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你要把你的心思緊鎖在我的‹心思›裡,並且要從裡面成長茁壯 1997年8月13日

我的上主,
袮把降福像雨水般地傾注在我身上,
而我的靈魂藉此找到了它的歸宿:
雅威的‹廷院›…
在那裡祢將祢的‹慈善›供應給我們,
並且有無數的天使逗留著;
我的天主,祢的聖名如同‹詩歌›一樣,
以以一聽到它,我的靈魂歡躍並跟著它的節奏歌唱;

在我的無知中,上主,
請不要剝奪祢的‹光明›…
阿們。

1我的愛,我經常與你同在… 被你的卑賤觸動,我的聖心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 你已成為我們神聖的‹愛›的孩子;

你曾需要一個人能教導你不只是我‹律法›最基本的原則,並且也教導你天主的‹訊息›2的完整性;我為我的教會所做的,我做了是為了要把你們所有的人在愛中束縛起來,好使你們在你們的理解中能在我們天主聖三的聖潔中認識我們;一個由‹智慧›賜予的教導,只給小孩子們,卻向聰明的人和學者們隱藏;

你要把你的心思緊鎖在我的‹心思›裡,並且要從裡面成長茁壯,我的愛;ic;


1 耶穌回答。
2 指聖經和天主神聖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