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先知們 1998年11月30日

上主,請允許我在祢替我鋪了
的途徑的盡頭找到
那被許諾過的喜樂;
為此,正義的‹父親›,
請教導我能被披上正義和勇氣;

哦,上主!
祢的‹家園›正在繼續地
被悖逆的精神搗毀,
而且還沒有任何
復活節日期統一的徵兆;
不是真正地看得見,還沒有…
從祢替我施洗的時候開始,
祢就把我浸沒在祢聖心
瀕臨死亡的‹痛苦之湖›裡,
這裡來把我轉變為一支哭泣的哀笛!

是的,我知道我被
神聖的‹大能›本身召叫,
而且我在一個生活的‹守護者›的懷抱裡,
並且祂會在這世界的所有塵埃上大獲全勝;
可是在我醒來之後,我仍然在我的血肉之身 -

哦,我思想的翻譯者,
請不要讓祢的豎琴,
正如祢這樣叫我,
調了音為要奏輓歌,
因為我會犯罪;
請不要讓祢的情感試探我,
就像現在這樣地試探我一樣。

女兒,不要胡言亂語;我現在情意綿綿地站在你面前,同時提醒你,在我的陪伴中,不與你分擔我的‹苦難›,以及使你的特徵不變成是我的,這是不可能的;啊,而在我們親密的結合中,以及在我們的擁抱中,我賜給了你我愛的恩膏,為的是要你成為另一個活生生的十字架、另一個被賣到世界去的奴隸;我若將你 - 如同你正確地所說的 - 浸沒在我聖心的瀕臨死亡的‹痛苦之湖›裡,你看這洗禮帶給了你什麼、是何等的芬芳、怎樣的皇服;我對待你就像我對待我的揀選的人一樣;

1看,我已替你穿上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

而我 - 2我是有美德的人進入天堂的那扇‹大門›,我鄭重地告訴你:你要保持像一朵百合花一樣,在聖心的瀕臨死亡的‹痛苦之湖›裡 - 那代表基督的‹眼淚› - 被純淨的沒藥蒸濾過,好使我們能向我們心愛的‹那一位›說:「你的芬芳多麼馨香,比所有其他的香料更為馨香,被我們無可言喻的‹光›裝扮,你要繼續散發你甜美的馨香,好使你最後在我們為我們的新娘所準備的那條途逕上找到那被許諾的喜樂,你在那裡會找到你在‹永恆›中最可愛的憩息;」

我的華蘇拉,我在我聖心裡有的這瀕臨死亡的痛苦,正如我已告訴過你3,就是這個時代的人強力把我拉到新的革責瑪尼裡去;我有什麽能做而沒有做呢?雖然我具有天主的形體,但我卻使自己空虛,取了奴僕的形體;我服事了,而直到今天,他們4仍然不滿足;

我的‹家園›躺在廢墟中,而我,急切要把我的子民從廢墟中拯救出來,用我君王的權杖培育了一些先知,取了奴僕的形體,並且自願地服事我的‹家園›和強化它 - 這‹家園›是我用我的寶血贖回來的;

我的有些牧者會問:「可是我們要做什麼才能變得蒙祢悅納呢?」我一直都召叫你們,要你們祈禱和從你們的心中悔改,好使你們與我 - 你的天主和好:你們要放棄你們的以前的生活方式,並且要跟隨我,好使你們的生活變得蒙我悅納,而因此你們對我們聖三的‹知識›在你們內得以增長;然後,你們要允許我們引領你們去在我們的‹擁抱›中,作一個在神聖的親蜜中的婚配性的默觀祈禱;

你要進入我們天主聖三的‹神性›的喜樂中嗎?那麼,你要呼求聖神 - ‹生命的賦予者›、神恩的‹賦予者›、你們的心神的光照 - 祂能充滿一切,卻不受它們的限度限制 - 好使祂在你們的靈魂內施展祂的‹大能›,同時重整你們內的一切,為能被更新;藉著祂寬宏的‹愛›與‹恩寵›,祂會透過祂能在你內所做的轉變,來向你指示祂自己光榮的‹大能›,同時賜給你所需的力量與恩寵,使你永不再叛悖;

你們很多5坐在你們官位的桌子後面的人仍然問:「當我們的‹教會›現今已被祂聖神和被我們這麼多的聖人豐裕,為什麼天主會挺身而出?」

「是要結束你們的背叛和你們的背教」,這是我的回答;在我們的寬宏大方中,我們憐憫了你,‹水泉›本身會替大地薰香,使它具有芬芳,同時用我的香味復興這個時代背了教的人…

而至於統一復活節的日期,我的華蘇拉,我仍然在他們的門口等待著,像乞丐等待施捨一樣,我仍然在等他們統一復活節的日期… 他們不停地在講論合一和兄弟情誼;只有心中的悔改才會帶給他們謙遜和進入合一的途徑;

