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下合而為一-給印度的訊息 1998年1月22日

(印度)

我的花兒,讓這大地歡躍,願我派你去的這整個國家對我的作為驚訝,並且被我的寬宏大量充滿;我的降福降臨在這些人民身上…

在我的天使和聖人的面前,我現在告訴他們:我 - 耶穌基督、天主子和‹救主›,我是你們的救助和你們的盾牌;你們要轉向我,並且要重視我的那些‹誡命›;你們要學做正直的人和死於自我;我的回歸近在咫尺;你們不要說:「我沒有避難所;」我就是你們的避難所,而我的聖心是你們的憩息之地;

由於你們在我眼目中是寶貴的,印度,我也向你們派遣了我的種子1,好使你們把它們播種在你的土地上,而如果你們用心去耕耘土壤,那莊稼將會是豐碩和滿滿的;而你們的土地對種子會有所反應;然後,每一個人都會知悉我的‹愛›和回應我的召叫;你們不要後退,而要藉著祈禱到我這裡來,我需要來自你們內心熱忱的祈禱,為了世人的皈依;這樣,我會因你們而高興;

今天,你們聽到我的‹聲音›2,而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要猶豫不決;你們也不要心硬,因為現在這是我給你們的恩典;

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下合而為一;

(稍後,在凌晨3:45,耶穌召叫了我。)

你要告訴他們:我需要的是愛、和好,以及一個寬恕的精神;是的,我要他們向我證明他們的愛;

ic我與你同在…


1 耶穌的意思是《主內真生命》訊息。
2 透過《主內真生命》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