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我因我的‹慈悲›有名 1997年12月17日

凡一切有血肉的人們,都因罪過,
而向祢投奔。
我們的罪重壓著我們,
但祢都一一赦免不存;

祢所選拔,而使他居留在祢庭院的人,
真是有福!
願我們得飽享你居所的福樂,
祢殿宇中的聖物
1

我的華蘇拉,你要讓我使用你的耳朵,好使你能聽到我;你要讓我使用你的手,好使你寫下我的發言;然後,你要讓我使用你的心思用來充滿我的‹知識›,並且用來自智慧的指示充滿你整個人;你要接受我所有的贈禮,我心愛的朋友,而你會以我預期的腳步前進;

我的華蘇拉,我要為這時代的人和未來時代的人,留下我‹慈悲›永遠長存的一個記念;這些來自我聖心寶藏的所有財富,沒有一個會歸功於你,因為開始的時候 - 當你被人類的‹愛人›召叫時,你一無所知,因為你那時整個身體都被置放在黑暗中,但由於我是諸聖者的上主,不會不是卑賤的人的上主;我注視著你和愛了你… 我因我的‹慈悲›和我聖心的柔情密意有名;我因對孩子們心軟有名;

那麼,女兒,你要喜悅,因為你的‹君王›從祂的‹寶座›低身彎腰,要賜給你三次復活的親吻在你的靈魂上;你的靈魂一被我親吻而陶醉,現在便向我詠唱讚頌之歌,同時光榮你的‹愛人›;我當時就知道,我只要向你注視一眼,就會馬上軟化你堅硬的自我意志,並且粉碎包圍著你的心的那層硬殼;而我做了… 哦,我有什麼不會為這樣脆弱的人靈做呢?為了要引領它到一個與我的天主性十全十美的心神結合,並且使它與我的心神一致!

我命令了你,我心愛的,去在你內建造一個神聖的殿宇、一個在城市裡的祭台,在那裡我們2會紮營 - 一個我們自開始以來就準備好了的神聖帳篷,而我們就做了,忠心的小朋友;這是為什麼‹智慧›能幫助你,而且透過你幫助成千上萬的其他人靈;藉著這神聖的‹工作›,‹智慧›教育了你和很多其他人,同時引領每一個人進入一條神妙的途徑;這‹工作›是我洋溢外流的‹愛›的證明;

哦,洋溢著恩寵的
耶穌至聖聖心、神聖的‹慈善›,
祢 - 祢以祢的一個目光
就推翻眾君王和王國,
祢使城市和鄉鎮著迷,
使人心陶醉,
並使它們成為愛的俘虜,
而且永遠都愛上祢的天主性,

祢的‹雙眼›,我的上主,
是一個伊甸園,極其美麗;
祢的聖心像一個無窮無盡的宇宙
在‹恩寵›中充滿恩寵,
祢全身,像一個象牙塔,
以閃亮的寶石嵌鑲著在它的牆壁上;

‹永恆之光›,
祢的兩個性體是我們心的動力;

哦,天主!我覺得我無能為力去說出
一有令人明白的字,
足以形容像吾主
這樣的‹至高無上›和‹輝煌›。

啊,華蘇拉,我的安慰!我決意要與你分享我的‹王國›!我的這份‹愛›,我對人靈的這份渴望,在我的聖心裡燃燒;是愛引領我到十字架,不顧它的羞恥;是我的愛現在引領我到你們這個時代的人這裡來,並召叫你們當中最不足的一個受造物 - 不只缺乏聖經的知識,而且也缺乏有關我‹旨意›的知識;那時,在我的眾聖者和天使眼中是一件醜事;一個如此卑賤的人,從她的死亡中召叫她,並提昇她至我的聖心,同時又在我皇族的庭院中培育她,是一個你們不該無視的標記,那是給你們其他人的一個標記,為要你們在信心中成長,並且知道我召叫每一個人靈,要它放棄它邪惡的行為,而且要全心地轉向我,好使她也能分享我的‹光榮›;

來,我心愛的;我 - 耶穌,愛你;


1 聖詠65:2-5
2 天主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