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我會因這批遺民的緣故加快我的‹計劃› 1995年1月12日

 上主,

請讓祢的‹聲音›今年從所未有地被人聽到。
祢的子民要向祢呼喊求救還要多久呢?

祢留傳給我們的‹傳統›正在搖搖欲墜。
真理天天都被人褻瀆,
而背教的人比信徒更占上風。
祢肯定地目睹這一切的恐怖。
雅威,我們要向蒼天喊叫說:「壓迫!」
要多久祢才會下降呢?
我們傷勢慘重,而祢是我們的救藥,
所以,今年祢不會讓祢的‹聲音›
最強烈地被人聽到嗎?

那些背教徒已在沒收祢聖子的‹犧牲獻祭›,
而祢仍然不前來並且阻止他們的不良行為嗎?
我們正在慢慢地被人剝奪我們的救恩,
而祢 - 我的上主,祢要繼續緘默不語嗎?

我們被命令不許奉祢的聖名去預言
並被驅逐出祢的‹家園›;
當我們作見證時,
我們被驅趕和被人踐踏,
要我們一聲不響。
祢看到了嗎?
祢看到他們怎樣地把祢的聖所弄得雜亂一團嗎?
祢看到了嗎?
祢的聖神是如何每天都被褻瀆。

當約納在他的困苦中向祢呼喊,
祢回應了他。
當他在陰府的深處向祢呼喊,
祢回應了他,而且他聆聽了祢的‹聲音›。
今天,我的天主,我們的哀慟還沒有被俯聽嗎?
它還沒有傳達到祢的‹雙耳›嗎?

當約納被大魚吞噬之後,
他逗留在黑暗中三天三夜。
我們又怎樣呢,上主?
我們要永久逗留在黑暗中嗎?

眾人皆知,祢替神貧的人伸張正義,
並且維護善人的權利,
那麼,請祢將雙眼轉向我們的卑賤和拯救我們!

我的平安,我賜給你們;

我的孩子,你聽我說和寫下來:我會因這批遺民的緣故加快我的‹計劃›,為此你要保持醒悟,因為你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藉著火焰被人聆聽到… 而我的聖神將會傾注在很多人的身上;那裡有人絕望,祢要使他們安心,要使他們安心說,他們在天的父親會加快祂的‹計劃›;

很快地,而是你們的很快1,我會發言,而我的‹聲音›將會是火焰 - 消滅那毀壞大地的人2;你要警惕和要有耐心,在我的話語應驗之前時間不會太長的;

我會公平審判的;


1 我們的很快是人的很快。天主的很快能隨便地超過1,000年!
2 默示錄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