我告訴你,我藉著保祿從心中的一個啓示,使他知道合一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藉著那使你們所有的人連接一起的和平來保持合一;我使他明白我的那些恩賜的次序;我向他啓示了我施予你們每一個人我的恩寵,以任何一種方式來分施;我要他知道:我曾上達於天、我釋放過俘虜,並且給予人類恩惠;而我給予一些人的恩惠是作宗徒,那些人作先知,有的作傳福音者,有的作司牧和教師,好使所有的人會同心和同聲建樹我的‹奧體› - ‹教會›;

我用我的聖言培育了一些先知,但不是那些自稱為神學家的人是我的先知,而是那些我提昇到我的聖心,好好把他們安置在裡面,要他們達到有關我們神聖‹旨意›的完美知識,並且能向我們的子民說出我們的‹旨意›;我親自直接介入來向他們致敬,為的是要準備他們和將他們完全贈送給你們,來勸告你們;藉著我的聖言,我會讓他們知道我的‹旨意›;

我的先知們是藉著恩寵從我的‹口›直接被餵養,以及把我的聖言直接放在他們的口裡的那些人;他們到你們所有的人這裡來,天堂仍降甘露,而他們的話語如同令人舒暢的雨灑在你們身上;

我的先知的話語 - 那些透過我直接的介入而來的話語,像利劍一樣,驅使那些背教徒悔改,同時將榮耀和光榮歸於我;他們的話語在你們靈魂的黑暗中像一支火把燃燒;很多背教徒的骨頭從墳墓裡再次復生6

如果有人問:「為什麼我們的上主強調祂那些先知的地位?」你們要告訴他們這事,「我們的上主說:『你們不要扭曲我的話語來合理化你們的理性主義;你們要棄絕你們的罪惡和要快樂;願你們的靈魂因你們上主的‹慈悲›歡樂,7你們不要迫害我的先知們,因為他們是我的天使,用我‹話語›來安慰你們所有的人;他們的任務就是要警告你們和引領你們所有的人去悔改,』」

因此,現在是悔改的時候;你們要棄絕你們的罪惡,並且要獲得我的恩寵;

啊,華蘇拉,我把一粒種子帶出埃及,為的是要在我敵人拿走這大地供應食糧的地方種植它;我以柔情密意和小心翼翼地為清理了一個空間給它,恩膏了它,種植了它,因為急迫地要從廢墟中拯救我的子民,我把它的土地施肥;它扎了根,並且長成一棵樹;它的樹枝伸出遠及海洋;它果實纍纍又鮮美多汁;雖然它常遇到雷霆、颶風和暴風,但它屹立不搖;

在三年和幾天內,我的敵人震顫和發抖了;牠怒火中燒,咄咄逼人,喚起了一個軍隊要用毀滅的簸箕來撒落它的初果,為了要用繩索捆綁他們;可是我聚集了他們每一個人,並把他們隱藏在我的聖心裡;人們經常攻擊我的樹,但他們永遠都不會戰勝它,因為我的降福在它身上;啊…而一些犁地的人多少次在它背後動工,開溝要把它打斷,但我的右‹手›卻粉碎了他們的犁,使他們不知所措;

那些國家民族 - 在它樹枝下庇蔭,並且享用我用聖神蓋上印章的果實,是多麼有福! - 生命的聖言白白地賜給了你,好使你,我的華蘇拉,接著把它白白地給予那些垂死的人;那些伸手用火去破壞由我種植的東西的人,禍哉!

我會繼續用我的甜蜜遮蓋你,在你內寬仁地展露,如同甘美的物質一樣,好使整個世界能嘗到我的甜蜜;你就讓你的指控者如同陰影般地消逝;

我 - 愛人類的‹那一位›、你的上主和你的天主,我要用來自我的‹口›的吻去親吻你,同時令你香氣芬芳怡人8,要你在我的‹眼光›中繼續令我心曠神怡;

你要乖;


1 突然間父親說話了。
2 然後聖神說話了。
3 1998年11月11日
4 這個時代的人。
5 「很多」不表示所有。
6 我明白到,先知永不停止,同時又被派遣到我們這裡來,以及厄里亞先知從未喪亡,卻被接到天上,這象徵先知預言永遠都不會死亡。
7 迫害和譴責天主的介入是死罪,因為他們在譴責祂的‹慈悲›。以下是摘取自聖女加大利納的寫作。‹父親›向她口述說:「人們繼續因我的那些‹工作›而反感 - 完全是正義,而且全部都是透過愛與慈悲,在真理中完成的‹工作›。因這種錯誤的判斷,以及嫉妒和驕傲的惡毒,我聖子的‹工作›被人誹謗和受到不公平地判斷,而祂的敵人們用謊言說:『這人賴貝耳則步運作。』因此,那些邪惡的人 - 身處在自負、不潔、驕傲和貪婪中,又陷於嫉妒,惡意的魯莽,又沒耐性,永遠都對我和我的僕人們反感…」
8 雅歌1:3