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基督復活了! 1997年4月12日

我的平安,我賜給你,華蘇拉;你來,並且聆聽你的聖母媽媽:全能者的‹話語›的確傳達了於你;天主的訊息交託了給你,現在你來;來,並且寫下這句話:

「Christos Annesti! Alithos Annesti!1

是的,基督復活了,這是天主要你向每一個人說的;你要向這垂死的世界宣告我的聖子的確復活了;你要宣講一個復活的基督,我的天使,因為在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當中,有很多人由於他們的理性主義不承認這真理;你沒有閱讀過嗎?「正是這些同樣的人吹噓他們在世上的成就,以為他們擁有世界的王國就擁有一切和身受光榮;」他們內心充滿自尊自大,而不是三位一體天主的圓滿;

這是為什麼這地球動盪不安,而且流了如此多無辜者的血;不過,這些也是世代的徵兆;撒殫和牠的黑勢力正在向大地噴出牠們的嘔吐物,將憂苦和分裂帶進家庭;牠們也在全球興起假先知,同時也製造徵兆和奇事,但這為的是使那些被揀選的人也掉入牠們的背叛的圈套;那些假先知好像雨水般地傾注在你們身上,帶來如此這麼多的禍殃和這麼多的混亂,我可憐的孩子們…;他們滿口講論和假言,而他們的預言像有毒的雜草 - 現在在上主的田裡的犁溝茂盛生長;

危險的訊號在你們的耳中迴響著,我的孩子們,但你們好像不明白或辨明這些訊號;他們尋風 - 傳達他們的聲音比傳達撒羅滿王的、厄里亞先知或梅瑟的聲音要更大,同時宣稱自己是驚人地更偉大2,自我加冠和自問說:「擁有如此多的權勢不是美好的事嗎?」你們要接受警告,以免你們被騙,並願天主給予你們的心辨明,好使祂賜於你們眼前的光榮帶領你們到‹真理›去;


1 希臘語:「基督復活了!。」回答是:「基督真的復活了!」這個問候語通常在慶祝東正教復活節後40天內彼此問候時使用。
2 我們聖母媽媽正在向我們發出警告,警惕那些自稱比撒羅滿王還偉大的人,警惕那些到處宣傳自己是厄里亞或者是梅瑟,或哈諾客。還有很多其他完全處於幻想中的人靈,在他們的幻想中誤導了很多人,然後跟隨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