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瑪利亞童貞德行的聖心,請可憐妳的孩子們 1997年4月4日


「我聖心的花朵」,你要聆聽我的‹話語›;我在問你:你相信在聖經裡所記載的嗎?

為什麼,上主,我當然相信!

你相信天主能向人說話嗎?

祢透過向我說話使我成長,所以我怎能不相信祢向我說話呢?

今天,有很多就在我‹家園›裡的自己人正在舉劍對付我… 他們心高氣傲,說:「我們是神;」他們宣稱他們比人們稱為「神」的還要大,比人所崇拜的一切都還要大,以致他們在我的聖所裡登基,並宣稱自己為神;我宣講的每一句話語都被他們這些人排斥… 他們宣稱他們理解我的‹奧祕›;

有一個‹中保›1來提醒人有什麼責任;為了垂憐他,祂替人祈禱,為使人能復興,避免陷阱;這一切,我一次再次地為人做,同時拯救他的靈魂免於永火,並讓生命之光照耀他… 

這些人 - 每天都高舉我,他們為了要隱藏他們的計劃,在黑暗中計謀要推翻伯多祿的‹寶座›,並要我教會的‹代表›,以及所有那些人默不作聲 - 我把這些人的計劃啟示給他們知道,以及向他們揭露了他們的背教;他們在黑暗中計謀要我默不作聲,同時說:「誰能看到我們?誰能認得出我們來?」不過,當那些卑微的人聽到和認出我的‹聲音›時,他們喜樂;貧窮的人在我的臨在中歡躍;

- 他們2向我作的那些犧牲現在是一個笑柄;為什麼?他們成為我宮殿中‹恥辱之物›;這些違法犯罪的人在企圖要蒙蔽我的‹聲音›;他們會盡力,而且會強施一命令在你們身上,為了要譴責‹智慧›宏偉的工作,因為這3‹智慧›的工作被舉揚,如同發光的旗幟,並揭露他們的敗壞,這已成為他們的首要目標;我4豐富的遺產變成像一個對她愛人不忠的女人…

至於你 - 我打開了你的耳朵來聆聽我和成為我的學徒,我告訴你:你不要害怕,你要從所未有地渴望我,好使這渴望成為你甜蜜的沉醉,因為它比醇酒更為甘甜;你要追求我,好使你在最後會找到天主的‹知識›和祂的‹智慧›;你要全心全意地渴望我,就像一個孤兒渴望他的父母一樣,你要全心地渴望我;除了在我們聖三的‹臨在›以外,你不要取樂於在地上和天上任何東西,你要讓你的喜樂只在於接近我們 - 我們把你與我們的聖潔成親,為了我們的光榮,但也為了你的成聖;

我的天主、我的天主,
現在是行動的時間,
因為祢的‹律法›正在被人破壞,
而在祢的‹家園›裡,邪惡正在得勢;
我發現到那‹可憎之物›
正在如同川河一般地散播,
它正在掩蓋著我們;
聖三的天主和我們福祉的‹保證者›,
請來拯救我們!

我會實現我的‹許諾›,而你們的焦慮和憂苦將會結束;因此,你要告訴我的子女們,我的聲音將會如雷霆般地從天而降,而丘陵的地基將會搖動;在我‹教會›裡的那些奸商現在緊追我置放在伯多祿‹寶座›上的那一位,而且目不轉睛,只想要看他被推翻;他們看起來像隻獅子急著要把他碎屍萬段,像一隻獅子蜷伏在牠的藏身的地方;

我觀察那些要我‹聲音›5沉默的那些人,他們的每一個動作,而一看到他們的動作就令我討厭;我觀察到我的忠心僕人6 - 在喃喃細語,為他的迫害者說出不停的降福話語時;正當他被人在背後打擊時,我聽到他的聲音7

