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你要祈禱和向我祈求得更多 1996年2月20日

上主,請祢注意看祢的樹枝。
請祢探訪它和檢查它。
它被動搖。
‹葡萄樹›有感覺得到它受折磨嗎?

有,因為樹枝是屬於我 - 真正的‹葡萄樹›;我的樹枝,只要你是真正的‹葡萄樹›的一部分和結出果實,你不要擔心;我的愛治癒人;你要依靠我而不依靠其他人;你要祈禱得更多和向我祈求得更多;為什麼你避開我?你要到我這裡來,孩子,而你會得到的;我愛你… 你要讓我的‹手指›放在你的口唇上,好使我的‹話語›能從中迴響;你要接受所有來自我的一切;你要在我內休息,並且要讓我在你內休息;

我是上主,我是‹元始›和‹終結›,所以你要讓你的信仰在我內加強;最親愛的孩子,你們要彼此相愛,並且不要辜負我;我的愛在你的心中來安慰你;你來;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