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

甚至光是對我注視一下就令我喜悅 1995年2月23日


(達加)

(我正在注視基督的畫像。)

‹美麗›的‹作者›,
一個人怎能不會被祢陶醉呢?
我們本身卑賤
而且只是敗事有餘,
祢的愛永遠都不會令我們失望。
我們犯罪,但我們仍然是祢的人。
祢給我們指示,
雖然我們滿身罪汙,
但祢,祢在熱切的渴望中,
會繼續追求我們,
如同一個愛人追求許配給他的愛人一樣:
為了要完全地征服我們。

是的!為了要征服你們整個的心,我有什麼不會為你們所有的人!對你們的救主來說,只需要那麼一點點就能使祂高興;甚至光是對我注視一下就令我喜悅1

我能令你永遠都屬於我,而我在你身上的‹至高無上›能轉變你的靈魂成為一顆清晰像水晶的鑽石,光芒四射,而又毫無瑕疵;

我鄭重地告訴你,除非你死於你的「自我」,否則,你不會獲得永生;我是‹生命›之光;而你,女兒,你要記得:你的弟兄姊妹們仍然遠離我的聖心 - 它能使他們變得神性化,他們在喪亡的路途上,而‹毀滅›正在侵蝕他們,但他們卻毫不知情!蒙我創造的人!只要你願意,我會像一條河流一樣地降臨到你們身上 - 那來自我‹胸懷›長流的‹泉源›;ic;


1 那是當我用愛注視了祂的‹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