你隱瞞我的憂傷,華蘇拉… 我們兩人間沒有什麼可再被隱藏的,因為我使你如此地接近我;

你現在聆聽你‹心愛的›要說的話:祂創造了你,你的‹造物主›和你神聖的‹父親›決定了要把你的靈魂高舉至祂… 

我不把這事當作祕密,是的!我的‹父親›站起來,祂的喊叫聲在天上每一個耳朵裡迴響著;祂站起來,祂扶養了你,如同父親一般,而且又領導了你,同時將你作為禮物贈送給人類,要把你帶回祂那裡去;身為天主,祂並非看不到你的清白;身為天主,祂所看到的並非是人類所看到的,而我告訴你,祂已站起來了,祂已經復活了1,因為他們加害在你身上的嚴酷已是過量了… 我問你的問題是:「要不要你在天上的‹父親›把你從強暴人的手中和虛假的口舌中搶救出來?」

上主,我不是曾與祢約法三章嗎?
我用我的雙眼立約,
在我生命的最初三天不見天日。
我與我的‹創造主›和我‹心愛的›立約
要逗留在黑暗中和禁止我的雙眼
看到太陽的光輝,以及月光照耀在我身上,
好使我能完成我的使命直到最後及光榮祢。

我的華蘇拉,我再問你一次:「你要延長你在世上的受苦,我的孩子,或者是你要在我的‹光明›的清晨中醒來,在我們的擁抱中,被上千上萬天使的歌聲圍繞著 - 有安全、光榮和‹甜蜜›本身圍繞著你?」

啊,我的天主,我的靈魂渴慕祢。
我的靈魂思念祢。
我現在就可以說:
「來!請來並拯救我
使我永享祢的親近。」
我的靈魂因愛祢
而在我內溶化。
我的靈魂現在隨時都能
降服於祢的‹雙手›,
而且,如果我願意,
我可以在喜樂和讚美的呼聲,
以及在歡躍的人群中
起程回到我天主的‹家園›,
我可以與我喜樂的天主在一起?
但我卻要在死人中
成為被人嘲笑
和被他們如同瘟疫般強制的對象。
我並非沒有父親,祢與我同在;
聖經說:「無罪的人,祢 - 我的救主,
必解救他。」
祢現在給了我的手
自由的決定,選擇。
聖潔的‹那一位›,我不為自己要什麼,
而接著,是祢賦予了我
生命、喜樂,並將我與祢束縛。
而且是祢以溫柔的照顧
看守我的每一個呼吸,
好使祢要詠唱的‹歌曲›
能繼續被詠唱,
為了很多國家民族的自由,
而且祢能繼續
彈奏祢的豎琴,我的天主,
因為那隻獸最後
會在祢面前畏縮。
請使用我,作為人們嘲笑的對象,
並且使我留在黯淡和混亂猖獗的地方,
以及光明本身像黑夜的地方。

可是,他們在干擾你!

為了祢最大的光榮!就這樣吧。就讓他們干擾我好了。

我的女兒,那麼,就隨你所願;我在我們三位一體的聖潔中降福你;但你告訴我:當我的‹父親›再次起立時,我要做什麼呢?

請提醒祂我們的約法三章,上主。

我的聖心因這話而溶化… 我的遺民,我會藉著你的卑賤、你的慷慨大方拯救很多人,但你要記著,你每一個榮耀我的舉動都是來自於我… 因此要避免任何自我欣賞的傾向… 你要再有耐性一陣子;我有看見過一個卑賤的人需要愛而有不把我的聖心贈予他嗎?你看,我是你的‹朋友›;

沒有人能夠說:「上主強迫我們遵守祂的命令…」而我對你說,女兒:「我因為你沒有毀滅你與我‹父親›的約法三章而高興;我會使用你的慷慨大方來降福世上的每一個人,並在災難之日來臨前傾注我的‹慈悲›;我會傾注一個仁慈與祈禱的精神;我告訴你,我 - 上主,會轉變你為一座‹堡壘›,我用我的大能使你強壯起來;」

啊… 我的聖心在你內喜悅!你要讓我們的眼睛在這喜悅中相遇和慶祝!我會把很多人帶回到我這裡來 - 那些曾誤入歧途的最後會回歸到我這裡來… 來,你要依靠你喜悅的天主!你千萬不要氣餒,要記得,我也是,當我被判決和要背十字架時,我跌倒在支撑你們所有人的同一地上,但我被扶起去完成我的‹工作›;你要從你的‹救主›學習;最後,益處將會是你的… ‹全能者›的氣息會再次高舉你;我會從你的考驗中汲取豐富的生命2

你要知道:你的‹父親›會從祂的聖所俯允你;在你身邊我臨在…

我的‹父親›…

我臨在3

今天,我要把你送給諸國萬民,而我會成為你的‹盾牌›… 今天你以光榮替我加了冠;強暴和不義正圍繞著無辜的血,而我的聖心準備好把你從‹強暴›中高舉,當我看到你的壓迫者埋伏暗擊你和你的顧問,我又怎能緘默不語?當我聽到的是:「我們如何追蹤他們?」我又怎能緘默不語?而這是我贈送給你們4的慰藉:你們要盡力行善維持5正義,我與你們同在… 你們要保持忠心,時代的日子十分邪惡;我不要有一天說:「看,我的女兒在那裡,她單獨躺在泥土上,沒有人扶她起來;」

我會用我的‹力量›充滿你的6鼻孔,而且我會在你內點燃一火焰去維持正義… 你所做的一切,你要以溫柔7的精神去做,即使你的見證不被接受,你要平安;你不要左顧右盼;很多人會起來宣布說他們是被我派遣的8你不要向他們再次出賣自己… 你不要害怕,你不會蒙羞的; - 至於你,女兒,我會安慰你和那些信靠我的人;

時代的日子邪惡,但你要記得,你們的‹創造主›溫柔地向你們屈身彎腰;你們要奉我的聖名和平地工作;你要用你的愛裝飾我的聖名,並且要繼續在乾涸的土地種植葡萄園;我是你的‹父親›,你要讓我成為你的安慰,同時記著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 而9 - 你說:「我對這種的不義抗議,但沒有回覆,如果我不上訴,永遠都不會有審判的;他們奪走了我的榮耀…」我告訴你:如果他們否決了你書面的請求,你要平安… 他們能給你什麼榮譽?在最後,我的朋友,不是我確保正義會伸張嗎?我是上主,而我的降福是你的;我知道你在英勇戰鬥10,但你要把這榮譽留給我;你要繼續在我的家園耕種… 我會確保你繼續保持精力充沛,好使你儘管在年邁中結出果實來;

女兒,你出於愛的同意令我感動得流淚… 你們那些神貧的人是有福的;我的‹天國›是你們的,我是你內在的‹君王›… 藉著這軟弱,我會粉碎惡人的權能11;我降福你,我的孩子;


1 「復活」代表「站起來」。
2 皈依。
3 ‹永恆之父›說話。
4 我們所有的人。
5 聽起來像「伸張」。
6 奧卡路神父。
7 我同時也聽到「堅定」。
8 假先知。
9 奧卡路神父
10 我感覺得到天主的幽默,而我的心因喜樂而跳躍。
11 「我的德能在軟弱中才全顯出來。」(格後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