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我需要你們完全的交託;給印尼的訊息 1995年2月25日

(印尼 - 雅加達)

我的上主,祢的話語在我們的心中像火一樣地燃燒,當祢說話時,他們1的心怎麼不燃燒呢?

你要為這些人祈禱,好使我賜給他們一顆心來承認我;我‹靈魂›蒙受祝福的人,你要接受這在世上痛苦的流徙2,有一天我會讓你看它的結果,今天我帶你來到印尼,就像我把你們所有的人集合在一個聚會裡一樣;

你要告訴他們:你們不要以為天主是無法接觸的,天主在你們身旁和愛你們… 你們要榮耀祂的聖名;你們要轉向我和改變你們的生活,並且要聖善地過活,因為我的‹名號›是神聖的;你們要允許我糾正你們,為此我需要你們完全的交託;你們唯一的‹避難所›就是我的聖心;你們要聆聽和明白:我說過,凡有血肉的都似草,他的一切美麗都似草上的花:草枯萎了,花也就凋謝了,但我的聖言卻永遠常存… 而你們的靈魂會繼續生存下去;你們要讓你們的靈魂在我來帶它走的那天與我和平相處,好使你們能繼承我的‹光榮›;

你們現在不要欺騙自己說:「靈魂,你存有大量的財物,讓一切順其自然:你要享受歡樂,並且在你的財富裡打滾,顯然地財產是你的;」

你要明瞭,我的孩子,你使你的靈魂變成了曠野;你要明瞭,我的孩子3,為我來說,看到你乾涸的樣子,那是多麼痛心和難過;我一向都以永恆不變的愛愛你;你要減輕我的痛苦、除去我的痛苦,並且要回歸於我 - 你的‹父親›、你的‹救主›和你的‹生命›;你要從心裡祈禱,而我會俯聽你;如果你祈求,寬恕就會賜予你!

印尼,你要將你的腳步帶領到我的‹腳步›,因為我的‹日子›近在咫尺,而當我來臨時,我會帶著‹烈火›前來,因此要讓我看到你是配得我的‹王國›… 你要祈求我的降福,而我會賜給你們;有那一個父親拒絕給他的孩子福利呢?我 - 我是‹愛的泉源›,那些祈求我的人,我難道不會賜予得更多!我在你們身旁,兒女們,而我降福你們,把我的‹平安›贈送給你們;你們來,而且要承認你們的罪過,面對著我,而我會回應你們悔改的呼喊聲;

華蘇拉,我是雅威、你心愛的‹父親›;你要讚頌我和毫不遲延地跟隨我,你現在起身和唸天主經,按照我寵愛你而教導了你的方式;我柔情密意地愛你!


1 迫害這些訊息的人們。
2 見過上主之後,你便想要跟上主在一起。
3 上主對每個人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