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遵守我的原則;身披太陽的‹女人› 1996年1月27日

雅威,‹父親›,
祢向我說了話,
如同‹阿爸›,如同‹朋友›一樣,
我祝福祢聖、聖、聖的聖名。

祢的柔情密意,擁抱著我,
向我啟示了‹生命的道路›,
而從那時開始祢建築了祢的‹宮殿›和祢的‹領土›
在我的靈魂內;

是的,就像一個父親溫柔地對待他的子女一樣,
祢就這樣地對待了我。
如同一個人小心翼翼地手拿陶器一樣地,
祢就這樣地對待了我。

祢從祢天上的寶座站起來。
祢起立和踏出來,
在祢君王般的神態溫柔地接觸我,
而當祢把祢的‹手指›放在我的雙唇上時,
祢向我眨眼示意,
同時在我心中引起了一陣喜樂!

雅威、我的‹君王›,降臨到我的閨房,
披上令人敬畏的輝煌,在威嚴與光榮中,
我的‹創造主›和‹君王›在簡樸中向我說了話,
同時使我困惑不已,目瞪口呆和肅然起敬,
由於祂父親般的態度。

祢看到了嗎?雅威,祢是我靈魂的‹喜樂›和陶醉;
我天天每小時的喜悅、
‹慰藉›、我心的‹慈善›。

祢的‹愛›,雅威,就像一個‹水泉›,
由高山像瀑布地流下,並進到山谷去,
甚至賜予石頭生命!

聖者,請接納我,接納我和隱藏我在祢的‹雲柱›,
遠離這世界的深處。
請隱藏我在祢的雲彩,遠離混亂,
而如同達味曾經所說的,我也說:
「若不是上主扶助我,
我的靈魂已歸冥所。」
1

聖者,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祢的成就是浩大的,
為此,請來,哦,來,父親,
祢看不見我的靈魂是怎樣在渴望著祢嗎?
請來,並且請再次讓我入迷。

你是我財富的果實…令人喜悅的孩子,從天堂來到你的閨房,對我來說,那算什麼?從我的‹寶座›踏下和探訪你,對我來說,那算什麼?你懂嗎?我的孩子,用我的芬芳令你馨香,對我來說,那算什麼?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你聽到我敲門,而你給我開了門;與你對話,令我喜悅;探訪你,同時每次替你蓋上我的聖名,便光榮我;用我的芬芳令你馨香,便在你內建立我的‹王國›;

啊,華蘇拉,我對你的陪伴使你神魂超拔,因為所有我向你附耳低言所說的話都是生命;你要接受我的陪伴,並且要在我的‹臨在›下歡躍,同時又喜悅與你的‹創造主›和眾人的‹父親›在一起;‹智慧›是給小孩子們的,所以你要像小孩子一般地到我這裡來,甚至在我的‹臨在›下玩耍2時;你是否怕我的話語會使人無法接受?

我肯定為某些人會!

每一個人都從他的心窩判斷;我所說的一切‹話語›都是對的,而且會被那明白的人馬上聽到;對那些心地純潔的人是可喜的,但對那些豺狼卻是一個絆腳石和冒犯;你千萬不要因你理性主義的精神而給魔鬼一個立足點;你不要再有什麼幻想,而卻是要你的基礎在我的聖神內成長;你要在我的聖神內建設你的建築物 - 你在祂內會被更新;

來,而且要知道:無論我表面上是眼不能見的,我是在你周圍和我所創造的萬物中能被找到;誰為我而活,將會與我一起生活;誰愛鄰人就已經戰勝了世界,而且是在我聖子 - 耶穌基督同樣的腳印裡,而且在往我‹王國›的路途上;是的,誰在愛中生活就在‹真生命› - 我內生活;

我是你的‹父親›,在你世上的父親之前;我在你生父之前就生3了你;你要將你與我繫縛在一起,好使你不會讓我從你的目光中消失,而且令你蒙羞;你要以一顆血肉的心,而不是鐵石的心去遵守我的原則;你要決意終身都要做對的事,但是帶著喜悅的味道;你要決意終止窒息我在你周圍的‹恩寵之神›,好使你也能從祂那裡得到你的呼吸;

男人啊!女人所生的,你要榮耀那身披太陽的‹女人›!軟弱的男人!你要在她的擁抱中,以及在那同樣的雙臂裡尋找你的安慰 - 那雙臂帶我的聖子跨越沙漠進入埃及;你要榮耀我的‹母親› - 她以她的殷勤榮耀了我;為什麼我不高高地寵愛她?我為了那身披太陽的‹女人›做了偉大的事,好使從那天開始,當我的聖神庇蔭了她,世世代代都稱她為有福的;停止榮耀她的人,羞恥與慚愧是他們的命運;我不喜歡你們有關那‹女人›的評語,並加上了譏諷,她是如此高高地被我寵愛,而我會給每個人應得的報應;

你們要貶抑自己的心神,現在要更貶抑它,而且在求她代禱時不要拉長臉;誰告訴你們我不會聽她的話?你們的‹母親›不是在加納轉求過嗎?這些標記被完成,都是好使你們的心神明白今天你們的心神所排斥的是什麼4;這標誌是給世世代代的人;那身披太陽的‹女人›、身披我聖、聖、聖並且充滿世界的聖神,被列封為‹天主之母›;

來,我的女兒,你盡你所能,而我會盡我所能;雅威在祂的光榮中降福你,你要讓你的果實倍增5

我聖子‹雙目›中的火焰,你要記得,你並非孤獨一人;我與你同在;


1 聖詠94:17
2 天主向我眨眼,祂就在「玩耍」。
3 創造主決定要創造。
4 天主只是向那些排斥我們聖母媽媽的,以及那些榮耀她不夠的人說話。
5 這話說出來像命令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