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我的‹回歸›近在咫尺(給印度的訊息) 1998年1月26日

 (印度)

我臨在;我的華蘇拉,你寫下來我給這國家的‹話語›:

我賜給你們我的‹平安›… 你們要讓我留下給你們的平安與你們同在,並且籠罩你們;你們不要害怕,並且不要說:「我要做什麼,上主?」印度,啊印度,你要把你的心贈送給我,並且要從你們的心真實地向我 - 你們的‹救主›祈禱;你們的祈禱會聖化你們的靈魂和其他人的;你們要不斷地祈禱,並且要使那‹邪惡者›逃之夭夭… 你們要與我結為一體,並且要在我內扎根,那麼,在這世上沒有任何人與任何東西會介入你們與我中間;我的大‹回歸›近在咫尺;

我‹手›持我的聖心,千里迢迢到你們這裡來,你要收下它,印度,並且要把我的聖心放在你們的心中;我帶著我的‹訊息›前來;我正在召叫你們的國家民族,要他們把他們的心轉向天主和聖善地過活;我是天主和上主;你們要傳播我‹愛的詩歌›,而無論你們去到那裡,都要種植葡萄園;你們要耕耘你們的土地,並且不要猶豫不決了;你們不要害怕偶爾會引起的風暴;

‹自有者›與你們同在… 我的聖心是你們的避難所,因此你們來,並且將你們的自己和你們的家人奉獻給我和你們母親的無玷聖心;我 - 耶穌,有意要逗留在你們的國家和聖化它;為此,我要求你們所有的人把你們的國家奉獻給我們的‹雙心›;你們要對我忠心,並且要在我的聖名下合而為一;

我降福你們,啊,小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