「在祢的‹愛›中,我的‹救贖者›,請祢俯聽我的懇求;我那些殘酷的迫害者正在緊追著我,他們離祢的‹律法›是有多遠!我在此,清早起來向祢呼救:母后萬褔!請來扶助我們,求妳垂憐… 天主,請來扶助我們!我們靈魂的‹守護者›,請來扶助我們;」

「天主之母、聖神之‹淨配›,願我的呼聲上達妳的‹臨在›和觸動妳‹母親›的心;啊,‹純潔無瑕的›,妳坐在聖父、聖子和聖神的右邊,天主‹天上的寶座›,請擔負我的使命,並且帶給我們普世的和平… 請可憐我們… 請可憐妳的孩子們… 我開口,因期待希望而嘆息,而妳在受苦的人,在卑賤的人,在貧困和被遺棄的人身上展開妳的斗篷,為了要保護我們,妳賜使‹光明›和‹希望›向我們川流不息而來,而我的困苦減少;如同一個小孩靠近他的母親一樣,我在你內尋求庇護和將我的希望寄託於你 - 至聖聖三的‹天堂寶座›;

所有恩寵的‹中保›,請拯救我們於罪惡的成災氾濫,請倍增妳的施恩,並使父母們的心轉向他們的孩子們,而孩子們的心轉向他們的父母;哦,‹神聖之愛›的‹母親›,我懇求妳皇族的聖心,是如此地充滿寬宏大量及慈愛,使我‹父親›記得我,我不會歸功於我,因為是祢 - 我的‹保證者›,在祢仁愛的溫柔中那一天拯救了我8,好使我能牧養祢託付給我的羊群;」 瑪利亞童貞德行的聖心,請可憐妳的孩子們,並且向那些流徙的人打開妳聖心的‹大門›,同時用你的‹光›照射在我們所有的人身上:

「門徒們的‹母親›、凱旋›的‹母親無比‹救贖工程›的‹母親›、先知們和神恩的‹母親›、真葡萄樹的‹母親›,願我的懇求上達妳‹母親›的聖心;在妳的‹愛›中,請俯聽我的呼聲… 「我的天主、靈魂的‹守護者›,我將我的希望寄託於祢…哦,天主,我多麼愛祢的‹律法›!」

阿們;

因此,請打破祢的緘默,上主,
請轉耳傾聽他的祈禱,
並且聆聽他說的話。
請將這‹活水›從上傾倒在我們身上
來滌淨我們,同時淨化我們。

黎明在這漫長無際的黑夜後來臨,華蘇拉,我的朋友,而我們聖三的光榮將會照耀;

(我們的聖母說話:)

而我 - 你的聖母,向你問安,華蘇拉:是的,我們倆的聖心9會像黎明昇起將世界在它現在的陰暗中照耀;我們倆的聖心會在它們的勝利中照耀人類,比所有的星座合併起來更炫耀,比一千個太陽更光亮,而那些年來一向都在黑暗中行走的人們會看見一道從天上來的亮光;那些曾生活在陰影的土地上的人,一道光將會照耀他們;

你們很多人,小孩子們,在等待外在的徵兆,以及外在的奇工異蹟;你們很多人將目光轉向天尋找上空,但我的聖子 - 耶穌,警告過了你們不要尋找外在的徵兆,而是尋找在你們內真實和神聖的東西;

你們很多人一讀和再讀這先知性的啟示,眼睛看到卻永遠都視而不見,因為當你們閱讀時,你們唯一感興趣的是要我異常的徵兆或一些異工奇蹟的痕跡,而不是找天主聖神的召叫,好使祂授予你們一個辨明和深入洞察基督的‹奧祕›和祂復活的‹奧蹟›精神,並使你們的靈魂在靈修上進步,為能抵達那預許的福地… 

誰若繼續以這方式去保持他的心思意念,我可憐的孩子們,那一天當你們要面對面你們的‹創造主›時,你們會空手地站在祂的‹寶座›前,因此你們的靈魂將會仍然是一個曠野,一塊焦土,一個沙漠;但如果你們以對的心態洞察我在這些‹訊息›向你們啟示的種種‹奧蹟›,你們會開始明白,天主在做的每一個工作都是充滿‹光榮›和‹威嚴›;

