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去結出長存的果實 1996年3月18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給你的命令是1:你要出去到我派遣你的地方去結出長存的果實;

‹阿們›與你同在;你要去贈送你從我所學到的一切;藉著我聖神的大能,你必定會行走,你必定會說話,你必定會打動人心,你必定會驅逐魔鬼,你必定會將邪惡斬草除根,而你必定會種植慈善;而我會因我的選擇而喜悅;你也要在你的天主內喜悅;儘管你死後,你的身體會繼續預言下去 - 你看到我的聖神會藉著你的身體表達祂自己;我,而只有我而已,曾向你講道說過:「救恩」;我的‹大能›是在人的軟弱中達到最佳狀態,我找到了‹軟弱›,而我成為了你的知心‹朋友›,你現在要令我高興嗎?

是的,我的天主和我的‹父親›。

你要忠信地奉我聖、聖、聖的‹名號›工作,而且要與我使他與你合一以及治癒了的那一位2執行我的‹命令›,並且讓他更慷慨大方地肩負那我所提昇和降福的弱小者的軟弱;你要為這慈悲的工作穩定你的立場;你要抵抗邪惡和緊抓著我;你去,而且不要害怕宣講真理;我的聖神會移除限制真理的一切障礙;

我的‹名號›:‹平安›與‹愛›;


1 天主擁有一個強而有力和命令的聲音。
2 奧卡路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