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你要在他們加害於你的蠻橫中去尋找你的幸福 1996年1月30日

我的‹淨配›1,請不要讓我空手回到祢那裡去;
請讓我用器皿裝帶著乳香和果實:
整個隊軍準備好為了祢的‹旨意›自我犧牲。

我的犧牲,你要為我而生活,你從我這裡拿你的油;你聽著,若有人因我的緣故攻擊你,你要大聲歡呼;你要視這為榮耀;軟弱的,哦,軟弱的人靈,你什麼時候會學到?什麼時候?為什麼我不能用這日用的食糧 - 我曾以熱忱嘗試過的,為拯救你們和光榮我的‹父親›,來餵養你?你應祈求得更多,你應祈求,好使它像雨一樣地降臨到你的身上;你要說:「我的‹淨配›,請不要讓我空手回到祢那裡去,」而我會告訴你:「我的‹新娘›,你是多麼對的,所以,你要從你的‹淨配›取得勸告:你要為受更多的苦而祈求,你要把這你答應過我的乳香帶給我;你要甦醒,並且要恢復理智;」

如果你允許我,我可以用考驗、挫折、很多其它的,壓倒你;你無法看到我是怎樣深厚地寵愛你嗎?你不要再多想了;你要繼續成為我‹雙目›的火焰,而且不要企圖把它拿出來… 是的,我如同旗幟一般地把你向世界彰顯 - 在上面有我的佩章… 但這世界拒絕看那佩章是我的,所以他們便撿石頭要扔向我的旗幟… 其他人追蹤你像瘋狂的獵人;

你要在他們加害於你的蠻橫中去尋找你的幸福;我不會允許他們給你超過你必須要承擔的東西;‹全能者› - 祂目睹一切,會注意你的每一個腳步;而如果他們委屈你超過你所要承擔的,我的‹父親›和我會替你舒壓,同時令你繼承你的產業;

你不要以為當他們刺透你的時候,我自己不會被刺透,他們對你做什麼,就是對我做;我在你內痛苦呻吟;他們正在你內欺壓我;要除掉一個強暴的人,我不費吹灰之力… 但我現在告訴你,就讓它這樣一陣子,並且要相信我;我正在用一個犧牲聖化我的居所… 

而現在你要遵守你忠心的誓願,這樣地對我保持聽命… 他們使了無辜的人流血,而他們也手沾這血;ic;


1 依撒意亞先知書54:5:「你的夫君是你的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