當祂用祂的‹威嚴›裝扮一個靈魂時,並使這靈魂進入祂的‹王國›和天堂,你們那時會紀念奇事,因為你們會看到它的‹光榮›;當天主用‹天上食糧›提供給那些饑餓和敬畏祂的人,好使他們也能繼承和變成祂‹王國›的繼承人,並且處身在信實和正直中,你們也會紀念異工,因為你們會辨認出祂的‹降福›,而你們的脖子會穿戴著這‹降福›,如同一個人帶上花環一樣;

當祂‹智慧›的‹工作› - 如同無際的汪洋大海,像一千個太陽一樣光芒燦爛地照耀你們的靈魂時,好使在你的唇舌上的果實增加,以及每一個被你所宣講的字會像吞噬的火焰一樣,淨化這世界,在那天和那夜,你們將不會停止向那‹阿們›詠唱詩歌,因為祂對你們這些年來的曠野寬宏大量、忍耐和包容;你們的靈魂會紀念這些奇工、異蹟和你們每天生活裡的徵兆;這是為什麼,我的孩子們,在你們的悔改中會發現天主真正的‹光榮› - 祂在你們內逗留和照耀;你們要睜開你們的眼睛去看,你們的創造主也是在你們內生活 - 祂在祂的‹愛›中擁抱你們;你們的‹造物主›也是你們的‹夫君›10,因為祂是每一個受造物的‹頭›11

我們的孩子們,你們要為那些心遠離天主的人們祈禱;他們有很多人說:「我們吃喝吧!明天我們就要死啦12,來,趁我們現在還活著就慶祝,我們的生命會像雲烟一樣地消逝,是的,我們在這兒的日子已數好,而且會像影子一樣地掠過,所以讓我們慶祝!」而他們繼續使自己蒙羞,而天主的‹肖像›越來越陷入罪惡,不察覺到他們是死人的身分大於活人的身分… 啊,他們這麼多的人被自己的自以為是誤導,而剛愎自用的想法扭曲了他們的思想… 

我的聖子耶穌基督 - 人類的‹救贖者›,有大能去拯救每一個人,因為‹父親›給了祂統御全人類的大能;今天,祂正在史無前例地施行異兆和奇蹟;

天主從天堂屈身彎腰到你們這裡來,我的孩子們;你們的‹君王› - 耶穌,將祂的‹皇冠›放在一邊,並且從祂光榮的寶座降臨來接觸你們;這‹君王› - 祂坐在祂皇族的寶座上,身披令人敬畏的光輝,身帶比金和寶石更閃耀的光榮;祂將祂的‹面容›抬高,恩寵滿盈,並大顯神威,垂視圍繞著祂的眾天使群隊;祂垂視祂的眾聖者,以及整個天庭,祂的聖心燃燒著愛,並說:

「我決定了要打開我天堂的庫藏13,並且把我隱藏的‹瑪納›14傾注在這個時代魯莽的人身上 - 一個為這些日子而保留的‹寶藏›,在世界變得冰冷和在它心中的冷淡轉離天主的愛的時候15;願眾人皆知,那些無神的人會被這些庫藏餵養;為什麼我會親自到他們那裡去,帶著安慰的話語,並且安撫那些卑賤的人;我會向卑賤顯示我偉大的‹愛›,並且治療他們的創傷16;」

