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你沒有注意到我的那些勝利嗎? 1997年4月3日

和平的上主,
請看守我的靈魂和成為我的保謢,
使我不被那些豺狼追趕,
因為我宣揚祢的奇工異蹟,
以及我宣告我對祢‹家園›的愛;
請把我雙腳從羅網和陷阱中解脫;
請轉向我;請看那些豺狼如何倍增?
祢看到他們的暴力嗎?
他們大聲地指控我,
同時在祢‹眼›前將我碎屍萬段;
他們想出一些狀詞,
他們的口張開要控告我。

你不要因他們而擔心,我與你同在;

我的‹平安›與‹愛›,我賜給你;你要將你的心神,我的孩子、我聖心的孩子,提昇到我的裡面,並且不要跌倒;你沒有注意到我的那些勝利嗎1?我的光榮在這些訊息的裡和外都照耀;你要對我保持虔誠,常常祈禱,而且隱沒,好使無論你去那裡,我都被人看見2

這樣,我們才能前進,你一隻手拿著我的十字聖架,另一隻手拿著我的聖言 - 它會成為你的明燈,而我 - 你的‹君王›會莊嚴地在你身旁同行,而且大獲全勝地在你的信實中光榮地累積我的獲勝,同時我的‹手›拿我光榮的權杖會繼續引領你的腳步,到我想要你因我的聖名而要到的地方去;現在我們會更下去,到處身於罪孽深重的人們那裡接觸他們,為了要教導他們寬恕、慈悲、愛德、信德、望德,而我會從我高天的光榮低身彎腰到那些面臨死亡的人3,然而他們是這樣地蒙受我憐愛… 去安慰他們和告訴他們,他們對我來說是如此地寶貴;有一天一切將會消失,並且會像衣服一樣地磨損,但我對他們的‹愛›會永不改變…

你現在,我最親愛的,要依靠在我的聖心,好使你聽到的每一個心跳聲如同新鮮的油一般地膏潤你的靈魂,同時又更新你和使你復興;而當你依靠在我皇族般的聖心時,你會喝它的流水 - 在你內會變成泉源的活水,湧流到永生;你在心中要堅定,因為我是你的救恩;

我在我聖三聖、聖、聖的聖潔中降福你;


1 在我的祈禱聚會裡,人越來越多。
2 這意思不只是象徵性的,也實在如此,因為基督顯現在我臉上,完全使我隱沒。
3 在靈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