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你們要對我保持真實,而你們會生存 1997年6月5日

(希臘 - 羅德島)

(這訊息是給主內真生命協會共聚的成員。總共23種國籍和140人。)

我的上主,祢的聖言是
我腳前的‹明燈›,
袮的‹臨在›是我心的
‹喜悅›和‹平安›;

人類的‹救主›,
我能做什麼才能在祢‹雙眼›中
令祢高興呢?
我能向雅威 - 我的‹父親›,
對我的慷慨大方作什麼回報呢?

願平安與你同在1… 你要迴響我的聲音到這大地的地極;你要讓每一個人聽到和知道,我是溫柔和慈悲的天主;

我的子民,我自己的人,你們要以全心來尋找我,並且要把你們的雙眼轉離世界,你們要向我高舉雙目,並且要注視你們的‹創造主›;

我 - 你們的‹創造主›,如此摯愛你們,向你訴說:自由是要在我的聖、聖、聖的聖神內才找到;我對你們唱的‹愛的詩歌›是我給你們的禮物,為賜給你們更多的理解和把你們引向我,好使你們會認識我你為你們的‹父親›;蒙我聖心祝福的人,你們要對我保持真實,而你們會生存;有誰是渴望我的?讓他到我這裡來,而我會成為他的喜悅,如同他也會成為我的喜悅、我的花園和我的天堂;

你們因我的聖名來到這聚會的人,你們所有的人都蒙受,而且要我們的‹一體›內合而為一;

(當我向聚會的人唸這訊息時,有人拍下了影片。然後與會者其中有一個要再觀看那影片,在鏡頭裡看。他看見在靠近我的桌上的‹宇宙的主宰›的畫像,在我唸訊息時,嘴唇同時在動。祂的嘴唇與我的是同步在動。)


1 ‹父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