「我會親自向他們說話,並告訴他們,我是他們的弟兄和他們神聖的‹朋友› - 我會帶回來他們的天主性給他們;在他們奴隸的悲苦中,他們會一個個地問自己:『我怎會被視為‹至高者›的孩子們其中的一個?『我 - 我是害人蟲的害人蟲,害人蟲中的一條?這至光榮的天主怎能看我兩眼,而且在祂的諸聖中賜我一個位席?這光榮的‹太陽›怎能高昇和也照耀我們?』 -『不,蟲,不;你不會死;你的‹君王›不會讓你死,我會用我的‹手›救你,小蟲子,而我會來拯救你,好使有一天你也能在我的‹天庭›裡出現;我會將你的晦氣變成慶節,因為你的‹君王›現在就在你的身旁17,而我會把你的慶節轉變成為樂園、一個光榮的天堂,好使我 - 在我的‹輝煌›中,能夠受讚頌和被光榮;而從那時開始,你會在這天堂裡呼求我和尋求我的‹途徑›,好使你能生存;我全能的‹噓氣›把我的‹馨香›吹送到你的身上;沒有人知道隱藏在天堂裡所有的奇事;沒有人知道我如何在世上使眾人皆知我的‹旨意›,如同在天上一樣;為了要高舉你,小害人蟲,無論是重要或是普通,富有或是貧窮的人,我都會張開我的‹雙唇›,從我的‹口›中向你,小害人蟲,傾注我玄妙的靈膏18,這樣地恩膏你們每一個人;』

「是的,我會前來,並且會釋放他們,為了使他們振作起來,我會向他們顯示我的奇妙的‹工作›,同時提醒他們的產業,贈送我的‹王國›給他們… 在我無限的‹寬仁›中,我會從天堂屈身彎腰,並用我的金權杖高舉那些僅少數,為跟隨我的‹足跡›而誕生的人;很多人看到我的選擇,而且恩寵與慈悲能賜給那些曾經不存在的人,會無法理解;- 我會千里迢迢地到他們那裡去,並且到最遙遠的地方,親自融入他們當中;而他們會讚頌我的‹愛›勝過美酒,這樣對我說:『愛祢 - 宇宙的‹至高無上者›,是多麼正確的一件事!」

19然後,祂充滿聖寵,高舉祂的右‹手›和降福這大地,而你 - 女兒,你要完成天主命令你的事情,你吃了這一口蜜糖20,你看你的眼睛現在不是明亮更多嗎?你要用香油21充滿你的口,並且帶著我的降福而去;我與你同在;


1 我想耶穌在指祂的聖神。
2 天主現在談及背教徒了。
3 意思是‹主內真生命›訊息。
4 在這裡,耶穌跟自己講話。
5 那些要永遠禁止這些心語的人,稱之為默想而已。
6 意思是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7 這顯示出教宗熱心的默觀祈禱,那些字句不一定是如同教宗所言。
8 企圖要暗殺教宗。
9 耶穌聖心及聖母聖心。
10 依撒意亞先知書54:5
11 羅馬書7:4和格林多前書11:3
12 依撒意亞先知書22:13
13 我同時聽到「資源」。
14 當「隱藏的瑪納」這詞被說出時:我也明白是那些聖心的隱藏寶藏 - 聖潔如被允許瞥睹,並被告知,那些寶藏是為了在人們對天主的愛冷淡時而保留的。意思是說,耶穌會彰顯這些寶藏。即現在的時候。
15 我所明白的被確認了。
16 罪過在我們靈魂上造成的創傷。
17 這令我想起我的天使丹尼爾告訴我有關天主的第一句話。在1985年,他說:「天主在你身旁,並且愛你。」這意味著這將是我的皈依的開始,藉由祂的恩寵來到。
18「你的香氣芬芳怡人,你的令名香液四射,為此少女都愛慕你。」(雅歌1:3)耶穌的意思是:祂把祂的靈膏傾注在罪人身上,他們將會被醫治;換句話說,靈膏代表祂的聖名,而祂的聖名一旦降臨到罪人身上,它會引領他們去愛天主。
19 我們的聖母繼續說。
20 聖母的意思是:天上的‹瑪納›,這裡代表的是天主的聖言。
21 油在這裡代表天主的聖名。「你的令名香液(油)四射。」(雅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