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無罪的人,我必解救他 1997年5月21日

上主,聖經說:「貧困的人必將食而飽飫。」(詠22:27) 今天,祢用祢的‹話語›充滿我們饑餓的口,那為什麼從祢的家園昇起這動盪呢?

因為你的手正在揭露所有那些滲透到我教會裡的敵人;

但他們搖頭擺腦,並且譏笑祢的那些‹話語›

你不要因那些敗壞的人而憂心;那日子將會來臨 - 他們會從我的宮廷被驅趕出去1;而你,你不許拔劍…

祢那天給了我一個神視,而祢看起來是這麼高興,這樣地充滿喜樂!

我當時正在注視看我心愛的人…

啊!我能夠說什麼呢?

我的‹名號›…

耶穌基督 - 天主的心愛聖子和‹救主›。

你要有信心,就像你那天有信心一樣;當我向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你都要信靠我,我會以這方式與你同在直到終結;你要讓我的聖心以你為樂…2 當然是由於你的天真;你享受這與我一起的旅程嗎?

我的‹君王›…
一個‹君王›身穿祂的威嚴和光榮,
身披光芒和輝煌,
能如同祢看起來一樣地
享受一條蟲的陪伴嗎?

你因你的卑賤使你的‹君王›著迷;而你,你卻由於我是萬有和是虛無而著迷;

祢到了一個寂寂無名的人這裡來,
袮用美好的東西充滿了饑腸轆轆的人,
我要一生讚頌祢。

我心愛的會與我成就我高興的事,而我,我會緊抓著你靠近我的聖心;你沒有閱讀過嗎?「無罪的人,我必解救他…3

4不,現在什麼都不要說,只要愛我… 以愛報‹愛›,以心對‹心›;

你要讓愛提昇你的靈魂到我這裡;


1 我不肯定是天堂的‹宮廷›,或天主在這裡指的是‹教會›。
2 我沒有明白,然後祂補充下面的。
3 參看約伯傳22:30

4 我正想要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