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我正失去上千上萬的生命 1996年3月19日

「我聖心的華蘇拉」:那‹毒蛇›,就是那帶來死亡的‹毒蛇›在你們所有的人周圍爬行;牠誘惑,牠等待著你們跌倒;然後死亡就不會來遲;啊… 我的聖心受苦…

上主,我在這兒,我能做什麼去減緩祢的痛苦呢?

你要一絲不苟地遵守我的‹命令1!死亡不能來;能看到我每天看到的東西嗎?不… 不,你無法看我所看到的… 我正失去上千上萬的生命2;我正在失去這麼多… 每天!你沒有看到我從這外面的沙漠所看到的嗎?上千的人忍饑受餓和需要我的話語;我的憐憫延伸到每一個生物!可是,你看!那誘惑者要乞求你們,好使你們將沒有什麼可以施捨;來,你要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你不要辜負站在外面忍饑受餓的人;你不要躲避而不探訪病患;

- 華蘇拉,我決定要你作我的新娘,好使你跟隨我日;我使你成為我的新娘,而我將我的‹明燈›3置放在你內,好使你在我聖神的光照下和藉著祂的‹大能›,你會開始思考,不是以腐朽的人,而是像我在天堂的天使一樣地在思考;然後,我藉著我剛毅之神強化了你之後,使你忍受敵人的重擊和在你的立場站穩;

我賜給了你我的超見之神,為了要給你知道什麼令我最喜悅;我打開了天堂的大門,並給你看到我那些度過神貧的一生,但卻餵養和遮蓋赤裸者的聖人4 - 他們度過謙遜和聽命的一生,同時又留下空間給我的聖神在他們內行動和透過他們的忠心使奇蹟發生;他們藉著刻苦、唾沫和受苦度過一生,但卻因這榮耀更喜悅,並且在將一切奉獻給我時祈求要得到更多這恩典;蒙我受造的人!你仍然有一段遙遠的路途要走,但如果你熱忱地接受我贈送給你的一切,獎賞將會也是你的;我的新娘,如果在你走的每一個方向,你都有我在你的思想中,你不要害怕:

你看,在我的一隻‹手›,我有一粒種子,一種下之後,就會長大,同時給你能為我所做的一切帶來滿足,永不厭倦;而它會裝飾你的脖子,因為榮耀會如裝飾品一般地掛在你的脖子上;而你的頭會滿布芬芳,從你的頭髮如同露水漂下;

現在你看我的另一隻‹手›… 你看到這粒種子嗎?它一種下之後,會給你痛苦的食糧,也會是你的裨益5;會有創傷,一個接著一個;而我會使你最親密的朋友變成你最大的迫害者;你會窒息和呻吟;我會用我的‹茨冠›、我的‹鐵釘›和我的十字聖架榮耀你;我的朋友,我會賜你每天暢飲我的‹杯爵›,直到我‹杯爵›的苦澀不會給你一刻的喘氣時間;現在你來,並且選擇其中一粒種子;如果你選擇第一粒,你會後來才受苦;- 你選擇吧!

我要選擇祢的旨意。祢是天主,而請祢替我選擇。

那麼,很好,我的新娘,我會替你選擇第二粒種子;你會受迫害,但永遠都不是被你最親密的朋友;我不會允許這事;啊,我是多麼喜悅,因為你做了我想要你做的事,將一切都交託在我的‹手›裡,並且保持自己為一個‹虛無之物›;你終於瞭解到我是自足的嗎?我不打算在這困難的日子裡隱藏我耗之不盡的財富,而我會藉著你的虛無散播出去;現在只剩一點點的時間,不要拖延了,因為我難過到超出你的理解能力;要趕快,因為死亡在這外面的沙漠即將來臨,你要因‹喜悅›而喜悅;我降福你;ic;


1 1996年3月18日的訊息。
2 耶穌在大聲痛哭,而且在瀕臨死亡的痛苦中。
3 耶穌的意思是天主聖神。
4 1987年9月27日的神視。
5 裨益=成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