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孟加拉)

(在達加的祈禱聚會開始之前。)

上主?請祢高舉我,並且持續不斷地將祢的話語放在我眼前!請祢提醒我祢的種種教導。哦,上主,請讓祢的話語在我前面如同一盞明燈在我的雙腳前,以免我失足跌倒。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從來都沒有令你失望,永遠都不會的1;華蘇拉,「噓」… 聽我說2… 你要依靠我如同你以前依靠了我一樣,而我會領導和藉著你領導其他人!我們?ic;

(天主帶我回到孟加拉 - 祂初次向我說話的地方。祂帶我到我悔改的屋宅和‹主內真生命›開始的地方。)

我的華蘇拉,我降福你;來,我的聖神與你同在,而且繼續與你同在,好使你,身為我的‹回音›,之後能將我天上的瑪納給每一個人;我再次到這裡來,好使我藉著你的屋宅降福你存在的‹本質›;我這話的意思是,你生存和存在的‹本質›3

我 - 耶穌,在你的貧困、卑賤中到你這裡來,為的是要高舉你到我的聖心,並且使你成為我神聖‹慈悲›活的標記;允許我現在藉著你說話,以及在這些聚會裡施予我的恩寵;你要和我收割這你並沒有準備的豐碩的嘉禾;你要不斷地祈禱和榮耀我;你要保持我的‹名號›聖潔;我 - 耶穌,與你同在;


1 我要說話。
2 這是很溫柔和輕聲地說出來。
3 在我悔改之前我停止存在,而當天主使我皈依後,我便開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