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會在這時代末期的日子裡培育一些門徒們 1995年1月19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不要害怕,在你身旁有我臨在;

今年,天主聖言將會再次賜給你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低估我的聖言1;你們有些人甚至在沒收我的聖言;其他人只是過分焦急要譴責我說的任何話,而且他們並不明白;在他們的敗壞中,他們思想腐敗,而一論到破壞,他們便名列前茅;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恩寵每天都贈送給每一個人,但就如同在我撒種人的比喻裡一樣,他們就是落在路旁的種子;是的,他們聆聽了我的聖言,但魔鬼來,並且把他們所聆聽的拿走,怕他們相信和被皈依;然後,他們變成了魔鬼誘惑的獵物,最後被帶領到喪亡之路;

我的‹恩寵›在你們身上,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但現在時間不會太久;我有這麼多的司鐸人靈,他們寧願不煽起我正在藉著這些訊息白白地贈送給你們所有的人的愛火,並同時又不讓我的愛散播和燃燒每一顆心,反而在做相反的事;‹慈悲›是你們今天的希望,但你們卻用「知識」來充滿你們的心神,而那根本不是知識,並且排斥我今天賜予你們所有的人我的‹慈悲›;

我正在給予你們一些徵兆和奇蹟 - 藉著我聖神的大能,我正在給予你們這些奇工異蹟,我正在提拔弱小去為我的光榮作見證,並且提醒你們,我是聖、聖、聖的!但在你們的心中卻沒有平安這樣東西,因為你們一向都在排斥我的聖神、‹和平›的‹賦予者›… 黑夜幾乎在這兒與你們在一起,而你們離悔改如此地遙遠,你們這個時代的人!

很快地,而那是你們的很快,當你們被你們自己的血遮蓋時,那時,我會以身為‹審判者›提醒你們由於禁止了這麼多人藉著我這聖言的‹提醒›去領受我的種種恩寵而帶著血的雙手;你們就是那些羅馬人,每天用茨替我加冠;你們接著會像比拉多一樣地說:「我與這血無罪可言」和在有香味的水裡洗手嗎?你們拒絕接受死亡的解藥,你們拒絕承認我的聖神在你們的日子裡賜予的聖言,並反而輕挑地對待我的聖言;

根本沒有信德的人!你們聽,又聽而不懂,你們看,又無法察覺到我的‹光榮›和我正在灑在你們身上無限的‹慈悲›,你們將我對我的聖神作的見證化為神話故事!你們將我的那些奧跡化為神話故事,而你們的牧杖現在已化為謬誤的權杖,所以,在你們絕對的赤身裸體中,我要將你們與誰比擬呢?與加音?與法郎?與法利塞人?或與猶達斯?你們這個時代不忠的人,當我在你們的眼前揮舞我的‹利劍›2時,你們就驚愕嗎?你們不知道,身背利劍,是有它的意義嗎?你們沒有聽過,我不只是‹和平›,也是‹正義›的戰士嗎3?你沒有閱讀過嗎?我是‹忠信›和‹真實者›、那‹阿們›、賦有‹正直›的‹審判者›、其‹名號›為:天主聖言4;但曾經說過,你們的時代、那隻‹獸›的‹長老›5會向我和我的那些聖徒揮劍6

我在世上的‹國度›就在你們的門前,但你們卻不要,你們也不要聆聽我的聖言… 你們敗壞的心不注意我的那些警告,因為你們拋棄了你們謙遜的牧杖,而寧願要‹謊言›的權杖,而當你們聽到來自我口的聖言,你們並不警醒你們的心或想到警告其他人;不,你們看到那把‹劍›7來,但你們卻不注意… 你們反對,並且鼓勵其他人同樣去做:「這一切的廢話,你們不要管,那是情緒激動;不要聽這群瘋子:你們不要聽從‹主內真生命›、‹邪惡者›的發明,」你們會說要減低我的‹聲音›;而你們急著要喊叫神聖和聖潔的為:「邪惡和謊言:」

血戰,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會追趕你們;每一個深谷、每一個丘陵、每一個海洋、每一個山岳都會被我的‹劍›打擊;由於你們的罪,血戰會追趕你們,而你們必定會喪命;但你們今天若棄絕你們的罪和全心痛悔,並且答應在愛德、合一與和平中生活,你們必定會生存,而我不再會記憶你們的罪過;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為什麼這樣急著要在你們的罪惡中死亡呢?你們回到我這裡來,你們要棄絕你們的罪,而你們會生存的!

