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

我會為將來保存新的一代的幼芽 1995年1月7日

(東正教主顯節)

我的天主、雅威、永恆的‹父親›,
祢 - 祢是如此有耐性地等待著我們的悔改,
來!請來,並用‹天上的食糧›
餵養我們所有的人來滿足我們的需要;
眾人皆知,祢出‹手›大方,
正義的‹那一位›,請來,並拯救我們!
請祢轉變壞人的心成為一顆良善的心,
好使他也必定會肯定祢的偉大。

雅威,我心柔的‹爹›,
這世界還沒有完全認識祢,
不知道祢到底是怎樣的,
而只要藉著祢聖神大能的彰顯,
人類必定會瞭解到祢聖名的偉大,
並且舉揚祢光榮的輝煌。

雅威,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
請祢、讓人類知道祢慈悲、
溫柔和殷勤的行動;
請祢提醒他們,
他們的心若是正確的話,
祢‹王國›莊嚴的光榮也屬於他們。

我把祢的‹話語›傳遞了給每一個祢派遣我去的國家民族,
而我遵從了祢的命令。
我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再次地介紹了祢可愛的‹繪圖›、
以祢啟示給我的方式給他們知道
好使他們也能喜悅和明瞭,
他們是祢的後裔和祢的種子。
我遵循了祢的指示,
並提醒了他們,
他們也是皇族的後裔。

聖潔的‹父親›,
正如祢繼續地派遣我出去
用聲音去宣揚祢‹愛的詩歌›,像回音一樣,
為了要與我的弟兄姊妹們分享祢‹愛的歌曲›,
我為那些仍然不知情
和居住在遺忘和黑暗世界裡的人祈禱,
好使祢的聖神能在他們的心靈照耀著,
如同一千個太陽加起來一樣。
是的,請讓祢的聖神 -
祂比所有星座集合起來更光亮,
轉變每一個人靈成為潔淨無瑕的鏡子一樣,
慈善的肖像。
在他們消失之前,
好像他們沒有存在過似的,
當他們一旦被復興,他們就會出去
以熱忱在完美的德行中
去宣揚一個祢的‹輝煌›
和祢的‹至高無上›
可見的肖像,
因為他們將會承認
什麼是最神聖的。

‹父親›、
‹生命之源›、
‹永生的泉源›、‹淨配›,
祢的接近喚醒了我卑賤的心的每一條纖維,
同時讓我深入祢種種的奧祕
和祢耗之不盡的財富裡。
在我的卑賤中,
我怎能列為祢的眾繼承者之一呢?
我出生不久就犯了罪,
而且我不再榮耀祢,
我犯了罪,並且不再存在。
祢塑造了的黏土變成了祢的敵人。
祢的祭台變成了蜥蜴和蜘蛛的巢穴,
一個違命和邪惡的標記,
明顯地脫離了神聖的‹真理›。
哦,軟弱的人靈!
只活在世上這麼短的時間!
你變成了什麼東西!
正義的‹光明›
準備好要打擊我的靈魂;
而祢,在祢要釋放和拯救的渴望中,
祢遠比‹死亡›本身、‹黑暗›和‹腐朽›的勢力強盛,
而祢,父親,
如同河流一般地傾注在我身上,
治療被視為致命傷口的地方,
同時復甦被視為是死亡和腐爛的事物。

而祢的那些教導,上主,
連同祢的那些探訪,
現在已超過我人性思想的範疇。

我的‹父親›,
祢富於憐憫和慈悲為懷,
緩於發怒和寬宏大量,
因此,請祢不要轉移祢的雙眼遠離我們,
而是引領我們所有的人踏上正途到祢這裡來。

我選擇的女兒,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我會俯允你的祈禱,但當我的愛遭受到排斥時,我該怎麼做呢?我正在採用所有方法來拯救你們免於熊熊烈火,而我正在到處找出所有我能拯救你們的辦法;

祢的聖神是‹生命的氣息›。
祂提昇我們,復興我們和寬仁地
使我們深入祢的那些奧祕。
祢的聖神轉變我們成為
活生生和聖潔的聖體龕、
給祢聖子威嚴的‹寶座›、
祢‹肖像›的反映,
以及祢‹王國›的繼承人。

‹父親›,
現在請允許穹蒼在今年打開,
好使諸天前所未有地
將祢的聖神傾注在我們身上,
然後,我們所有的人會學習
去喜愛天堂的事物,
而在祢的臨在之下,我們會歡欣喜悅。
死人的骨骸會茁長,
並且再次地讚頌祢,同時又朝拜祢。

1,我的孩子,我高興聽到你急切想到你的卑賤;我會信守我的‹諾言›:我會前所未有地將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來彰顯祂的大能,從地這邊到地那邊,同時頒布一個命令去更新和復興我的聖地2

可是,華蘇拉,不是每個人都配得到我的‹王國›;我的寬容浩大,但我的‹正義›也同樣是;在此之前,我要打發一道散發出去烈火的噓氣來恢復‹正義›;我的華蘇拉,我必定要從我的‹寶座›發出雷霆電雹,為的是要粉碎無神的人和這世界的皇權,這樣地毀滅那隻獸和牠的跟隨者。我的‹正義›會追趕所有都不是來自於我的一切;

我在審判時是溫柔的;如果不是我的話,今天你們沒有一個人會活著,我可以馬上消滅你們所有的人;但是,正如你們看到的一樣,你們看到我是多麼緩於發怒嗎?那麼,誰敢說:「祢對我們做了什麼?」我要什麼時候宣布我對這世界的判言呢?所有這些年來,我一直都逐漸地糾正你們,而我一直都在給你們所有機會去悔改,但你們有這麼多人自開始以來對死物作的致敬,比對我的永恆光榮所作的還要大;金銀3迷惑了你們,而你們喜愛這些東西多過那些應歸於我的榮耀…

不過,我會保護所有那些會悔改的人,而且我會為將來保存新的一代的幼芽;喜愛邪惡的人和敗壞的人類將無法逃亡… 每一個人將會被傳喚到我的‹寶座›前來對他生活的方式作交代;

女兒,這沒有錄寫訊息的短暫時期4,那是為了要你替罪人作補贖;你要忍受痛苦而不埋怨5,我需要補贖的行動,我需要慷慨大方的人靈,你明白我的聖子對你有多慷慨大方嗎?祂之前就向你宣布了6,所以,你不要懷疑祂的慷慨大方;來,你要讓我使用你去重建我那些破碎的祭台;在你照顧我的利益和我的‹家園›的一天,我會倍增我的恩寵;

天主與你同在,因此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我與那些愛我的人永結同心;來,我降福你;


1 一個嘆息。
2 我明白的是:天主子民。
3 天主的意思是錢。
4 天主阻止我錄寫 - 那對我來說是溝通的方式。
5 在我右邊的傷口。
6 1994年12月26日耶穌說祂會在我身上給我祂苦難的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