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你要經常讚頌我的聖名 1995年2月21日

 (達加)

願平安在你的心中;‹我聖心的華蘇拉›、‹我苦難的花兒›、‹我父親的子嗣›,我要你是十全十美的;

上主,
我如何找到足夠的話語來光榮祢呢?
祢用祢令人驚訝、
肅然起敬的‹臨在›榮耀了我的卑賤。
從此,沒有一件任務對我來說是太艱難的,
藉由祢的‹臨在›,什麼都變得
簡單和是一種喜悅。
祢教導過我祢的右手
手持勝利,
而‹死亡›已被‹生命›吞噬了。
哦,‹救主›,如此焦急
要拯救和加強,
祢的寬宏在夜間 -
在我心中的黑暗探訪了我,
為了要歌唱一個‹慶節›,這樣地喚醒一個屍體。
祢出於祢對我們所有人的愛,
將祢整顆聖心傾注到祢的歌曲裡;
而祢把我變成
一個在祢‹祭台›前的‹豎琴›…
讓音樂為我們的‹君王›響起,
起樂!讓音樂迴響
到地球的四極,
並且在每一個山溝、
丘陵和深谷盪漾著!

你要經常讚頌我的聖名,像現在一樣!好使你唯一的‹愛›歡躍;

華蘇拉,你要加強我的‹教會›,而我會加強你的信德和靈魂;你給我的那一點點令我高興,你給我的更多就令我喜悅!我的‹父親›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祂常常都前來拯救你…1

請不要忘記我是塵土,
而強風一吹我就不在了。
那從祢胸懷流出的水
正在像瀑布地從山上
流到深谷裡
2
祢正在供應水
給所有那些口渴的人,
而祢正在派遣我
翻山越嶺到諸國萬民那裡去喊叫說:

「勝利與力量
只來自天主。」
你們不要再因口渴而匍伏,
因為你們的‹朝露›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你們忘記了誰創造了你們,
但如果你們暢飲,
你們的記憶將會被恢復
3

「哦,凡口渴的,請到水泉來!
那沒有錢的,也請來吧!…
4

而我會說:你們要聽從,而你們的靈魂便會活著…

而現在,我的‹救主›,
祢在我生命中是排為第一的,
請祢寬恕我的卑賤
和我的過失。

心愛的,無論如何,我都愛你;

請祢驅散我周圍的霧,
耗之不盡的‹寶藏›,
聖、聖、聖、我黑夜裡的‹星光›,
我靈魂的器皿、熊熊‹大焰›的‹火炷›,
請不要留下我囚禁在黑暗中;
‹雷霆›
5,請復甦我的靈魂
並賜予我‹指示›與‹糾正›。

我的陪伴和我的友誼會以純樸簡單來教導你;你牽著我的‹手›,而我們會一起在我替你預備的路途上前進,好使我引領你到十全十美的地步;


1 我自己也注意到這點。天主父首先奔前來安慰我。有一天,在嚴重的迫害之下,我跪下來哭泣求耶穌。我寫下了我的怨言(用我的神恩),但不是耶穌回答,而是天主父奔前來安慰了我,答應我說,第二天「一切將會妥當。」祂說的話實踐了,如同祂所說的一樣。我知道‹父親›對我有一個弱點,但我對祂也是一樣。
2 聖神的傾注。
3 耶穌協助了我寫下我所寫的東西。
4 依撒意亞先知書55:1
5 天主的‹聲音›像雷霆一樣:「當時有聲音來自天上:『我已光榮了我的名,我還要光榮。』在場聽見的群眾,便說:『這是打雷。』另有人說:『是天使同他說話。』」(若望福音1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