你們沒有閱讀過嗎8?「我是那‹阿們›:那‹忠信›而‹真實›的‹見證者›9,天主創造萬物的‹根源›;‹正義›‹真正›的‹戰士›10;」你們每天都宣講我的聖言,你們怎能看不出時代的徵兆?你們那些堅持要宣布我不是這‹訊息›的‹作者›的人,我告訴你們:你們用人的標準去判斷,而你們在你們的光榮中自我光榮… 那麼,你們要注意,並且要避免你們的口舌批判;我是唯一的‹審判者›;而你的確是在我的‹雙手›裡… 藉著我的聖神我強壯了脆弱的東西,好使我的聖名透過她11會在每一個國家受稱讚和被宣揚,好使軟弱的人找到他的力量;

我命令了你作為我聖言的‹回音›、一個要被人閱讀的書卷,好使他們一旦聽到和吃到12,他們會喜樂地鼓起勇氣去懺悔和悔改;

我在我聖徒的聚會中說過13:「我不會剝奪任何人我的‹光明›,沒有人應繼續被囚禁在黑暗中;我的‹父親›被夭殤般的哀悼和祂為這不忠及背了教的時代的人所保留的報應所有折磨已在他們的門檻;我會派遣那曾承載我的肉身‹器皿›14到他們生活的亂世裡 - 她這次再次傳遞我的聖言,好使我如同一滴朝露般地來到他們的沙漠;

我會派遣我的‹母親›去逐步地教導他們我的那些途徑和糾正那些冒犯我的人;為什麼?我自己也會下降到這沙漠來復甦那些死人;‹指令›和‹智慧›必定會白白地賜給他們;我們倆會手持我們的聖心前來,並且將它贈送給他們;而如同兩盞‹明燈›一樣,我們會肩並肩地站立照耀他們;我不會遲延執行我的‹計劃›,而一段‹慈悲›的日子將會賞賜給他們所有的人;這是為什麼我會在這時代末期的日子裡培育一些門徒們來建樹現在躺在廢墟裡的東西;我會派遣他們去奉我的聖名作見證;我會派遣他們到那些地方去 - 在那裡灌木雖然結果,但果實卻永遠都不會熟,以及真‹知識›途徑被疏忽了;

我寶貴的人15會被派遣到地球的深處裡去 - 在那裡罪惡如同蛇在牠的洞穴盤捲,去將邪惡剷除,斬草除根;我會派遣那些人去將那隻‹獸›的龐大‹計劃›連根拔出;我會在他們特別的使命中賜給他們能力,而他們的行動將會取得成功;依靠著我的聖神,他們會抵擋令人生畏的魔鬼;具有勇氣和堅毅,他們不會理睬被人用石塊丟砸;我的聖神將會是他們的領導和伴侶,在他們的志業上領導他們;

我會毫不遲疑地落實我的許諾,並且會從蒼天打發我的聖神去與他們工作和教導他們我已賜給了他們的一切;我會張開他們的口,並且用我的聖言充滿它,而他們的口舌將會似一把劍;我會緊緊地看守我那些寶貴的人,不受我的敵人們16 - 在這些日子裡的迫害者所害;我會將他們從那些為他們設計的陷阱和向他們瞄準的硬石中拯救出來;不,我全能的手不會缺乏拯救他們的方法;我會寬仁地對待這個時代的人,不計較他們的敗壞;」

- 這是我今天在我天堂的聚會裡所說的,雖然我一直都在藉著你的口說話和預言,但那些精神驕傲的人卻不只在迫害我,也在褻瀆我聖神的種種‹工作›;我告訴你們,那日子將會來到 - 你們最終會承認我聖言的真理!

女兒,雖然很多人合力對付你,但我與你同在,而你的‹母親›也是;你不要使自己疲倦,你要逗留在我內,好使我賜給了你的工作在你們所有的人和所有的事情上照耀;你要為合一、和好,以及我教會的復興祈禱;你們要因我的聖名合而為一;


1 這聽來像在抱怨,但同時是嚴厲的。好像我們的上主在說:「你們有什麼話好說?」
2 意思是聖言。
3 默示錄19:11:「隨後我看見天開了,見有一匹白馬;騎馬的那位,稱為『忠信和真實者』,他憑正義去審判,去作戰。」
4 默示錄19:13:「祂的名字叫作:天主的聖言。」
5 我明白了那‹長老›意思是那第二隻獸、又稱為假先知。
6 含意指默示錄19:19
7 ‹劍›也是指天主聖言。
8 默示錄3:14
9 默示錄19:11
10 默示錄19:11
11 我明白了基督在說我。
12 吃天主聖言。
13 在天堂,耶穌聚集了祂的聖徒向他們宣布祂的決定。
14 我們的聖母媽媽。
15 那些被召選和派出去作見證和預言的人。
16 那些背教徒、那隻獸的跟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