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那麼,你向我重發你忠心的誓願 1995年2月18日

 (達加)

上主!
祢就這樣地教育了我。
幸福是保留給
卑賤和貧困的人;
這是我觀察到
肉眼無法觀察到的事物,
除非是由上啟示給我們。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無法眼看我聖心的花兒喪生1;我無法看到你永久地失明,我的聖心是你的居所和你的救恩;我怎能眼看這片烏雲遮蔽著我的帳篷而保持緘默呢?需要我一口的‹嘘氣›去吹散那遮蔽我帳篷的東西2

而現在,一個問題:你仍然要繼續我賜給了你的一切,並且以愛為‹愛›作福傳嗎3

是的,上主。

你要說:「是的,上主,但有一股熱火在我內,有一股對祢的‹家園›和祢的‹光榮›的熱忱4;」

那麼,你向我重發你忠心的誓願5,而我會更新我在你身上的那些恩寵… 我會繼續傾注我種種的恩寵和我的那些教導在你身上;你要令我高興和滿足我的渴望,你要明瞭我給予了你什麼6;我的喜好就是給予…

你要提醒你的顧問7,犠牲是如何地令我高興;慷慨大方在我‹雙目›中也是一件賞心悅事;我想提醒你們兩位,追上我的步伐8、我訊息的迫切性,這是多麼重要;你們面臨重大事件的開端;你們要用你們的心工作;然後,你們彼此要殷勤對待;你們工作上的怠惰令我反感;哦,我有什麼能再給你們而沒有給你們的呢?我給予了你這耗之不盡的‹寶藏› - 在人的眼前是被隱藏的,而且只是啓示了給聖潔如9,這‹寶藏›使她的心完全超拔,並使她的眼被這神蹟著迷10;這耗之不盡的‹寶藏›是為你們的時代 - 時代的末期保留的;現在,你明白為什麼魔鬼視你 - 華蘇拉,為牠的心腹之憂和牠要剷除的第一目標嗎?

現在我明白了,上主。

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你要與我工作11和令我高興;我是你的生命… 你要祈禱,好使那‹邪惡者›不敢靠近你們的合一12… 你要為你工作的完成祈禱;你要祈禱和祈求父親使你變得十全十美;我 - 耶穌,降福你們兩位,而你們要記得:你們要彼此信賴,要互相祝福對方,要成為一個將來合一的榜樣!你們要合而為一;

   

(註解:聖潔如常稱為大聖女,因為她是天主教神祕者中最大的一位。雖然她是活在聖女瑪加利大四世紀前,但她傳揚耶穌聖心敬禮。她的書《神聖慈悲的先驅》是一本講述神聖的愛的生活詩歌 - 一個與耶穌聖心連繫起來。

她所有神視中最著名的一個是有關基督的聖心。那神視是在聖史若望的慶日發生的。在書裡,她以第三者的身分談論自己。

摘自聖潔如的寫作:

「當她像平常一樣地完全專心投入祈禱時,那耶穌深愛的門徒 - 就是因這理由應被所有的人愛戴,便向她顯現。她向他說:『在你慶日這一天,卑賤的我可以得到什麼恩典呢?』『妳跟我來,妳是我主揀選的人,讓我們在祂的懷抱裡休息 - 在那裡隱藏了所有真福的寶藏。』

然後,他帶她去我們的上主那裡,而兩人都將自己置放在我們上主的聖心。就在那裡她發現祂隱藏這耗之不盡的寶藏。當她問聖史為什麼這寶藏不在以前就賜予給人,或為什麼聖史沒有談及這‹寶藏›時,聖若望回答說:『我的使命是在教會的初期傳給她:一句簡單的話有關天主聖父非被創造的聖言 - 足夠給全人類去默想直到世界的終結,但不會有人能完全瞭解它的意義。

但要述說耶穌聖心的悸動,那是保留給後代的,好使那已老化和變得冰冷的世界在聽到這些事物時,能重新點燃熱火和變得溫暖。』」(聖潔如(1257-1302),《神聖慈悲的先驅》第四卷,第五章。)


1 1985年11月,當這一切(‹主內真生命›)開始的時候,護守天使在自我介紹之前,拿著我的手並畫了一顆心,而心上的中間有一朵花,那朶花就是我。
2 這一切都以象徴性所說的話。耶穌的意思是這樣。-烏雲:靈魂的黑暗、漆黑。帳篷:我的靈魂。祂的‹噓氣›:聖神。
3 我在‹主內真生命›誕生之際的地方重發的誓願。
4 我說了。
5 我做了。
6 耶穌突然間停頓下來,並且說了以下的這番話。
7 奧卡路神父。
8 耶穌的「步伐」是蠻快速的。
9 那是由聖史若望啓示給她的。
10 參看這訊息後的註解。
11 耶穌微笑了。
12 奧卡路神父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